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給弟子不擔心的幸福

讓遠在美國就學的女兒能平安歸來

(基隆)張靜宜

2020-05-21


我是張靜宜,入門6年5個月。目前是一位褓姆人員,入門前是超商的專職大夜人員。當時的我看不慣的事總是表現在臉上,做事情一板一眼,對就是對,錯就是錯,很容易鑽牛角尖,外表上的強勢只是包裝自己的自卑與害怕。父母在我很小就離婚了,爸爸的工作是司機,大車小車都開過,一段時間就換,小時候的記憶就是不停換地方住,要看爸爸的心情過日子,我是家中老二,也是唯一的女兒,卻要扮演媽媽的角色,沒人教也要想辦法學會,長期壓抑害怕出錯,凡事都要靠自己,不自覺的也只認定自己的方法才是對的。
 
渴望愛的我很早就結婚了,工作累積來的自信,卻在面對婚姻中因害怕失去,不太敢表達自己的想法,都以先生為主,原以為是生活單純、穩定,沒想到卻負債累累,在這一連串的無常變化下,孩子一定要照我的方式走,五歲就要會七歲的事,我太害怕我突然出事,小孩還不會照顧自己怎麼辦,不自覺的也複製了爸爸的教養方式。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慧真師姐、承慧師姐想辦法從顧客中變成朋友,熱心的分享,2013年12月入門時沒特別的想法,只覺得宗教團體出發點都是好的,反正試試看不行離開就好。入門初期分享親友的原因是在教導會上聽到『內省』,心中想著如果愈多人會反省自己,那我就不用擔心孩子的安危了;開悟的契機是在教導會中聽到 師父是要帶領我們回家的,才真的知道自己是靈性,是渴望回家的。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依教奉行過程中,心愈來愈安定,兒子師兄說看到媽媽會笑了,能像朋友般相處了, 師父更將我對父母的怨懟轉走了,讓我成為家中溝通的橋樑,彼此不再是最親的陌生人,我也從護持同修中,心門慢慢打開,更明白自己是來做什麼的,不再因先生臉色而不敢禪行,以往的我一定是硬碰硬, 師父讓我學會柔和應對,與人相處更能同理心接受別人的想法,不再堅持己見。而從小到大皮膚過敏有蕁麻疹症狀,嚴重到全身癢吃藥打針,也只能短暫抑止,現在雖然偶爾也會過敏,但已經輕微到像蚊子叮咬微紅腫,再也不用吃藥打針,很快就會好了。
 
入門後的我,在收入沒有改變的情況下,支出竟然變少了,小孩還能認真讀書不用我擔心,自己賺獎學金當零用錢;去年女兒的學校幫她報名台北教育局出國留學一年,女兒也順利完成口試與筆試甄選,全額補助到美國科羅拉多州就讀,留學期間女兒待的住宿家庭,將她視如己出般的照顧。當疫情在美國開始蔓延時,女兒當時是外辦機構第一個通知,4/1起要取消她的簽證,請她盡速離境,當我們請國內代辦機構協助時,大家都面臨了機票被取消、需改搭乘地點與班次、需重新購票等等問題,最後女兒順利回到台灣,她問了其他留學生回國花費,我們比別人省下1萬多元,雖然沒能完成一年的學習,但卻能在疫情期間平安歸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只能照顧他們的三餐,卻沒辦法全方位的守護他們,但慈悲的 師父連未入門的弟子家人都保護好好的。
 
此外, 師父 讓靜宜能有機會從超商大夜班專職人員,轉職到褓姆工作,從中靜宜體會到,要更時時觀 師父住位,並將禪行融入生活,初期孩子沒家人陪伴常顯焦慮不安,會一直哭鬧,靜宜也會被影響而動怒,當我觀 師父住位,靜定的安撫他們,孩子反而能慢慢聽話穩定下來,自己在過程中不斷向 師父發願:我要更突破,因為他們都是未來佛,我要更有智慧的照顧好他們,現在托兒到家中能自在玩耍,進步成長的很快,讓家長能安心托育給我照顧。
 
最後,感恩在地共心會所的成立,讓靜宜能就近留得下來到開悟,初期靜宜想著使用者付費,但又考量到當時經濟狀況,所以就護持每月一千元的弘法護持金,某次教導會中聽到老師說少喝幾杯飲料或少買一件衣服就有錢可以護持時,聽完後馬上就改為護持二千元,在前幾年因新聞對本門的不實報導,先生不希望我繼續護持,但我當時依然堅定護持至今,因為我清楚明瞭 師父真的提升了弟子與家人的軌道,讓收入不穩的我們愈來愈平穩。真心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弟子有不擔心的幸福,這些是用再多錢都買不到,弟子一直謹記在心,並提醒自己不能忘記。
 
佛弟子張靜宜真心向 妙禪如來懺悔發願,願時時以 師父為主,真心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張靜宜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