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的慈悲護佑

這一切圓滿都是 妙禪師父的恩賜,渡化我與先生的恩怨情仇

(高雄)陳淑真

2020-05-1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入門後的心得與體悟。
 
  我是陳淑真,從小生長在一個小康家庭,家中有六個小孩,我排行老五,小時候我長的胖胖呆呆的,個性內向不多言,隔壁鄰居一位林太太幫我取一個外號叫「憨真」,造成我長大後自卑感重、對自己沒信心、依賴性強。爸爸一直非常疼愛我們,常常會帶小孩出去玩,也會協助媽媽做家事,因此造成婚後我對先生的期待。我與先生的婚姻,是經由鄰居介紹認識,交往不到半年就結婚,結婚半年後先生獨自到國外創業拿居留證,我當家庭主婦並與公婆同住,後來因政治因素當地排擠華人,先生回國與朋友合作開公司。他時常交際應酬,喝酒到三更半夜甚至天亮才回家,夫妻為此爭吵不休,於是從公婆家搬出去住,兩人感情卻更加疏離,時常冷戰三~四天不說話是家常便飯,讓我很痛苦,每天都失眠,於是我開始尋求外界的寄託,參加心靈成長課程與皈依佛教,過去因曾在別的法門修行,雖然觀不到法界,但有被開穴學習靜坐,某天在家靜坐時被低層靈性驚嚇到,就不敢再繼續坐了,從此每到傍晚就感覺有低層靈性跟隨,心中非常害怕只能不斷的去收驚與祭改,每天在家念經及參加各式的法會,以求得心中的平靜,可是心中還是會有莫名的恐慌。當時在台北求學的大女兒看我每天在家念經,身體還是常感冒偏頭痛、胃不舒服、情緒緊繃、心不安不定。她就與我分享有跟隨一位可以妙轉渡化眾生業力的 師父在禪行,問我是否要入門試試看。我就與小女兒於二O一三年八月二十日聽完禪行分享會後填表入門。入門後我很喜歡在家禪定,在禪定的過程中,感覺四周很溫暖不會害怕,心很安定,有護法在旁邊護持著,尤其每次禪定後通體舒暢,精神很好,跟以前所學的靜坐迥然不同,讓人覺得很自在舒服。
 
  入門初期,先生非常反對我去共心會所與參加禪行活動,因為他生意上往來朋友的太太,就是參加宗教佛學課程,最後導致太太要求離婚出家修行,所以先生對於宗教禪修非常反感與排斥,認為宗教修行是在騙人錢財,與破壞別人的家庭。每次出席共心會所的禪行活動,回來時先生臉色都非常難看,甚至說:「你那麼喜歡去,就不要回來了,專心去修行就好。」入門一年中曾被他故意鎖在門外三次不讓我進家門,甚至有一次大發脾氣,把我全部的衣服鞋子用袋子裝好丟到二樓,而三樓臥房被他亂丟東西,散落一地,有如被手榴彈炸過般的凌亂不堪,慘不忍睹,讓我非常的難過與錯愕,只是去禪行怎麼會變成這般的局面,曾經讓我很沮喪與害怕,不想再繼續禪行了,甚至參加共心會所禪行活動一圓滿,我就即刻起身皮包鞋子一拿急著要回家,因擔心先生阻止我禪行。
 
  入門二到三年間的某一天,先生在外與朋友喝酒回家,突然一臉不高興且很大聲的叫我不要再去禪修了,原因是網路上有很多 師父的負面傳聞,當時我很驚訝,隨即跪下來要求先生不要阻止我禪行,先生瞪眼一直看我,未說話即轉身離開。相隔數日兩人在聊家中之事時,先生突然問我,為何那麼堅持要去禪行?淑真告訴他,禪行真的會讓人有正向改變,而且心很安定,還會讓我們變得很快樂。聽到淑真這樣說,先生表示已無法讓淑真放棄禪行,隨便你了,不要被騙就好。禪行一段時間後,面對先生喝酒後發脾氣,淑真能心安心定以更加柔和的態度去面對,有智慧的圓滿他,先生對於我的改變也有所感受,曾私下對已入門的大女婿提起,自從淑真禪行後對他的態度跟以前不一樣,不會再與他爭辯或吵嘴。現在與先生的相處,凡事多溝通,為對方設想,同理心體諒對方,先生對我的禪行不再阻擋與反對,給予尊重,全然接受我出席任何的禪行活動,甚至在颱風過後下大雨的天氣,會關心淑真是否還要去共心會所,叮嚀騎車慢一點要注意安全,有時禪行活動較晚圓滿,他會等我回家,才鎖門上樓休息,感恩 師父妙轉先生這麼大的轉變,讓淑真非常感恩與感動。漸漸的淑真也能愛對方之所好,有空就陪先生到郊外的菜園,幫忙拔草種菜,傍晚再一起搭公車回家,晚上一起看星星聊天,生活安逸自在,多了歡笑聲,這一切的圓滿都是因為 妙禪師父的恩賜,渡化我與先生的恩怨情仇,才讓我有今天的改變與幸福,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依教奉行後,身體狀況也有了很大的改變,未入門前時常感冒且時間拖很久才會好,現在即使感冒也很快就恢復,以前內耳不平衡時常無預警發作已不藥而癒,長期的失眠也改善好多,每天心安心定,不再恐慌害怕過日子,個性變的很獨立,不會怕暗,也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不再自卑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不但護佑依教奉行金剛弟子,也護佑其未入門家人的安全,我入門五年多的期間,有四次騎車的意外,卻都只有輕微的受傷,兩次的生病,感冒引起連續嘔吐、胃痛、全身無力、無法進食,也在靜心禪定與 師父佛心印心後,人變得舒服,以上症狀竟然不藥而癒,感恩 師父讓我重業輕償!我的先生並未入門,但慈悲的 師父還是護佑著他。於二O一七年七~八月間先生騎機車在鳥松附近,差點被開很快送殯的靈車與貨櫃車撞到,他自己形容就在一瞬間及時閃過,只是驚嚇到,沒有受傷,另一次是騎著腳踏車,被十幾輛重型機車的飆車族從他的中間飛衝而過,還用三字經咒罵他,聽他的形容當時根本無法閃躲,覺得很奇怪怎麼沒被撞倒安全無恙,我心中明白是慈悲的 妙禪師父護佑與妙轉,內心無比感恩與讚歎 師父!
 
  入門前淑真不懂得如何去關心別人,只要自己好。感恩慈悲的 師父把我找回來,開悟後明瞭如何以真心去關懷身邊的親友,用更高的視野與格局來面對所遇到的人事物。一切美好的改變,都在依教奉行真行實證中發生,鼓勵師兄師姐,無論剛入門或已入門一段時間,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扎實的依教奉行聽話照做,相信也會有你自己的心得體悟。
 
  佛弟子陳淑真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一心不二心,堅定不移的跟隨 師父,成為 師父弘法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述諸文字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開放與世人分享,並無償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所用,且同意接受佛教如來宗順文調整文字。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淑真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