二十幾年的坐骨神經痛宿疾,入門一個多月不藥而癒

先生中風經歷大手術,術後一個月竟然不用坐輪椅,也不用拿助行器

 

陳綺繐

2020-04-13

        我叫做陳琦繐,家住台中后里,與先生一起經營一家名為優墅隔音門窗的工廠,很感恩我的女兒甄伶師姐,勇敢慈悲的在104年9月接引我入門。其實早在三年多以前,女兒同學的媽媽玲蓉師姐就曾經接引過我,但是當時我只是聽聽而已,並沒有放在心上。甄伶入門後,她就不斷跟我和老公建邦師兄分享 師父的慈悲真愛,其實我們有看到她的改變,所以當初我們是抱著去瞭解看看女兒到底是在做什麼的心態去的,我們在104年9月14日周四聽完禪行分享會,我和建邦師兄兩個人就一起入門了。

  入門後,我就開始了依教奉行。第一天禪定是女兒甄伶帶著我和爸爸建邦師兄三個人一起禪定大約30分鐘左右,一直到女兒出嫁前,每天都持續沒有間斷過,每週我和建邦師兄都會自己開車去共心會所參加共心會。我第一次分享接引的是兒子承佑師兄,會接引兒子是因為我相信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也想把慈悲的 師父分享給最愛的親友,剛開始兒子也不相信 師父,但後來兒子有看到我的改變,他看到我變得不會急躁,能心安心定面對處理一些煩瑣的公司業務,兒子最後在我持續堅定不放棄分享下,半年後也願意入門依教奉行,家中四個人一起依教奉行,用 師父開啟的智慧一起共同來面對、解決公司營運的狀況。琦繐發出更願意紮實依教奉行的「心與行」,每日一禪定最少一定要達35分鐘,這讓琦繐腰痛的宿疾也不藥而癒,原本只能坐高蒲團的我,在紮實每日一禪定後,一個月就可以由高蒲團改坐低蒲團了。護持經文組以前也只能幫忙夾筆在經文上,無法彎腰將經文擺在蒲團上,現在也可以做到了,真的是感恩 師父!

  剛入門後的第二天,我就發生了車禍,我開車在國豐路上,我開車開了三十幾年,第一次跟人家擦撞,當下只覺得頭很暈,突然有人敲我的車門,是一個計程車司機,他就問我:「有沒有怎麼樣」,也看了我的車有沒有事,感恩 師父!我的車沒事,人也沒怎樣,只是受到驚嚇。那位司機就跟我說:「可不可以不要報警,我比較嚴重,頭也在流血,擋風玻璃全都破了,而且車上還有一位要去醫院洗腎的阿公,能不能就這樣不要報警。」我看了一下,就想說:「好吧!」並請他下次開車一定要小心。回家後也覺得心裡怪怪的,想說這台老車都開了15年了,於是就換了一台新車。新車開了兩個禮拜,有一天我在路上等號誌,車子就被推擠了一下,回頭看是台砂石車,我們就先開到空曠處停下來後,下車跟砂石車司機說:「你撞到我了」,他說:「沒有」,我就指給司機看,有壓到的痕跡,有兩個螺絲印凹下去。砂石車司機也看到了,但是他也跟我說:「可不可以不要報警」,當下覺得哭笑不得,怎麼兩次都遇到這樣的事,回家後告訴女兒甄伶師姐,女兒就護持我,要感恩 師父!是弟子入門後願意相信並紮實依教奉行後,慈悲的 師父讓原本要轉出來傷害我們的業力、靈障, 師父依弟子所行的功德,介入我們的因果讓我們得以重業輕償!才沒有造成嚴重傷害。

