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因此大不同

感恩 師父改變家人之間的關係,放下彼此的仇恨與怨懟

(北屯)賴卉淇

2019-10-3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卉淇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入門五年四個月又19天的心得見證。
 
  從小就知道,人需要修行。因為入門前的卉淇苦難不斷,自小法體開,有預知的能力,知道自己何時會出車禍、阿嬤什麼時候會往生,無奈知道卻改變不了。從小到大總是感受不到媽媽的愛與關心,跟兄姐關係也不親近,以致心裡頭一直有一個念頭,自己應該是爸爸在外面生的小孩。在沒有愛的環境長大,我不懂跟別人相處,只好如刺蝟般地武裝自己,個性變得孤僻,有時還會連夜在高速公路南北飆車。除此之外,入門前的運氣也很差,曾經走在路上莫名其妙掉入大排水溝、發生重大車禍,還常常在下樓梯時踩空,從二樓直接滾下一樓,滿身病痛,沒有ㄧ天身體是健康的。而為了照顧從小體質差不好帶的兒子,我成為全職媽媽,家裡經濟來源全靠先生。先生卻因接連兩次自行創業失敗,導致信用破產、房子被法拍。面對幾百萬的負債,不但先生得了暈眩症,卉淇也因此身心俱疲,陷入無止盡的壓力、恐懼中,卻找不到希望的出口,只能在定調的命運軌道上載浮載沈,默默承受這苦難的人生。
 
  感恩 師父!2013年12月,透過滿足師姐的分享接引,參加了分享會。聽完分享會當晚,只是填單都還沒入門,感恩慈悲的 師父就送了第一個大禮,從小容易被低層靈性干擾,睡眠品質很差,經常在惡夢中驚醒的卉淇,卻在分享會當天回家後,一夜好眠。而在入門後開始試著依教奉行,但當時因為晚上還有工作,我總是來匆匆去匆匆,禪行活動一圓滿,就趕著第一時間離開,也因此每次來每次都起負面。感恩慈敏師姐、滿足師姐的耐心護持與陪伴,才讓卉淇留得下來,持續依教奉行,人生得以有了不可思議的轉變。
 
  初入門時,正好遇到北屯會所準備成立,感恩師姐問我是否願意捐款,護持成立北屯會所?而讓卉淇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得以讓 師父妙轉原本可能發生的一場車禍。記得入門第四天,北屯共心會所成立當天,卉淇騎車前往會所途中,騎到一半,眼前突然一片發黑、心跳加速、手卻不斷加足油門,想要剎車卻無法煞住的機車,讓我心生恐懼。突然靈光乍現,閃過入門後所聽到的某個師姐的分享,於是就在心裡頭呼喊著:「 師父救我!」千處祈求千處現,眼前瞬間一片光明,伴隨著一種很溫暖、很舒適的感覺,宛如一陣和風徐徐吹來,車子慢慢穩定下來。也從那次之後,不再容易被低層靈性干擾。從中深深體會到:佛之所言,言不虛妄,原來 師父開示:入門當天, 師父就慈悲給予每個入門弟子一尊靈性佛,24小護佑著,都是如實的。
 
  入門前因為好心幫親人做保,沒想到,出事後對方遠走他鄉,獨留卉淇在台灣善後,導致我們負債百萬。多年後親人在國外的事業有成,有能力回台灣,卻不曾與我連絡,我很難過,卻也對這份親情不抱任何希望。感恩 師父!就在入門後,對方某次回台灣竟然主動連絡,還送一個名牌包給我,但因為過慣了簡樸的生活,卉淇一直捨不得用,對方知道後則說:不要擔心,包包如果用壞,再買新的給我。聽到的時候,真的受寵若驚,心裡只有滿滿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親人間的隔閡,就在 師父渡化下被圓滿。開悟後更深刻體會到 師父慈悲開示:「沒有人是故意的。」一切都只是被業力綑綁,心中漸漸放下他們造成的傷害,甚至打開慈悲心去分享接引,希望他們也能來到 師父座下,免於人生的無常。
 
