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車關重業輕償 師父護佑人身平安

智慧開啟 格局提升 工作貴人多助

(北屯)王厚翔

2020-02-15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厚翔有補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入門7年的心得體會。我叫王厚翔,目前在德商公司擔任工程師。感恩國中同學彥彰師兄的接引,因為聽到 師父會無條件護佑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及其家人,決定入門試試看。入門後用做實驗的精神,照著 師父教導方式依教奉行,短短3個月內就見證到 師父示現的大威德力。
 
    首先是身體健康的改變。10幾年來嚴重的過敏性鼻炎,讓我每天都要帶一大包抽取式衛生紙才敢出門,入門後約3個月,媽媽有一天突然問我:「怎麼都沒聽到你在擤鼻涕的聲音了?」才發現困擾多年的過敏性鼻炎竟然不藥而癒;更不可思議的是,入門前有長達五年的菸癮,一天大概會抽1~2包菸,就算用尼古清代替菸或是強迫不抽的方式,怎麼樣努力都戒不掉,卻在入門後某天整理背包時,發現幾包放了超過半年的菸原封不動,才驚覺抽菸的習慣居然不知不覺中不見了。
 
  因為覺得會所磁場很好,厚翔入門沒多久,就開始跟家人分享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接納弟子,第一位入門的家人是阿嬤。阿嬤以前常因髖關節磨損疼痛,每天生氣,但透過每日一禪定,阿嬤不但心安定了,氣脈通暢身體變健康,更在73歲時開刀更換人工髖關節,手術非常順利,不僅開刀進度提前一小時結束,原本醫生預計手術後需要一個月才能下床行走,但是開完刀的第七天,阿嬤竟然不用別人攙扶可以自行起身去上廁所,連主治醫生都非常驚訝。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現在的阿嬤80歲,還能自在地走到離家20分鐘的公園散步,阿嬤有次流著淚跟我說:有幸能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是她這一生最舒服且幸福的時光。
  透過接引利他, 師父如實保護了我最愛的家人。爸爸入門第二週時,在共心會所禪定覺得胸悶不舒服,醫護組同修建議前往大醫院檢查,果然確診是心肌梗塞,當週五就做了心臟支架手術,術後醫生說:「伯父你是我看到意識最清楚自己跑來掛急診要裝心臟支架的患者,還好提前發現,要不然再晚一點治療,突然猝死的機率會非常高。」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爸爸直到現在精神與身體狀況一切良好,每天早睡早起跟朋友去打高爾夫球,甚至朋友在揶揄  師父時,還說:「我的命是  妙禪師父救的,你們不了解不要道聽塗說。」
 
    在不斷接引親朋好友的過程中,厚翔發現自己的心變安定了。入門前因內心空虛不安,不想念書,因此被當了二分之一學分而辦理休學。入門時剛好是復學後的第一個暑假,有比較多時間可以到共心會所,並且積極的參與護持團隊融入會所,開學後,念書就如同有一支隱形的螢光筆在劃重點,原本都不及格的科目成績突飛猛進,記得分數最高的一次高達98分,學期末符合申請獎學金的條件,讓我不用再額外打工,可以將時間安排到會所參加禪行活動。
 
