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教奉行下,長期筋膜炎及生理痛好轉,不用再復健

感恩 師父帶走弟子心中最深的恐懼,家庭氛圍也變溫暖了

(台北)吳念潔

2020-05-02


感恩  師父將無明弟子念潔找了回來,也感恩大學同學美儀師姐在五年多前不畏懼的向我分享她遇見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並且讓她的家人脫胎換骨得以重生,當時我其實聽不太懂,但一個念頭想說試試看也無妨,就這樣入門了。入門之後每天禪定,一星期去共心會所2~3次,雖然剛開始真的坐不住,好像屁股有蟲,而且肩頸部位非常不舒服,有時也會不自覺打瞌睡,但是一段時間後每天都期待來到共心會所,因為讓我覺得心很安定,很放鬆,頭腦也感覺很清淨,所有的煩惱與壓力來到共心會所彷彿過眼雲煙般的消逝,而且不可思議的是我竟然可以不用再做復健了。
 
    以前我有筋膜炎與生理痛的問題,頸椎有骨頭突出,造成每天脖子與肩頸不僅麻麻的還非常僵硬,很難受,時常感覺脖子痠痛到快斷掉了,所以每天一定要去做復健才會覺得舒服,復健師常問當時還未上班的我有在做粗重的工作嗎?為什麼肩頸都硬的如石頭?那時我每天都要花1~2小時做頸椎復健,效果很有限,復健完隔天我的肩頸又硬如石頭,很無奈常常問自己難道只能這樣做一輩子的復健嗎?每個月的生理期來也是痛到冒汗,無法起床,那幾天真的無法做任何事,因為太難受了。入門後只是願意照著做,現在肩頸還是會不舒服,但難受的程度減緩了許多,也不用再做復健。而以前生理期來的疼痛,現在則是每個月悄悄來臨,難受程度大幅下降許多,真的無比感恩慈悲的  妙禪師父,弟子沒有做得很多只是願意依教奉行,更沒有跟  師父說我的不舒服,  師父就將弟子的病痛妙轉渡化,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總是給弟子最好也是最需要的。
 
    從來沒想過除了身體的病痛變好,內心深處的恐懼也被  師父帶走。從小到大念潔是飽受父母疼愛的獨生女,小時候要什麼有什麼,尤其是我的父親,只要是我想要的,即使再貴,爸爸就會給予,可是唯一最想要的心願,即便長大成人了還是無法如願,那就是:我的爸爸和媽媽何時能不再吵架?何時可以平平順順的過日子?何時爸爸可以不再對媽媽暴力?我總是好羨慕別人的爸媽都可以有說有笑,也常常問自己為什麼爸媽每天吵的天翻地覆,他們曾經相愛過嗎?我真的無從解惑。記得唸小學時只要放學的鐘聲響起,每位同學都好開心,趕快用跑的要回家,但我每天恨不得可以不要放學不要有週末,因為只要一放學我就開始害怕家裡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我的媽媽還會在嗎?我的父親會不會又發酒瘋了呢?每天都過著提心弔膽的日子,最疼我的父親,雖然我也很愛他,但他同時也是家中的不定時炸彈。我知道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但就是不明白為何家人是最親近的人,而相處起來卻總是如同仇人一般的憎恨彼此呢?
 
    直到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禪行一段時間,心中的疑惑終於得到解答,能成為一家人除了是緣份之外也是共業,內心明白後也逐漸放下,感恩  師父妙轉,現在父母有時也會爭吵,但和以前相比,吵架次數減少了,也因為媽媽的個性變得圓融,使得爭吵強度也變得較緩和,家裡的氛圍也逐漸變溫暖了,一起到外面聚餐次數變多了,而且吃飯過程中也不再像以前,一出門還未到餐廳就開始爭吵,連飯都還沒吃就生氣的回家了,因為我有  師父,感受到心安定許多,內心也不再感到恐懼、不再害怕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的妙轉渡化,讓弟子可以心安心定的度過每一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曾經心中最深處最黑暗的恐懼,透過禪行竟然被  師父帶走了!
 
    最後跟大家分享在接引過程的體悟,念潔在分享的過程中,體悟到接引真正是救命的橋樑!念潔之前在台中的室內設計公司當業務,進這間公司的幾天後有位行政人員轉當業務,坐在念潔旁邊,這位同事很年輕長得很漂亮,笑容很燦爛很活潑。在某個星期五下午看見她在位子上掉眼淚,旁邊有一位同事正在安慰著,念潔心想可以跟同事分享  師父,想要拿手機裡  師父的照片給同事看,又沒有了勇氣,想說下次再分享,可是萬萬沒想到那天的星期五是我看見同事的最後一面,五天後得知這位同事已離開人間了,後來才知道原來她有在服憂鬱症的藥,我當下懺悔不已,如果能夠多一點關心,多些勇氣再早一些跟同事分享  師父,或許結果就不同了。念潔第一次體悟到所謂的來不及!人身難得,有身皆苦,每一個人都需要修行,懺悔念潔總是覺得還有時間還有機會分享,下次再分享就好,可是萬萬沒有想到已經沒有機會了!這讓念潔體悟到接引真的好重要,慢慢的念潔開始分享接引,從中體會到接引利他其實是在利己,每次分享完,無論親友接受還是拒絕,我的心都好溫暖好自在,且充滿法喜,知道自己好幸運能夠追隨一位住世在人間的  大成就明師禪行,我的生命、我的內心因為禪行有了不可思議正向的改變,希望能夠將此生命的大禮送給每位親友,每個人都值得過得更好。
 
    現在念潔在生活中遇到許多困境,也能更心安心定面對,而且心變得比以前更慈悲了,唯有靈性過的好,我們才會過的好,  師父給予弟子的總是超乎弟子想像,唯有不斷依教奉行利益眾生,生命才得以跳脫原本命運定調軌道,願與  師同心同體,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念潔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子吳念潔合十感恩懺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