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讓弟子心安心定,不再害怕不安,也願意關懷身邊親友

鼻涕倒流問題不再困擾,感恩 師父讓弟子身體健康且平安渡過車禍危險

(基隆)方貴色

2020-05-1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是方貴色,今年56歲,目前在金瓜石黃金博物館工作,曾有兩位師姐跟我分享,我在105年4月入門。先生在民國96年得到食道癌,在治癒後五年追蹤期過沒多久後,身體又有了口咽癌和牙齒癌的原位癌的情況,這消息如同晴天霹靂讓我的心好痛,先生仍勇敢面對癌症病魔,一年後癌細胞轉移到肺部,整個過程先生飽受折磨,在先生往生四個多月時,師姐與我分享 師父能依弟子的心行將往生的家人渡到天界,這是我當時會入門的原因。
    
  第一次踏入會所,覺得這裡好安静、好整齊,師兄師姐們講話都輕聲細語,入門後就決定一個星期要來會所二次,全力依教奉行,好讓 師父能幫我先生渡到天界,不要再讓他受苦。試著依教奉行一個多月後,收到 師父送給我的第一份禮物:心安心定。以前晩上出門都帶著愛犬陪我,因為回家路上會經過一段『夜總會』的路段,入門後明顯感受到心的安定,不再需要狗陪我,再怎麼晩經過那裡,我的心都不害怕,很感恩 師父安住我的心。
 
  入門不到一個月時,我就加入弘法護持金的護持,沒有想太多,就覺得應該要護持。後來因為新聞事件,家人無法理解,不准我繼續護持,女兒甚至說我再護持就不給我孝親費,我耐心解釋弘法護持金的意義及我入門後的改變,但女兒聽不進去,我只好無奈的先暫停護持弘法護持金,暫停的那幾個月我心裡很不捨,就是很想護持,輔導組師姐跟我說要自在,沒關係的,等未來家人可以理解再護持。後來我自己慢慢存錢,自行恢復護持,在我轉帳完的第二天,里長來電告知公公年事已高,不宜繼續擔任鄰長職位,問我是否願意當鄰長,每月有1500元的補助,我心裡好開心哦,真的很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讓我能穩定護持弘法護持金。
    
  107年3月的某一晚,風雨很大天氣很冷,瑞芳恰好有舉辦地區型禪行分享會,我有邀約同事一起參加,在分享會結束後,當我騎車到火車站前,突然一台轎車逆向開過來,我立即剎車,但覺得後輪在打滑,發出的剎車聲很大聲,心想這下慘了,不知道要發生什麼事。在我意識到車子停住時,我發現車子及我的人居然一點事也沒有,心中真的非常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保護弟子人身法船的安全。
 
  入門兩年左右,某天同事跟我說她鼻涕倒流的情形困擾已久,直到近期才看好。聽同事在講述過程中,我才驚覺自己十多年鼻涕倒流毛病,入門後不知什麼時候就沒有了,還記得剛開始襌定時,常被鼻涕倒流狀況困擾,睡覺時也非常不舒服,就在不知不覺中 師父慈悲妙轉掉了。自己真的何德何能,這一世能遇到大成就明師,我只是簡單依教奉行, 師父給我的是滿滿的愛及護佑!
 
  初期在接引分享親友時,當他們不願意來,我的心會很在意,明明 師父這麼好,好希望他們也能一起;在恭讀禪行週報後,把 師父的慈悲開示寫在筆記本裡,自己的心也慢慢鬆開了,原來每次的接引都是成功播下佛種,親友已經更接近佛門了。入門前,跟媳婦嘉鈴比較沒話聊,入門後,我們變得親近,才發現她身體不太好,甚至比我還差。在輔導組師姐們到家中關懷時,媳婦居然願意入門,我真的很法喜。現在我常跟嘉鈴師姐彼此分享心得及練習講佛理,我們都希望有一天兒子能打開心門入到 師父座下,跟我們一起禪行。
 
  107年11月20日 師父來新的基隆共心會所慈悲開光,我的內心好法喜也好期待,這是能近距離看到 師父大佛的機會,當天 師父抵達共心會所時,全體同修一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的眼淚不自覺的一直流下,我們何其有幸,有住世佛的慈悲護佑,看到 師父在離開前慈悲為幾位師兄姐印心加持,在現場我都覺得身體好熱好熱,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與弟子佛心印心,現場弟子們也一起雨露均霑。
 
  入門後都只習慣性的參加禪行教導會聽老師說,對於要自己開口說,總是沒信心,會所禪行活動暫停期間,在輔導組同修護持與鼓勵下,邀約我一起線上共心,大家練習開口分享自己近期的禪行體會,也在共心過程中與 師父佛心印心。透過一次次開口練習,發現開口真的不難,最近我更能自在與我身邊的親友同事分享我有一位這麼棒的 師父,也法喜邀約他們一起來禪行。
 
  因為此次疫情,會所活動暫停的過程中,讓我從中內省懺悔一路走來行的太慢,懺悔自己不夠用心,不夠全力以赴。以前的我對成佛沒有信心,而且是以對價心在修行,我只希望過世的先生能讓 師父渡到好的法界,不相信自己能成佛。但近期透過利他,發覺自己的慈悲心被打開,我很願意關心並幫助他人,我有了想要成佛的心!我心中的願 師父早已圓滿,女兒按摩店的老闆娘觀得到法界,觀到先生非常健康且穿著乾乾淨淨的樣貌,不是生前飽受病痛折磨的模樣,媳婦嘉鈴師姐也觀到過世的親人都過得很好,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方貴色,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此生追隨 師父,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以 師為願為己願,不斷內省懺悔、修心利他,早日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方貴色懺悔合十叩恩
2020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