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行初期的障礙,在學著靜定中也逐漸圓滿

未能入門的幼孩,因著弟子的心行,不再受低層靈性干擾,並免於失明危機

(基隆)張斯喬

2020-05-12


      我是張斯喬,因為聽聞: 師父是為了利益十方眾生而來,我在2012年02年15日入門。感恩 師父,派千手千眼把我找回來。當時女兒只有八個月大,和先生關係非常不穩定,常為了教養問題爭執不斷,直到遇見 師父,我迫不及待告訴先生:我要跟隨 師父禪行,希望他能夠一起來認識 師父,離苦得樂,但是他痛斥了我一番,並且阻止我的禪行。
 
      初期連要參加一場完整的共心會或法會都非常困難,我常常人已經在 師父親帶的法會現場,卻被他的電話叫回家。一次教導會之後,老師知道我又回去吵架,慈悲提醒我:不要和先生吵架,要拿出真正的慈悲心和智慧面對。那天,看著手機上40幾通未接來電,我回撥給先生,很靜很定地告訴他:「真抱歉,我的手機忘在車上了。」依教奉行中,對 師父升起大信,發現 師父給的力量超乎我想像的大,就更能定的住,穩在當時的狀態裡,試著相信 師父,不斷發願、懺悔、緊緊跟隨 師父,加上千手千眼的護持,我走過了剛入門的那段禪行常被阻擾的日子。
 
      永遠記得見到 師父的第一眼,那是ㄧ種好長好遠的思念, 師父一句:「各位同修大家午安!」喚醒的是好幾世的記憶, 師父的聲音好熟悉,看著 師父慈祥的目光,我覺得好幸福、好溫暖。之後的禪行,隨著生活起起伏伏,我總覺得錯不在我,而不願意真心懺悔與面對,但因著 師父的慈悲引領,加上參加很多次的禪行教導會後,我開悟了,我開始願意,先練習懺悔,到真心願意,到全然向 師父、向對方懺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如同頑石般固執的習氣,讓 師父轉動了。
 
      我的小孩從小就很容易被低層靈性干擾,只要在不熟悉的地方,就會哭鬧不止,當時我們常往返基隆和宜蘭,只要經過雪山隧道,她就從頭哭到尾。但孩子只要聽到佛曲,就能安定下來。在娘家家人相繼入到 師父座下一起禪行,加上我也是持續在分享利他,真的不斷行中開悟,在某次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我和媽媽參加不同班別,由另一人看顧小孩,當時孩子才四歲四個月,那天下午就在一陣「我要媽媽」的拉扯中,中場休息下來散步的 師父竟然來到我們身邊,抱了一下在哭鬧的孩子,這是 師父與小芃的第一面。隔週,孩子開口說:「今天我還要見 師父!」我對小芃說,師父可不是妳想見就見得到的呢!把孩子交給媽媽後,我靜心排隊準備進場,當時,剛下座的 師父正隔著落地窗與大家打招呼,法會後看見媽媽傳訊息來說:今天 師父親了小芃呢!我心想:離場前 師父還在我面前,沒想到 師父和我們弟子們打完招呼後,在出口又碰到正在等車的小芃和媽媽, 師父還對小芃說:「妳怎麼那麼有佛緣!」這是小芃自己遇到 師父的第二次,真的非常感恩師父!讚歎 師父!
 
      慈悲的 師父不僅護佑弟子,也救贖與保護了孩子免於失明危機。孩子每年都會定期健檢,檢查前我會拿著英文字母E告訴她,看到缺口在那裡,要比那一邊,但她常常搖頭,我以為是她不想看,沒想到醫生說她有很高度的散光!由於外觀看不出異常,很容易會錯過七歲前的黃金治療期,而醫生一直想不明白,不斷問我:外觀看不出來,我是怎麼發現然後帶來看診?而且如果沒有在七歲前戴眼鏡,她會慢慢失明,我實在難以回答,因為有 師父的慈悲護佑與引領,才讓我們有機會提早發現,提早治療。而原本醫生也建議:先不要學習和線條有關的學科,例如:音樂、英文,對眼睛是很吃力的。但如今9歲的小芃可以正常學音樂,英文程度也很好,還在三年級時考取音樂班。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她戴上眼鏡後的某一天,趴在床上開心的說:好多好漂亮的小點點!只有在我們房間有、車上也有、還有我們家才有的小點點,很多顏色喔。原來,她看得到法界,看到護法,再也不受低層靈性的干擾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當我瞭解弘法護持金的意義之後,隨即法喜地加入護持,抱持著的心態是: 師父為弟子無私無償、不對價的付出,在我們還無法真正利益十方眾生時,用弟子做得到的方式,護持 師父在世間弘法,所以我很願意護持。當初是在台北共心會所入門,還沒有基隆共心會所,所以當 師父在台灣廣設地方共心會所時,讓我看見 師父在弘法利眾上下了很大的心力,也更清楚護持弘法護持金是護持明師在世間弘法,就是護持我們這些有緣眾生得以追隨 師父!更是 師父給弟子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得到最多的,仍是我們。數年前的新聞事件,外界對本門以及 師父有許多不正確的報導,很懺悔當時沒有立刻拿出金剛心來護 師護法,在教導會上,老師教導我們如何用智慧與安定來應對,後來斯喬發現,身邊有些親友其實想了解的是 師父為何有這麼大的號召力?反而讓我有機會將自身體悟真心如實與他們分享,甚至邀約來參加禪行分享會。原來想太多擔心太多的都是自己的腦袋意識,弟子的心,必需夠強夠正,接到 師父的力量也會更大,更印心。
 
      回想到孩子曾和先生的對話:你和媽媽以前為什麼常吵架?先生回應:「其實妳媽媽大多時候都是在聽我罵她,我們不算真正的吵架!」事實上入門後最大的改變,在於面對夫妻爭執吵鬧時,我不再隨之起舞,對立互罵,而是靜定面對,真心懺悔。遵奉 師父的慈悲開示而行,就會迎向美好、正向提升,就會有方向、才會改變、才能真正脫胎換骨。每每想到這裡,無法想像,沒有 師父的我,如今會在那裡?感恩 師父慈悲接納弟子,讓斯喬有新的生命、全新的人生。
 
      佛弟子張斯喬要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成為更到位的千手千眼,護持明師正法,護持更多同修,共心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早日於此生成就佛道,真正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張斯喬懺悔合十叩恩
2020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