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生不管有多大財富 沒有 師父引領 人生都是苦難的

感恩 師父給我安定靜的力量 圓滿我的家庭 讓脫胎換骨

(雲林)王淑媛

2020-04-26


 
  佛弟子王淑媛於2015年11月入門,至今已有4年5個月的時間,感恩美女師姐接引,讓我的生命裡有一位 大成就明師做我的 師父。入門前,接引人邀約參加輔導幹部安排的接引場次,當晚還不太領情的提早離開,可是在隔天上班時,就觀到一位身著白襯衫、黑色西裝褲的男子一直跟著我,我在佛曲中有看到,那就是 師父!當時還很無明的我,回報給接引人,希望 祂不要一直跟著我;現在想起來真的是非常感恩、讚歎 師父!弟子尚未入門,只是參加接引場次, 師父在法界就已經開始護祐和妙轉。
 
  入門前的我,因工作壓力時常晚上無法入眠,需服用安眠藥才能入睡;也因睡眠品質不佳,導致心情焦躁不安。因時常鬧情緒,與同事相處不和睦,又愛亂花錢買些不需要的東西;與先生的相處,雖然住在一起,感情卻如陌生人一樣,各走各的路,互不講話。我到處求神問卜,花費很多時間與金錢,始終沒太大的改善與幫助;但就在我入門第二個月,我願意開始護持 師父弘法,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體會到因為有在地共心會所,才能就近依教奉行的重要。以往我是每個月跑去銀行護持,但自2020年一月開始,我就發願要一次護持一整年的弘法護持金,如來真的悉知悉見;入門前的我,很少有中獎的機會,真的很感恩 師父,只是一顆真心想護持 師父在各地弘法,在2020年的春酒上, 師父送給我一份很棒的退休禮物,讓我在春酒上中了一桶金,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到 師父座下,我的人生就不一樣了;我全然的相信 師父是 大成就明師。記得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就觀到 師父身上發出萬丈光芒的佛光;第二次與第三次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感恩 師父疼惜佛弟子,也讓我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我的睡眠品質不好,早上常常拉肚子,心不安不定,工作緊張沒有笑容,導致引發甲狀腺亢進,接著開始吃藥治療;到了2019年開始,我坐著也不舒服,躺著也不舒服,有時甚至會喘、還爆瘦;在2020年退休後,我跟 師父懺悔,懺悔以前我總把工作當作藉口,而不願意扎實禪定;每當我忙得很累時,心裡常常有個聲音叫我要放下,叫我不要一直只顧工作,我就跟 師父發願,待退休後要好好依教奉行。
 
  就在跟 師父發願要好好依教奉行後,全世界就面臨新冠肺炎疫情,共心會所的禪行活動全面暫停,同修間非必要也不面對面的共心;就在輔導組積極安排線上多人共心後,發現行中真的才會開悟;雖然共心會所暫停禪行活動,但我依舊可以每天在家恭讀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三聖教、 師父的重要佈達、禪行週報及同修心得見證,來跟 師父印心接通佛力;而且透過某次線上共心,聽到其他師兄師姐說話都好有條理,師兄師姐分享:「只要不斷去行,必然行中證,行中悟,必然開啟更大的智慧。」佛弟子淑媛就告訴自己:「我也要紮實,我也想要更開悟。」
 
  沒想到發願去實踐後,身體竟好得不知不覺,不再時常拉肚子,心也更加安定;包含做身體健康檢查的時候,發現之前甲狀腺亢進的狀況,驗血報告顯示數據,也都變正常了,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生活中,當我願意把禪行擺第一,現在退休後,我變得心安心定,睡眠品質改善了,個性變得開朗了,人際關係也變好,家庭氛圍不再冷冰冰;老公現在出門也會跟我說一聲,找我一起去爬山,還會跟我談天與分享生活,真的好感恩 師父,禪行讓我有一個美滿的家庭,生活脫胎換骨。 
 
  感恩 師父引領我開悟,明白今生所為何來,未來人生的方向該如何走;這一世要成就佛道,脫離輪迴之苦,要全然地交付、相信 師父,以及珍惜 師父。透由我願意去行,善用 師父開啟的智慧,慈悲心慈悲行,我發現自己的心越來越柔軟,更深刻體會到,千錯萬錯都是自己的錯,珍惜感恩就得之;是 師父給了我安、定、靜的力量,讓我願意大信 師父。
 
  眾生不管有多大的財富,沒有 大成就明師的引領,人生都是苦難的;我願意放下自我的意識心,才能不斷地開悟,發願追隨 大成就明師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王淑媛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