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職業傷害讓聽力退化到五成,現在進步到九成,終於聽到別人說的話

感恩 師父把我貼心的兒女找回來,家裡變溫暖,兒子也跳脫車關的命運

(雲林)簡劉明快

2020-04-0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佛弟子簡劉明快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有 明師的引領真的很美好。
 
佛弟子明快,2019年1月29日入門至今一年多,入門前的我,時常覺得精神恍惚不集中。女兒跟我不太親,女兒在外面欠黑道金錢,債主黑道兄弟跑來討債,到了晚上因為煩惱,都睡不好!之前在工廠上班,工廠的噪音很大我那時候也不懂要帶耳塞保護耳朵,結果造成耳朵耳膜受損聽力降到只剩一半,只剩下五成的聽力,跟人聊天對話很吃力,對方講十句話我只聽得到五句話其他五句話只能用猜的,真的很痛苦!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現在聽力進步到九成,幾乎都聽的別人說什麼。
 
感恩子晴師姐,秀枝師姐跟我分享有 佛住世的福音!讓我有機會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本來身體不太好,入門後,竟然可以一覺到天亮!每天活力滿滿,也很法喜,連我攤位旁邊的大哥都說我變得好活潑。不僅如此,女兒願意處理自己的債務問題,黑道兄弟還打電話來跟我道歉,說不會再來打擾我,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的妙轉與護佑,這個月當我開始不斷分享 師父的大威德力,奇蹟發生了,女兒離開家裡以後都不常回來看我,但這個月竟然回家過夜,還說家裡好溫暖,也會開始早晚問候我,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工作方面,賣水果都要到嘉義去批貨,以前批一次一趟路回來賣一個禮拜都賣不完,成為大佛 妙禪師父的佛弟子後變成一個禮拜要去嘉義批貨2-3趟,生意變好、收入也變多了。當師兄師姐來到攤位關心我,也會帶來好多生意,明快知道這一切都是 師父給的,讓弟子因為禪行開悟,生活不斷提升,真的只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今年3月份擺攤時遇到警察盤查開單,我緊張到說不出話來,陰錯陽差中警察表情嚴肅說要帶我回警局,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兒子送貨經過幫我解圍,向警察說明狀況,真的無法想像,如果當時兒子不在,我現在會怎麼樣。
 
感恩 師父!也如實的護佑我的兒子,把我貼心的兒子找回來。以前兒子下班每天回家都待在自己房間很少跟媽媽聊天,工作也不穩定。兒子也因為我的接引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成為 大佛的弟子,現在工作也變的穩定、薪水也是他以前工作薪水的2-3倍。現在母子關係也不一樣了,兒子跟我的話變多,會媽媽長媽媽短的……,有時候聊天都超過一小時以上,真的是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甚至在我被警察開單那天,兒子還很貼心的買了一杯我愛喝的黑咖啡來給我喝,安撫我的情緒,並且告訴我「沒有什麼比媽媽您的平安健康更重要。」從小,兒子的車關不斷,竟也在入門後跳脫了很多大大小小的驚險車關,跳脫了車關的命運定調軌道。
 
剛入門的時候,明快禪定不紮實,都只有15分鐘。但是透過師兄師姐的鼓勵,每天增加5 分鐘,發現自己愛上每天紮實禪定一小時。也因為禪定時間的拉長,開始穩定禪定一小時之後,腰就不會痠了、肚子也變小、做任何事情有智慧,真的心想事成。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也因著我對 師父的感恩以及大信 師父,入門就簡單單純的心來依敎奉行,聽話照做,參加了護持團隊。護持共心會所可以補功德,入門滿一個月就開始參加護持團隊的運作,擦拭蒲團,心好法喜!好法喜!
 
聽同修分享原來我們護持的蒲團在法界是一朵朵的蓮花!想到這,護持時心中非常的法喜!參加共心襌行敎導會時聽到老師的敎導,護持在地共心會所的意義,護持弘法護持金讓與佛有緣苦難的眾生,就近就能夠來入門,若沒有雲林共心會所明快也不會入門!子晴師姐帶著我去聽弘法護持金真實意義,填寫無量功德慈悲捐款同意書之後,月初就立馬去護持了!不可思議,護持完之後生意真的變很好,好客人變多了!客人不再挑三揀四的,水果攤的生意真的變得很好,感恩 師父的慈悲弟子做了一點點 師父給弟子的禮物是那麼的多!
 
佛弟子明快願意每個月護持弘法護持金,讓共心會所可以順利運作下去,並且我要全力以赴的追隨 師父禪行,也透過護持弘法護持金,讓每個同修都可以就近來到 師父的佛國淨土依教奉行,跳脫命運定調軌道,開啟最大的悟,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明快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