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了將近二十年不藥而癒 三個孩子入門後不再受低層靈性攻擊干擾

全家人入門後媽媽憂鬱症痊癒 師父大威德力 姊姊鼻咽癌第四期恢復正常

(高雄)呂克智

2020-05-23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克智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入門後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是呂克智,小時候家住在眷村,我的父親是一位退役的軍人,對家人很慈愛,讓我無憂無慮的長大,沒有遇到任何的大風大浪,生活單純快樂,所以未曾想過我的人生(身)所為何來。
 
  婚前我在醫院工作是物理治療士,因婚後生了三個孩子,所以將工作辭掉當家庭主婦,我的三個孩子長得很可愛,唯一讓我擔心的是他們身體狀況很不好,一年三六五天中有三五O天都在生病,是名副其實的藥罐子,常常在半夜三更發燒,當媽媽的我就需帶著小孩去醫院掛急診住院,也因長期照顧他們,心無法安定,脾氣變得暴躁,身心俱疲導致開始失眠。用了很多方法,例如買不同的保健食品讓孩子食用,吃了一段時間無效,換用中醫調理身體也無法改善,後來妹妹的朋友告知楠梓有間宮廟很靈驗,就會帶著孩子去宮廟收驚求神問事,宮廟辦事者說我的三個孩子都屬於敏感體質,常會被不好的東西卡到,也就是被低層的靈性攻擊干擾,每次收驚後會好個幾天,所以一個月會帶孩子收驚二到三次。
 
  克智於二O一一年十月入門,在入門前的兩個月我至愛的爸爸往生,爸爸是我們家中最大的依靠,全家人都無法接受爸爸離開人世,天天悲傷走不出失去親人的傷痛,我常想爸爸離開人世歸屬何處?是投胎為人?還是往生極樂世界?此時姊姊與我分享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可以渡化、妙轉眾生的靈障及業力,覺得太不可思議,因好奇又擔心姊姊被騙,所以想要瞭解一探究竟而入門了。
 
  感恩 師父慈悲將克智找了回來,入門後我只是聽話照做,每天禪定,每週安排時間來共心會所, 師父送我第一個大禮就是失眠了將近二十年不藥而癒,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是過敏的體質,鼻子過敏困擾我很多年,現在也改善了很多。入門前的我體質是很怕冷,夏季炎熱的天氣也很少在流汗,入門後體質變得很怕熱,晚上都要開冷氣睡覺,有一天我的先生說我不一樣了,因過去睡覺開冷氣是他絕對不會是我,不覺不知身體變健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克智入門後陸續分享接引三個小孩、先生、同學、親友們入門,最讓我感恩 師父的是只要時時觀 師父住位, 師父的力量無所不在, 師父好溫暖安住我的心讓我心安心定,清楚明瞭人生所為何來,不再迷惘!我好愛我的家人,但是當他們生病時我卻無能為力,孩子們入門後,身體變健康了也沒有再受低層靈性干擾,所以不用三天兩頭到醫院報到,也沒有再去宮廟收驚,禪行讓小孩的身心靈越來越和諧,心胸變得開闊, 師父開啟孩子的智慧,學業、人際關係全方位的提升,最小的兒子在今年順利考上他的志願警專學校,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的媽媽在爸爸往生後因傷心欲絕患有憂鬱症,就在我們全家入門後媽媽痊癒了。我的先生於二O一六年二月騎車跌倒致使左手腕骨折,醫師說要開刀治療,在住院治療期間,每天恭聆佛曲,佛曲有 師父如來的力量,先生很快就恢復健康。大姊是我的接引人,於二O一七年十二月在高雄榮總醫院被診斷為鼻咽癌第四期,醫院立即安排姊姊住院,並使用化療及電療,在住院治療期間姊姊每天會恭聆佛曲,姊姊在治療過程中完全沒有不舒服的症狀,於二O一八年八月十九日姊姊的病情已控制住,醫師說現在只要兩個月回診追蹤就好。克智清楚明白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大慈大悲渡化、妙轉護祐著全家,讓我見證 師父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感恩我們有 明師,才能讓家人們重業輕償, 師父慈悲開示會無條件渡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業力,並保護家人,無盡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與大家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體悟,克智的娘家住在鳳山,婚後住在高雄就近就有高雄共心會所,感恩當時發心的師兄師姐共心護持弘法護持金,才有這麽舒適的場地。克智的大兒子目前在台東空官受訓,離家偏遠,他很希望未來台東有共心會所可以參加禪行活動,所以他主動爭取護持弘法護持金。二兒子今年準備考研究所,竟然有四位高中生找他當家教補習,有額外的收入,很多人都說他很幸運,我知道是 師父慈悲恩賜妙轉!邀請大家,一起爭取護持弘法護持金以及隨喜供養 明師的機會,有能力護持明師住世弘法,何其珍貴,更感恩 師父在各地方共心會所一個一個的成立,讓我們有緣的親友不會因為距離的障礙而無法來到 師父的座下,透過依教奉行,跳脱命運定調的軌道,離苦得樂!用我們有限的人間財化為無量的法財,克智體會爭取護持是我們無上的福報造化與權利,看似付出得到最多的是自己,這是行無量的慈悲護持,意義甚為深遠。
 
  真心鼓勵已入門的師兄師姐,能來到 師父的座下是數世累劫修來的福報,要珍惜與感恩有此殊勝佛緣,別入了寶山卻空手而回,人身難得今已得,明師難遇今已遇,這是靈性遙長的壽命可以解脫痛苦業力的唯一機會,入門後請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照著 師父的聖教而行,一定能體會有 明師引領的禪行,是人生中最寶貴的生命禮物, 師父要給我們永生最好的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
 
  佛弟子呂克智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誓願此生此世追隨 妙禪師父,扎實依教奉行,全然交付,誓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衆的大法器,共心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與 師同心同體同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克智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