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願大行我願意

過去生所做今生在受,夫妻之間的對立因入門開悟內省而改善

(基隆)林金蓮

2020-05-1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是林金蓮,入門6年7個月!入門前我人生過的很糟很糟!生長在貧窮家庭,小時候最羨慕人家父母慈祥、兄友弟恭、家庭和樂。
 
   從懂事開始,父親常對家人家暴,一直活在恐懼中,每天都在擔心中過日子,雖是家中老么,卻希望自己趕快長大,早點離開恐怖的家。因此很小就出社會賺錢,強勢、暴躁、自以為是的脾氣,只為掩飾內心軟弱、自卑與沒自信,這樣的我人際關係當然很差。看到媽媽與姐姐的婚姻不美滿,金蓮心裡對結婚很害怕。直到某次在家中昏倒無助,才驚覺一個人的可怕,將近30歲時遇見先生,當時覺得他人很老實應該可以寄託終身,沒想到卻掉進另一個未知深淵裡!雖然他有責任感,對我也很好,但過於木訥老實的個性,做生意常常吃虧上當。我好害怕又無助,為了改運只能勤跑宮廟、每日讀佛經希望能為他消災解厄,還是無法改善,無奈我只能在一旁盯著不斷提醒他,漸漸擔心到無法入睡,開始靠強效型安眠藥才能睡短短幾小時,久而久之,夫妻磨擦愈來愈多;夫妻、婆媳與親子關係都出了問題,20幾年下來,我累了想結束一切,所幸被兒子師兄發現救了回來,才有機會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
 
   感恩多年好友湘蘭師姐接引我入門 !初期我沒有信或不信,只覺得會所磁場非常好,很安靜,重要是沒人會來打擾,太好了!這正是我所需要的!當老師在法台上代 師弘法時,我沒有注意在聽,所以也聽不懂,只是心情不好時就會來會所,把它當成是一個讓身心靈可以暫時逃避及休息的地方!
 
   印象中第一次參加完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當晚深夜12點多準備上床睡覺,這時已睡著的先生忽然坐起來大叫一聲,用臉去撞木板牆,當要再去撞第二次時,我本能的從後面抱住他大叫:『老公你幹嘛,不要嚇我!』這時候先生忽然清醒了,我發現先生眼睛好像流血了,扶著讓他休息時看到只割傷眼皮,差一點就傷到眼睛,一邊幫他清潔上藥時,腦子忽然閃過一個念頭:『是師父!是 師父救他的!』金蓮一邊擦藥一邊大聲的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弟子,讓弟子家人重業輕償!
 
   長期以來都需靠著安眠藥才能入睡的我,入門二個多月時,突然想到好像沒吃安眠藥了,好懷疑怎麼可能會忘記?莫非是 師父讓我不用吃了嗎?隔天早上發現我真的沒有吃藥就一覺到天亮了!感恩師父!讚歎 師父!安住弟子的心,讓金蓮戒掉四年多的安眠藥,可以安心好眠。
 
   感恩 師父!讓金蓮有護持機會,金蓮在護持同修及會所中,自己也不斷開悟,知道原來從小至今,所有遭遇都是『宿世累劫』的業,過去生所做、今生在受!也明白了自己是靈性,了解此生所為何來!如今家庭關係都得到改善。因為有 師父!我不再擔心害怕,學會全然交付,因為 師父是大佛!是真佛!
 
   有次在教導會聽到老師分享: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恭迎恭送行列中, 師父當面對一位同修別教說:『你太胖了!』讓金蓮很震驚!原來 師父一直不斷提醒要弟子把人身法船照顧好。當下金蓮下定決心,為了不讓 師父擔心,也開始運動,把自己身體管理好。就這樣每天不間斷持續在健身房快走跑步機40分鐘4公里的習慣,終於體重減輕10公斤。以前的漂亮衣服終於有機會再穿上了。老師知道以後也替金蓮高興,鼓勵金蓮也要用這樣毅力來『大願大行』,雖然沒有當面回答老師,但是心裡很堅定的回答:『我願意!』
 
   還有一件很棒的事,入門這麼久,懺悔自己遲遲無法更提升突破,反而有時還會起意識心,因為心裡深處埋著一件事,一直自我障礙著,每當意識心一起時,就開始被它影響,當然不會到要退轉,但就會想圓滿護持任務,只想把自己藏起來縮到最小,不想再面對所有的人事物,覺得自己好委屈、好可憐!這樣的情形已經好多年,雖然常常向 師父懺悔!希望 師父將它帶走,但還是無法突破!直到去年自己與家人連續住院,壓力大到快要撐不下去,於是瘋狂的做了決定,除了繼續留在 師父座下及躲在輔導組裡之外,其餘的全部不要了。也同步回報給護持幹部及輔導組。感恩同修們的關心,內省懺悔沉澱了一段時間,再次進到會所看到同修時,突然覺得好感恩,心裡的委屈通通被 師父帶走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原來就像老師常常告訴我們的:一切都是過程! 感恩有這個過程,師父要弟子『團結共心 不對立』,其中含意終於懂了!靈性此生好不容易投胎為人,只為能有機會遇明師,解脫因果業力,便不再受輪迴之苦。面對不順自己心意的外境時,都要真心懺悔!要更有智慧去面對,放過別人其實是放過自己,不然也是靈性與靈性間的對立,放不下也是一種對立(自己與自己的對立) 師父慈悲開示:做個純真善良的修行人,行者內省心行慈悲、智慧不足之處,願真心懺悔!將 師父的開示用於日常中,如今禪行上感覺輕鬆自在許多。
 
   回想自己從小到大,從未真正感受到家人的關心及疼愛,入門後感受到 師父滿滿的慈悲與大愛。因為自己也融入會所護持一段時間,體會到 師父弘法的艱辛,所有場地得來不易,而且本門沒有販賣任何流通性商品,這跟金蓮以往接觸的修行法門完全不同,金蓮很慶幸被 師父透過千手千眼給找回來。感恩 師父!老師及過往輔導組不放棄我這又懶又愚笨的同修,用愛心、耐心來護持我。讓我能留得下來。我也自動願意加入弘法護持金的護持行列,願為護持明師在世間弘法,盡自身最大的心力!
 
   最後,金蓮要向妙禪如來真心發願:願以 師願為己願、時時覺知、懺悔、調整。願此生此世追隨大成就明師 妙禪如來住世弘法,成為 大佛可用的千手千眼、透明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林金蓮懺悔合十叩恩
                                                                                                                                                                     2020年5月11日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