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人生的目的了

10歲的我遇到 妙禪師父的當天,就下定決心要成佛!

(台北)黃子軒

特殊心得見證

2019-06-07


入門前的狀況

    從我有記憶以來,一直對修行十分的感興趣,所以每當姨婆送給我有關佛教的影片、經典,我像如獲至寶般的高興,並把它們看了又看,好像看著卡通或是漫畫書一樣,看得津津有味。同時,我似乎與修行人特別有緣,因為每當我看到了比丘、比丘尼時,總是想要和他們說話、聊天,而我所遇到的每一位師父們都非常喜歡我,甚至曾經有位出家的師父在看到我之後想要收我為徒弟呢!而小小年紀的我,也已下定決心,要成為和釋迦牟尼佛一樣的佛陀。
 
入門後的改變
   在三年多以前,也就是我小學四年級的時候,媽媽二十多年的老朋友—景文老師來到竹東拜訪我們,並向我們分享她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的改變,更邀請我們,在這個星期四參加新竹華凌科技的分享會,而爸爸媽媽也毫不猶豫的答應了老師的邀請。在分享會的過程中,主講人—宜靜老師用非常淺顯易懂的話把  師父的開示告訴我們,令我和爸媽聽得入神,但讓我聽得如此專心的,不是如同神蹟般的心得分享,而是老師的一句話:「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祂來到人世間的目的,就是要帶領祂的弟子和祂一樣,明心見性見性成佛。」當下我的心中有如醍醐灌頂。我從小到大的願望,不就是要成佛嗎?我心想。但自從我懂事以來,爸媽對於修行總是沒甚麼興趣,加上入門的時間正是爸媽市場生意最好的星期六,他們不可能為了修行的事放棄市場生意的,因此我對能否入門幾乎不抱任何希望。沒想到,在聽完宜靜老師的分享之後,爸媽竟然毫不猶豫的答應老師的邀請,決定入門,令我又驚又喜。
 
 1. 在入門的第一天,便體悟到人生的真實義
    3月21日,我懷著既興奮又期待心情和爸媽坐著客運,前往臺北參加新班法會。在法會的過程中,我相應到從  師父的身上散發出一種與我所遇過的每一位師父所沒有的正量,令我感受到了無比的心安心定,也讓我對  師父生起了信心,相信  師父便是如同2500年前的釋迦牟尼佛,是位大成就明師,不但能渡化我們的業,更能帶領我們,達成我從小的夢想,也就是─成就佛道。而  師父更特准我和爸媽,能在今天在新班法會結束後,直接上由  師父親帶的正法班,不但能直接的聽到  師父的開示,以後也可以在做完生意之後再前往臺北上法會,也才能毫無罣礙的接受  師父慈悲的教導與渡化。上完如來正法班之後,我和爸媽坐在回竹東的客運上,我心裡所想的全部都是  師父的開示,突然,靠向媽媽,並告訴她:「媽,我知道我們人生的目的是甚麼了。」「是甚麼呀?」她問,於是,我便以十分莊重的語氣告訴她:「那就是: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2.入門前嚴重的過敏性鼻炎,在入門後明顯改善。
    在入門之後,我便依著  師父的開示每天一禪定、每週一法會、每週前往新竹的華凌科技參加禪行教導會,並開始接引一些親朋好友,經過了大約半年多的時間,奇蹟發生了。原本因為我年紀太小,所以上如來正法班時只能在禪堂外的布幕後面,不能進入禪堂,但我仍然跟著禪堂內的師兄師姐禪定,並且專心的聽著  師父開示佛理。爸爸媽媽每次看到我一個人在禪堂外孤伶伶的,十分不捨,便拜託嬿妮老師向  師父請示,能否讓我進入禪堂與師兄師姐一起參加法會,直到入門過了大約半年之後,師父終於准許我進入禪堂一起參加法會,令我和爸媽都高興不已,更令我感恩以及讚歎  師父的是,在正法班結束之後,媽媽告訴我:「我終於了解當時  師父為何不讓你進禪堂了。因為你從小就有嚴重的過敏性鼻炎,每到季節變換的時候,你就會鼻塞,呼吸會便得十分困難,而你一旦鼻塞,不論是不是在睡覺,你都會發出打呼的聲音,而  師父怕你在禪定時打擾到其他師兄姐,便先讓你在禪堂外禪定,直到你的過敏性鼻炎被  師父渡化了,你也不再打呼之後,才讓你進來,這是  師父的慈悲以及智慧啊!」那困擾我多年的過敏性鼻炎,竟然就在我依教奉行當中,被  師父慈悲且不知不覺的妙轉以及渡化,而  師父卻從不因此而向我們邀功,也不向我們索取分文,只是希望我們能因此而不斷開悟,如此慈悲的  師父怎麼不是大成就明師呢?這幾年,隨著我的父母依教奉行,真行實證不斷的開悟與  師父印心。這才明瞭  師父要我們摒除分別心,放下傲慢心
 
