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懺悔就會與 師印心

體會身為 大成就明師千手千眼的意義,慈悲心行利益眾生

(雲林)劉沛宸

2020-04-15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沛宸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
  
  因新冠肺炎疫情關係,禪行活動暫停,沛宸也抱著放假的心態而沒護持自己扎實依教奉行;一段時間後,開始被自己的意識心、習氣蒙蔽障礙住,心裡呈現出很多的不願意,組內同修也一一出現狀況。當我越逃避,擔心害怕不願面對同修,甚至連電話關心也越來越少,狀況就越來越不好。不敢面對同修、逃避同修,也不願意向上回報,當輔導組長護持我時,我嘴巴說「好好好」,卻沒有好好落實做到,讓整個輔導小組內同修也呈現不願意的狀況。
  
  看到前陣子部分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同修調整返回新班從心、重新依教奉行後,沛宸一方面內省覺知自己何其有幸沒有被圓滿,還能接受 師父親帶。一方面檢視自己種種的行,很懺悔愧對 師父,自己的呈現竟不如新班同修,身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沒有護持自己更扎實依教奉行,又不斷地造更大的業。沛宸後來試著調整自己,透由每天扎實禪定,不斷一次又一次向 師父懺悔,向輔導組內同修懺悔,透由每天扎實依教奉行先護持好自己,更向 師父發願要為自己爭氣,學習 師父慈悲心利益眾生,開更大的悟。
  
  在打電話關心組內同修時,其中一位年前入門的師姐,陰錯陽差彼此電話錯過多次,最後師姐留訊息說:「隨緣!妳不用一直打電話給我,我的時間不一定,現在疫情期間,少出門;我家有小朋友要看顧,不方便,謝謝妳」,沛宸看完訊息時,內心好懺悔好懺悔;立即觀 師父住位,回訊息告訴師姐說:「沛宸深深跟 師父和師姐懺悔,只想與師姐電話關心護持別無他意,師姐有空也可以給我電話,聊聊沒關係。」
  
  接著因護持任務,需協助很多位同修操作電腦或手機技術,沛宸也再次試試打電話給這位師姐。感恩 師父!師姐接了。心想我要找理由去她家跟她見面,就告訴師姐:「我要拿我大姑家種的地瓜跟妳分享,是無農藥的喔…妳等我5分鐘就可以到妳家了。」沛宸告訴自己要安定靜,全然交付給 師父引領。
  
  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與師姐面對面懇談時,相印到 師父慈悲的力量,好法喜!沛宸護持師姐試著禪定和恭讀禪行週報及心得見證,當離開時,告訴師姐:「我要去找同修,護持同修弘法護持金的相關作業」;當下她問我弘法護持金是甚麼?感恩 師父!讓我有機會與他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真實義,之後有天師姐問接引人,過年前她很幸運地簽了13張保單,不知是因為入門,還是買貔貅的關係。接引人有智慧的回應:「貔貅妳不是每年都有在買嗎?但有每年業績這麼好嗎?你要感恩 師父!是 師父慈悲的妙轉。」幾天後再次去師姐家裡家訪關心,發現師姐的態度有很大的轉變,更願意打開心門與 師父印心。
  
  沛宸內省覺知懺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原來只要弟子願意真心面對自己,真心向 師父如來懺悔自己的不足,護持自己扎實依教奉行行出去, 師父真的一直在引領我們,沛宸也想要勉勵所有師兄姐,只要願意,時時都能與 師父印心,疫情期間一樣可以利益眾生,一起大突破。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劉沛宸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