  接引真的是救命!入門第二天,小兒子宏益師兄因為好奇媽媽每天晚上到底都去哪裡?就問:媽媽您跟滿足阿姨去那裡?我可以一起去嗎?於是他就在北屯共心會所成立的第一場共心會順利入門了,原來接引這麼簡單。入門前小兒子宏益師兄有很嚴重的過敏體質,從小流鼻血長大的,嚴重時在醫院連止血棉條都無法止血。也因為家境的驟變,嚴重影響他的心不安不定,開始不自覺地會咬指甲,咬到變形、甚至長不出來。高三入門後,即便課業繁忙,他一樣聽話照做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不僅鼻子過敏狀況改善很多,不再流鼻血,注意力集中,連功課都進步許多,以前高中統測模擬考只考200多分,都要擔心是否有大學可以念;但透過依教奉行,後來統測考試,竟然考了300多分,不再擔心考不上好學校了。入門前很少有機會領到獎學金,入門後,感恩 師父!每學期都領到獎學金,為自己爭取許多零用錢。而原本咬指甲的壞習慣,也透過依教奉行、心安心定後,不知不覺被 師父帶走,現在指甲長得又長又堅硬。
 
  大兒子入門前個性憤世嫉俗,甚至年紀輕輕就訂下20年的復仇計劃,想要報復讓我們負債百萬的親戚。就在大兒子永哲師兄入門依教奉行中,竟然放下心中的怨懟與復仇計劃,甚至護持卉淇:「要感恩並接引曾經傷害我們的人,沒有這些磨難,眾生不會想要追隨 師父,更無法心安心定承擔與面對人生的無常」。整個人變得正向樂觀,更成為卉淇禪行上的大護法。入門前,因收入不穩定的關係,我必須兼兩份工作,常常從早上五點忙到到隔天早上四點。就在入門並接引先生福基師兄一起依教奉行後,感恩 師父!目前業務的工作,時間自由,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禪行。福基師兄也辭掉以前上班到半夜的工作,順利找到新工作,新工作的薪資甚至是我們兩人之前工作相加的總和。 師父還妙轉了原本獨居的高齡父親願意與我們同住,讓我可以就近照顧爸爸盡孝道,哥哥們每月則補貼費用,家裡收入更穩定,卉淇終於不用再為了經濟而苦惱。
 
  師父慈悲開示:「弟子只管依教奉行, 師父無條件保護依教奉行弟子及弟子未入門的家人。」先生30幾年的煙癮,嘗試過幾次戒煙都失敗,最後決定放棄戒菸。就在卉淇入門依教奉行一個月後,當時還未入門的他,竟然也被 師父渡化戒菸成功,至今五年多,再也沒有抽過菸。而兩年前高齡89歲的爸爸,半夜起床上廁所不慎摔倒,急診送醫後診斷顱內出血、病情嚴重,當時醫生評估若出血不止,狀況非常不樂觀,可能搶救無效。感恩 師父讓卉淇心安心定,持續行佛事、接引輔導、參加禪行活動,持續累積功德。感恩 師父在法界就依著我們的功德,介入我們的因果,妙轉渡化。爸爸竟然第二天就轉到ㄧ般病房,而醫生冒著高齡、失智、頭顱出血及手術後可能會意識不清的風險,幫爸爸動脊椎手術。感恩 師父!醫生說:通常至少要休養兩、三個月才會好轉。爸爸卻在26天後就順利出院,一週後回診恢復的狀況,則是好到連醫生都覺得不可思議。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真的是大佛!是真佛! 
 
  最後要分享,很感恩入門第一個月,慈敏師姐就鼓勵卉淇爭取護持弘法護持金,而讓我們有機會將貧窮佈施出去。其實當時剛好買了一間中古屋,維修及家電的費用總共110萬元,手頭很緊,即便如此,仍然用感恩的心去爭取護持弘法護持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沒有對價關係, 師父在法界就開始轉動了。護持第二個月後,銀行帳戶莫名其妙多了一筆匯款,竟然是多年前被倒帳的欠款。對方拖了14年,明明有錢卻始終躲避不想歸還。感恩 師父!沒想到,就在弟子真心一顆護持弘法護持金後,對方竟然主動將欠款分兩次全數還清,神奇的是,兩筆金額加起來不多不少剛剛好,就是110萬,正好就是裝修房子的費用,因此順利解決了我們的燃眉之急。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五年多,只是簡單依教奉行, 師父給予的所有美好遠遠超乎我們所能想像。
 
  佛弟子賴卉淇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此生定追隨 妙禪師父,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可用的透明法器,接引與 師父有佛緣的親友回如來的家,直至明心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賴卉淇以上心得分享見證 述諸文字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開放與世人分享,並無償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所用,且同意接受佛教如來宗順文調整文字。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卉淇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