 3.對於夜晚獨自在家的恐懼,在入門後逐漸消失
    三年前的8月13日,新竹地區也成立了如來精舍,而我們一家人也隨著新竹精舍的成立而跟著加入了精舍的行政護持,我們一家人就在護持的過程中不斷的開悟、突破,而我的心靈,也在不斷的護持中,變得更安,更定。從小到大,我一直很不喜歡晚上一個人待在家,一旦晚上一個人待在家時,我就會對原本熟悉的家,感到恐懼,因為我總是害怕在黑暗的房間中,會躲著一些妖魔鬼怪,或是偷偷溜進屋子內的壞人,想要傷害我,所以每當我一個人在家時,我都盡可能的待在房間中,並把燈全部打開,直到爸媽回來。在新竹精舍成立之後,爸媽成為了精舍長青組的組長以及副組長,他們也必須常常到精舍開幹部會議,或是擔任分享會主談人,亦或是每日一禪定的主談人,而且有時會留到十一、二點才回家,而他們也會在他們必須開會到很晚的時候將我留在家裡,避免我第二天上課時沒精神。起初我一個人留在家裡時,我依然會感到很恐慌,但因為  師父不斷與我印心,並渡化我的業力,讓恐懼漸漸的遠離我,也使我漸漸不再害怕,直到現在,那種感覺,已經消失不見了。而這種的心安心定,也只有真正的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才能給予啊!
 
 4.入門前每到冬天便會有手指皮膚龜裂的現象,在入門後消失不見
   在入門之前,冬天是我最討厭的季節,不單只是因為又溼又冷,最重要的,是因為每當冬天來臨時,我手指的皮膚便會有龜裂的現象,也就是俗稱的「富貴手」而當我的手指開始龜裂後,我的手指就會向被針次到一樣痛,而且還必須經常用乳液來滋潤我的皮膚,免得再次龜裂,直到冬天結束。大約在去年的冬季,我們一家三口上完正法班,正準備要開車回家,我跟正在開車的爸爸開玩笑說:「你的手好粗糙呦,都長滿繭呢?」突然,我似乎想到了些甚麼,便舉起我的雙手看了又看,並詢問媽媽:「你看我的手,我的富貴手已經完全消失了耶!」我興奮的將這個大發現,告訴爸爸媽媽,並且與他們一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這樣的神蹟必定是  妙禪師父,慈悲住世的大成就明師所渡化、妙轉而來的。
 
