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在我依教奉行後,讓我的家跳脫了命運定調軌道

依教奉行後,先生度過45歲劫難,女兒不再抽菸喝酒

(頭份)陳小秀

2020-05-10


  我是陳小秀,於2013年2月15日入門,任職於超豐電子。
 
  小秀的先生家有三兄弟,大哥不到45歲就去世了,看著公婆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心裡很不捨。過沒幾年二哥才45歲也離開了,公婆深受打擊,無法接受事實。後來算命師說,老公45歲也有大難,就看逃得過還是逃不過了。公婆聽到後更是無助不安,而我也沒有任何辦法,那時我想只有認命吧!
 
  公公過世後,家裡的經濟擔子全落在我身上,家人對我並不信任。那時小孩又是叛逆期,我跟女兒一講話就吵架。聽到女兒在外抽菸喝酒,我很生氣對她又打又罵,也沒效果。我感到很無助,家裡整天烏煙瘴氣,我常常氣到不知如何發洩,每天都過著痛苦的日子。老公喝酒、小孩叛逆、婆婆要照顧,壓力大到我快不能呼吸。有一次女兒又跟我鬧,我氣到想做傻事,但想到遠在他鄉的媽媽,便放棄做傻事的念頭,坐著大哭了一場。
 
  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我在老公45歲那年入到 師父座下,一開始只是想說試試看,給自己3到6個月的機會,反正也沒什麼損失。而入門前的我身體不好小病不斷,常常胃痛、頭痛,抵抗力弱,吃中藥長達兩年。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後,身體狀況很快就改善了,但很懺悔當時無明的我,還是沒有很相信 師父。
 
  直到有個機會,我跟同事一起去她妹妹的家,她的妹妹據說看得到法界,在越南時被稱為「越南觀音」。那時我剛坐下,她妹妹看著我就說:「妳背後有光!」我很高興的回她:「那是我 師父給我的靈性佛,會保護我的人身法船。」
 
  深深懺悔當時剛入門的我,無明的問她:「我的 師父是好的?還是不好的?」她說:「妳的 師父很厲害!」同事還問:「我們很窮, 師父可以給我們明牌,讓我們中獎嗎?」她說:「若要健康、工作、事業, 師父可以給,但是求明牌, 師父不會給!」這正是 師父的開示,弟子追隨 明師,真心、正念、正行,只求成佛,不求餘物,一切自然隨順圓滿。
 
  當天晚上同事說她妹妹請我明天再去她家,因為她幫我看過後,人就不舒服,要跟我借光。第二天一大早到了同事的妹妹家,同事的妹妹想要跟我握手,我就跟她握了大概3分鐘後放下,忽然她一直跟我說:「感恩!」又說:「妳快回去妳 師父那裡,因為妳的光都給我借走了。」那時我才開始相信 師父真的就是大成就明師,更體會到「凡人眾生只能自業自擔,只有大成就明師才能根本渡化眾生的業力」。
 
  感恩 師父!在我依教奉行後,讓我的家跳脫了命運定調軌道,我的先生安然度過45歲的魔咒,我的家庭更圓滿,婆婆有兒子、我有老公、孩子有爸爸!如果當初沒有入到 師父座下,就沒有今天的我了。
 
  感恩 師父不僅讓我有個完整的家庭,更安住我的心,開啟了我的智慧,讓我處理事情的方式不一樣了。我跟女兒不再一見面就吵架,女兒開始會跟我聊天,有時還會幫我煮菜,而且她也不抽菸不喝酒了,我心裡真的是無比的感恩讚歎 師父,把我乖巧的女兒找回來了。
 
  媽媽身體一向不好,常常到醫院掛急診,小秀雖然擔心卻也無能為力。 師父真的是慈悲的大佛!小秀入門後開始試著依教奉行,也願意每月護持弘法護持金、參與護持團隊,弟子只做一點點,而 師父卻給弟子太多太多。 師父不僅保護弟子、也保護弟子的家人,媽媽身體竟然漸漸康復,不再需要常跑醫院,也省下許多的醫藥費。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曾經在日子過不下去時,想過自己為什麼要遠嫁到台灣來受這種苦難?現在我明白了:「原來我是要來台灣追隨一位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然而這一切都要感恩 師父的恩澤,廣設共心會所!
 
  記得當時是在竹北共心會所入門,而我住在南庄,距離有點遠。很感恩關心我的師姐交通護持,要不是她一直護持我,我沒有辦法留下來依教奉行,也不會有現在隨順圓滿的生活。更感恩 師父慈悲、感恩所有發心的師兄師姐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讓頭份有共心會所,我才能夠更加方便自在的來共心會所禪行,並接引在地的親朋好友們,也有機會來到 師父座下禪行。
 
   師父開示:只要弟子真心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便無條件渡化弟子的業力。真的! 師父給我太多太多,我很懺悔還沒有真正的大信 師父、沒有做到全然交付,縱容自已的習氣與懶散,沒有真心的持續接引利他,我一定要突破自己的習氣,真心關心身邊的人,把跟 師父有緣的弟子通通接引到 師父座下。
 
  佛子陳小秀要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做 師父的金剛弟子、千手千眼大法器,持續大願大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小秀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