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所遇到的,就是為了遇見大成就明師做準備

若沒有過去的苦,後知後覺的我怎會思考人生所為何來?

(新竹)楊玉女

2020-06-01


師父、老師、師兄師姐大家晚安!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玉女補行功德的機會。我的名字叫楊玉女,入門五年三個月。感恩當初接引人的慈悲接引,剛來到共心會所時,覺得這裡好清淨、 師父的法相好慈祥、師兄姐好善良,就留下來依教奉行,也在依教奉行中,收到一個接一個 師父給的禮物。
 
玉女過去皮膚有過敏的問題,每個月都必須看四次皮膚科,入門第三個月,不知不覺就好了;過去自己的脊椎有一節塌下來,每次痛的時候都沒辦法起床。依教奉行、持續每日一禪定,一年後就不再疼痛了。
 
師父說到做到!除了保護金剛弟子,也保護弟子的家人,玉女在自己家人身上如實見證。先生一直有坐骨神經痛的問題,在玉女依教奉行後,他的坐骨神經痛不藥而癒。以前還沒入門,兒子從國小到國中都是資源班,依著弟子願意聽 師父的教導去行,兒子慢慢會懂得開始安排自己的課業。女兒國中的成績大約是六十分到七十分,升高中卻有越來越好的表現,是全班第三名。
 
以前的我對事、對人都沒耐性、很急躁。工作壓力大,下班回家就是罵小孩、唸先生,看什麼都不順眼。在生活、工作、家庭都有好多的擔心與害怕,常壓抑自己,也很沒自信。感恩 師父安住我的心,給我行的法,簡單照做,一切就不一樣了!透過回報,把自己的擔心害怕交付, 師父就引領著我突破!
 
感恩 師父打開我的慈悲心,過去自私的我,總覺得自己過得好就好了,不管別人,也不懂得關心家人。現在開始會愛家人,會主動關心家鄉的媽媽與兩個妹妹;在職場上,看到沒有 師父的眾生好苦,一心也只想分享 師父的慈悲與真愛,雖然有些人會覺得我走火入魔,但就是堅定的分享 師父的愛。
 
過去從越南嫁到台灣,在夫家遭遇了很多人生的不順遂。當時老公欠下賭債,玉女只能接受,也要一起幫忙還債。小叔往生的時候,只因我跟先生說話大聲一點,大伯就罵我,他喝了一點酒後,就動手打我。那天晚上,我離家出走,而婆婆叫我不要走,要我想想還有兩個孩子這麼小,沒有媽媽很可憐。當時真的不明白,不懂人為何要活得那麼苦?
 
現在我懂了,一切所遇到的,就是為了遇見大成就明師做準備。如果沒有經過那些苦,後知後覺的我,怎麼會思考人生所為何來呢?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無論貧富貴賤、男女老幼,一定都有自己的考驗要面對,這就是每個人命運定調的軌道,任誰也跳離不了。感恩 師父將玉女找回來,身為 師父的弟子是靈性百千萬劫的渴求,唯有 妙禪師父能讓我們徹底脫胎換骨。
 
回想還沒入門前,在小吃店工作十年,全年無休,非常辛苦。入了門,只因為自己的願意, 師父妙轉一份月休十天的飯店工作,在飯店工作一段時間後去報考中餐丙級證照,在考術科時不斷觀 師父住位, 師父安住我的心,雖然有個小差錯,也因 師父的妙轉,評審都是貴人,讓我順利考過。但自己沒有好好珍惜,在安逸中看的都是別人的問題,沒有覺知,帶著自己厚重的習氣,因此最後還是辭職離開。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2019年4月29 日到新竹國泰醫院擔任護佐,自己也發了大願要成佛利眾。剛到醫院時,自己常被某些同事取笑或大聲喝斥,感恩 師父給了我們依教奉行的法,護持自己面對每個外境都能覺知,向內看到自己的習氣。在醫院有位一起工作的護士,她曾經來過分享會但沒入門。在工作上,玉女常常被她盯,但很感恩她教會我很多工作上的事情。每次被她罵時,心中都會懺悔,但自己體會到那個懺悔很表面。有一次又被她唸時,我觀 師父住位,寫了一張字條給她:「玉女要真心深深懺悔。」她看了就說:「沒什麼啦!」感恩 師父,給我勇氣要真心。入門前,與先生像兩條平行線,我跟先生好像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室友,沒什麼交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妙轉目前的工作,讓我有更多時間,不但可以安排自己的時間好好禪行,也可以有時間陪伴家人。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佛弟子護持 師父弘法的機會。剛開始護持一千元時,整天也是亂買東西。感恩當時輔導幹部的護持,當我願意護持兩千元時,自己貪心的習氣就被轉動了。雖然目前經濟還會吃緊,但也堅定每月護持,因我只真心想要護持 師父在人間弘法、利益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我補行功德的機會,如果我自私不給自己機會護持,我無法見證到 師父給的所有妙法,只要一顆真心,如來悉知悉見,只怕自己不給自己機會依教奉行。現在的我懂得覺知,面對事情不再用習氣來行事,真正心安心定,踏實過每一天,對 師父只有滿滿的感恩與讚歎。此生可以成為真佛大佛 妙禪師父的弟子,是最大的福報造化。
 
佛子楊玉女向 妙禪師父發願,此生只為了成佛而來,願真心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透明純淨的法器,不斷修心、利他,這一世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玉女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