5.原本對同儕的痛恨與討厭,在入門後化為不捨的慈悲
    我從小到大,都自認為十分的有正義感,所以當我上了小學後,每當看到班上同學做壞事或欺負我、欺負一些較弱勢的同學時,總會怒火中燒。甚至有一、兩次,我還和其他同學大打出手,因為他們欺負了班上的資源班同學,還把一位家境較清寒的同學的早餐丟在地上踩。而在入門後的ㄧ次教導會中,宜靜老師告訴大家:沒有一個人生來就想當壞人、做壞事,他們會變成這樣,完全是因為他們的業力、他們的命運定調軌道,使他們不得不做這件事。禪行教導會結束後,我突然想起了我的同學,而在當下我對同學們的痛恨已消失殆盡了,反而對他們十分的不捨,因他們正如老師所說的:無法決定自己的命運,只能受業力以及命運定調軌道的驅使,做出傷害自己、傷害別人的事。而我是多麼的幸運呀!有明師─  妙禪師父的渡化與妙轉,脫離了原本的命運軌道,並有機會明心見性、見性成佛,並且利益十方眾生,與他們比起來,我真是太幸福了。而從那一天開始,我不再痛恨、討厭他們,雖然他們的行為依然令我生氣,但是我會以更智慧、更慈悲的態度面對他們,甚至也試著接引他們呢!但一個也沒接引成,還被同學叫瘋子!而這一切的轉變,皆是來自於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印心、加持、渡化以及妙轉,使我的智慧不斷開啟,不再如從前般無知、無明。
 
6.年邁且一身病痛的奶奶,受到師父多次不可思議妙轉與保護
   年邁且一身病痛的奶奶,在來到  師父座下後,受到  師父多次不可思議妙轉與保護,讓她可以寧靜、安詳的渡過餘年。我的奶奶身體狀況十分的糟,不但患有帕金森氏症、肺部纖維化、高血壓,牙齒也全都是假牙,膝蓋更是裝上人工膝蓋,而為了使已經87歲的奶奶在最後的歲月可以寧靜、安詳的渡過,我便在2009年9月將她接引入門,接受  師父的渡化以及妙轉。在奶奶入門當天,正逢  師父親臨新竹精舍,而當  師父發現坐在輪椅上虛弱不已的奶奶,二話不說,就替奶奶慈悲的加持,大約二十分鐘之後,奶奶奶的氣色頓時由白轉紅,精神也好轉許多,而奶奶因長期服用藥物所造成舌頭苦澀的現象,也在  師父的加持之下,消失不見了。在入到  師父座下後,奶奶每當受到靈障業力攻擊時,總是能在  師父的渡化之下,安然的渡過,而在奶奶因病痛而性命垂危之時,師父總是及時的渡化奶奶的業力,使原本差點失去寶貴生命的奶奶,能夠平安的走出加護病房,而如此偉大的神蹟,也使原是40年虔誠的日蓮教教徒的奶奶,對  師父生起了深深的感恩與讚歎。奶奶於2011年1月23日在睡夢中靜靜的離開了人世間,她在生前最大的心願便是能夠睡在老家的床上,毫無痛苦的離開人世間,而  妙禪師父,不但渡化她的業力,減輕她的病痛,更使病痛纏身的她,可以毫無痛苦的圓滿了她的一生,也使她這一生再也沒有遺憾。
 
7.轉學後,在沒有補習情況下,名次由第八名,進步到第二名;分數進步了36分之多,跌破了全班幾乎都補習同學的眼鏡。
   師父的慈悲,妙轉我們全家的業力。而今年三月在我父母真心的懺悔與覺知,不但妙轉了新的工作給他們。也讓我從竹東國中順利的轉入新店五峰國中,在沒有補習的情況下,我的成績竟然在短短的三個月中,由第八名躍進第二名,共進步了36分。讓全班師生都不敢置信,我這麼一個從鄉鎮的轉學生,如此的優秀。然我知道這一切,都是  師父開啟了我的智慧心,因為我上了『如來補習班』,不但輕鬆又自在,而且也幫爸媽省了補習費呢!
                   
8.對  師父的感恩與讚歎
   因為有了  妙禪師父,我的身、心、靈更加的圓滿;因為有了  妙禪師父,我所愛的家人能夠受到保護與照顧;因為有了  妙禪師父,我的人生不再虛無縹渺;因為有了  妙禪師父,我找到了人生的真實義,而我也誓願與師同心同行登上聖岸,並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黃子軒以上心得分享見證述諸文字,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