  我的先生,建邦師兄血壓很高的問題已經很久了,但他都不願意吃藥控制,在106年4月15日建邦師兄生日那天,當天剛好我兒子也搬回家住,隔天16日中午13:00左右,建邦師兄自己一人在客廳靠在牆壁上,我進到客廳坐下來時,聽他一直說:「他的手好麻、腳也好麻」,這時我嚇壞了,緊張的眼淚都流了下來,心想該來的真的來了。我趕緊叫兒子進來看,兒子看了情形要我趕快打電話叫救護車,救護車很快就到了,馬上送到省立豐原醫院急診室進行檢查,血壓超高,腦部血管爆裂出血250CC。建邦師兄入到 師父座下前,每年都會固定去桃園山上參加其他法門的法會,入門後的這一年,感恩 師父讓琦繐印心,我居然會一反常態,非常堅持不讓師兄出門,如果事發當天建邦師兄真的去到山上參加法會,救護車往返的時間變長,錯過黃金搶救時間,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女兒甄伶師姐一直護持我,我們要定住,要相信 師父!我們有 師父!一切交付給 師父!不用害怕!甄伶也趕快向上回報接通佛力,輔導幹部也馬上到急診室陪著我們,安住我們的心,讓我們在定、靜中面對師兄後續的治療, 師父也妙轉貴人醫生幫建邦師兄開刀,我們打聽到幫師兄主刀手術的主任醫生風評很好,也感恩姐姐、表哥透過關係,找到醫生主任的老師特別關照我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師兄手術前我們也簽了好多自費的項目,進行手術時,護士還特別出來告知我們,所有自費的部分都沒有使用到。手術完後,師兄轉到加護病房住了9天,期間癲癇發作了2次,也發出病危通知,我只要到加護病房都會觀 師父住位和播放佛曲給建邦師兄聽,跟 師父佛心印心。9天後,師兄就轉到普通病房,因爲右手右腳癱瘓了,在醫院住院100多天,必須請外傭看護幫忙照顧,也安排做復健。師兄在醫院治療期間,我和家人還是持續紮實行著,我每天也都會恭聆佛曲、恭讀禪行週報和同修心得見證,心中堅定相信 師父一定會保護我們家師兄關關難過,關關過,將不安的心交付 師父慈光引領,該做什麼就什麼!奇蹟、聖蹟真的 就出現了!先生居然在經歷那麼大的手術後,還不用坐輪椅,也不用拿助行器,在外傭陪同下可以自己慢慢行走,當下我在心中大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後,雖然發生這麼大的逆境,但我反而更大信 師父,只因為琦繐明瞭沒有 師父的慈悲護祐加持著弟子,這些原本都是我們需要自業自擔的命運定調軌道,六道輪迴中的眾生都是無一倖免的,但琦繐因為有了 明師的引領、教導、渡化,並將禪行及 師父開示的佛法妙法融入於生活中,持續練習真心感恩、懺悔、內省、覺知、謙卑臣服、交付,我們才能用著 師父開啟的智慧去面對生活中一切順與逆的考驗。建邦師兄的恢復狀況連開刀的主治醫師、復健科主任都說是奇蹟,我們全家都清楚知道是 師父的慈悲護佑。帶著感恩懺悔心去行,我們也接引了照顧我們家師兄的菲律賓外籍女傭茱莉安,當時她是因為家鄉的爸爸中風,琦繐就把慈悲的 師父分享給她,跟她說:「妳的入門依教奉行, 師父也會無遠弗屆的保護到遠在菲律賓生病中風的爸爸」,茱莉安就答應跟我們入門。入門後,她也很願意相信並依教奉行,也很順利的參加了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慈悲的 師父也妙轉、渡化,讓她遠在菲律賓爸爸的身體逐漸好轉穩定下來,連茱莉安媽媽的身體也更健康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平等無私的護祐願意相信祂的金剛弟子和家人。

  我與家人在相處上也有很大的突破,我們經營的公司本來就一直在負債經營,家中又發生變故,真的是雪上加霜。兒子承佑師兄,他原本是軟體工程師,感恩他一肩扛起家業,要面對完全不同的領域又加上財務困難的問題,真的讓我們苦不堪言。每次逆境來時,我都護持自己定住,觀 師父住位,恭聆佛曲,真心懺悔。每當公司營運狀況又在苦惱沒有訂單時,女兒甄伶師姐都會護持我:「媽媽,煩惱也沒用,我們要大信 師父把擔心交付 師父,讓 師父引領,弟子只要紮實依教奉行。」一直到甄伶出嫁後,甄伶還是會打電話關心娘家狀況,護持我們要持續的大信,持續的行出去,讓自己也會慢慢學習把苦交付 師父, 師父在法界依然妙轉、渡化眾生的苦。感恩 師父一次又一次的妙轉公司營運危機的狀況,當自己更願意臣服交付時,即便遇上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當整體經濟都有受影響時,我們仍能在這期間有不錯的訂單數量。

  其實與兒子共事的壓力很大,每當自己快爆發時,我都先觀 師父住位,先護持自己感恩,並向對方的靈性懺悔,也感恩兒子的願意配合,並扛下家裡的重任與我們一起打拼、支持我。我與承佑師兄的心,因為心中有 師父慈悲的引領、教導,讓我們的心能更同理彼此,也更緊密的相處,每天都能心安心定法喜的依教奉行。種種生活的逆境真的是要來考驗弟子有沒有想要成佛利眾的決心,雖然這些逆境讓我們家陷入困境,心很痛、身體很疲憊,但因有 師父開啟的智慧,讓自己無論在順境或逆境中都能升起感恩心。琦繐心中充滿感恩,禪行後的路真的走的更寬廣,看到兒子承佑師兄漸漸有了燦爛的笑容,真的心中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大威德力妙轉,愛護著弟子們。

  逆境的考驗讓琦繐覺知到生命中若沒有一點苦,是不會想到要修心利他、利益眾生的,這也讓自己願意爭取提升歷練種子幹部,讓我有機會去關心輔導同修。但剛開始會覺得自己工作就很忙碌了,怎麼還有時間打電話給同修?女兒甄伶師姐就護持我說:「歷練幹部就是要協助 師父弘法在人間當 師父的千手千眼,關心護持同修能依教奉行,跳脫命運定調軌道業力的束縛和傷害」,女兒也引導我去體會為何是我被 師父看見可以歷練輔導幹部,這是我們的福報造化要珍惜這殊勝的任務,讓琦繐覺知到自己真的不夠想要與自私的一面,透過女兒師姐的鼓勵護持,琦繐開始願意在幹部同修的陪同下去家訪同修。

  與大家分享護持一位同修的過程。自己跟幹部同修共心想方設法,全力以赴護持當時自己接引快退轉的師兄,可以在幹部陪同護持下回到 師父大法船上依教奉行,這位同修是琦繐接引的員工師兄,他已頻臨退轉狀況。當初琦繐看到這位廠內員工總是為兒子叛逆的情形所苦惱擔心,家中又有年邁父母,哥哥狀況又不佳不太能夠自給自足,面對這些狀況他總是逃避不願意待在家裡,常常跑去朋友家喝酒聊天,琦繐看了真的很捨不得,所以希望他能入門依教奉行,也跟 師父真心發願一定要護持這位員工回到 師父大法船上,有跳脫命運定調軌道的機會,能過得更好。在幹部和琦繐想方設法下,決定直接到師兄家關心他。那天晚上過去卻一直找不到師兄家,這時琦繐印心想到要打電話給師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他有接電話,我印心到後便對他說:「我們已經到你家門口了」,他說:「我在朋友家」,琦繐就說:「我們去朋友家找你,把住址給我們吧!」,我們到師兄的朋友家門口後,他就說:「到我們家聊吧!」到他家時兩位老人家、哥哥都在家看電視,看到我們來很熱情的招待我們,也聊的很開心,也瞭解關心到師兄的家裡的一些狀況。當中幹部和琦繐護持師兄說「明天我們開車來載你去會所喔!」師兄起初說:「自己會去」,我們擔心業力會阻擋,幹部和我堅定明天一定要來載他。真的只要我們真心想要, 師父一定在法界慈悲護持我們!隔天我們順利護持這位師兄回到 明師的淨土依教奉行,聽懂佛理。而幹部同修護持我要突破禪定一小時,去體會堅定突破一小時全力以赴的過程,就像護持同修一樣,要用一顆堅定不放棄的心來護持,未來我一定要突破, 師父要弟子禪定一小時的慈悲密意,讓自己的心,能時時更安更定與 師父佛心印心。

  現在自己可以更真心打電話關心同修,護持自己和同修一起突破提升,行中每一次的突破都讓我的心充滿法喜,現在大環境不好公司營運還是很艱辛,但家中親子關係一直在提升,建邦師兄身體也一直在進步中,一切有了 明師的妙轉、渡化和自己的願意相信紮實依教奉行,讓我們家命運定調軌道的共業,有了轉機和正向的提升,是弟子的福報造化,也是自己累世求來的,要追隨 明師一世成佛的決心!沒有一個人的靈性不需要 明師的引領護祐,回到靈性永恆的家,解脫輪迴之苦!一定要代表 師父護持自己和同修家人絕對依教奉行,大信 師父!一起紮實依教奉行,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陳琦繐在此真心向 師父發願:願真心突破、 開悟,成為 師父好用的法器,一定要全力以赴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琦繐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