    感恩 師父大威德力,圓滿我跟媽媽之間的恩怨情仇。不知道為什麼,從小到大,媽媽簡單的關心到了我耳邊總覺得刺耳,時常左耳進右耳出,卻又覺得自己的感受不被理解。記得有次媽媽只是問一句怎麼沒早點回家,我竟然頭也不回的又出門了,出門後卻很後悔的流著淚,怨恨自己為什麼總是無法控制像刺蝟般的情緒,傷害最愛的家人。叛逆的我在念書時,搬出去住,租屋處走路回到爸媽家只需2分鐘,卻很少回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大約三年後,有一天和爸媽出去吃飯,我在車上眼淚不停的流,向爸媽真心懺悔,懺悔自己不孝順,總是讓他們擔心。爸爸拍著我的肩膀說:「兒子啊。你終於長大了。」媽媽抱著我說:「兒子啊。沒關係平安回家就好。」在那次懺悔中,不僅體會到 師父溫暖的愛,更結束了與媽媽長達5年的冷戰,能搬回家裡一同生活。現在我們一家人因有  師父的愛變得更共心更凝聚、也更愛彼此。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這些一切種種轉變,讓厚翔在畢業前就很想護持弘法護持金,幫助更多人能沒有距離的障礙來會所依教奉行。在向 師父發願進入職場後就要穩定護持每月弘法護持金不久後,就接到現在公司的總經理主動打電話邀請我去面試,薪資福利相當優渥。後來得知當時有另外兩位學經歷比我優秀的應徵者,有國外碩士回來的,有多益分數比我多出兩百多分的,但公司最後卻破例錄取我這私立大學畢業、英文又沒有達到公司基本門檻的社會新鮮人。有次我問這位受洗20多年的總經理,為什麼特別照顧我?他回答他也不知道,上帝給他聲音,要他特別照顧我。當下我只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工作上貴人多助。更不可思議的是,當時工作才做三個多月,我就發現自己不適合業務工程師的工作,正在擔心試用期過不了要面臨被資遣的命運時,老闆居然問我,全公司這麼多部門,請我選擇一個自己想要的工作,真的都沒有喜歡的再讓我離職。很難想像,一間這麼有制度的外商公司會特別為了一個沒有工作經驗的社會新鮮人開出這樣的條件。更感恩的是,一位較資深的同仁,為了能讓我能留在喜歡的部門工作,居然主動離職,把空缺讓出來給我。很感恩他的交接與教導,前年部門業績提升,終於有預算讓這位資深同事回來和我們一起工作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安排這麼多貴人在工作上提攜、照顧著我。
 
    最後與大家分享若非  師父的大威德力與慈悲救贖,厚翔今天早已離開人世。2018年10月1日深夜,在到家前幾個路口等紅綠燈時,被後方來車追撞,車禍過程完全沒有記憶,只有印象有股力量包覆著頭部,仿彿還戴全罩式安全帽一樣的趴在路上,背景有救護車的聲音,醒來時已經在急診室的病床上了。爸爸趕到醫院時,我問爸爸:「爸~您怎麼知道我出車禍?」爸爸跟我說:「傻兒子,你打了兩通電話給我你不知道嗎?」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若非  師父的護佑,呈現昏迷的我怎麼還能打電話呢?
住院後第二天媽媽紫菁師姐跟妹妹韻雯師姐請警察調閱路口監視器。感恩  師父!警察說那個路口本來沒有監視器,剛好上個月才新安裝。影片中肇事者從路肩切到我後面加速追撞,安全帽第一時間噴到馬路對面。當時我被整個人往上鏟,彷彿有一股力量往上拎,腳上頭下地在空中翻兩圈,反常的在空中停格約3秒,下來時彷彿有吸鐵般一樣的將整個背部先吸到肇事者的檔風玻璃上停留,等到對向一台車經過後,厚翔才滑落地面趴在地上。媽媽跟妹妹在警局看到畫面時,大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妹妹說哥哥這麼大隻竟然還可以像嬰兒一樣的被拎起來,再被輕輕放下!過程不只降低撞擊,還避免二次傷害。想想當時的我頭是朝下的,如果直接往下掉,就算當時沒有對向的來車,也一定頭破血流了,更無法想像若直接被對向來車再撞一次,應該就真的沒命了。厚翔真的很懺悔行得這麼少,  師父依然慈悲的護佑我,感恩  大佛的慈悲護佑保住了我的人身法船,讓我重業輕償,得以重生!
慈悲的 師父佛力無遠弗屆,不但第一時間減少弟子的傷害,後續住院期間仍不斷為弟子印心加持。印象深刻有三天晚上,從明心輪位置有股暖流擴散至全身,無比的溫暖與舒暢,隔天早上組織液滲出床單全濕了,但每一天醒來傷口都復原得很快,七天後出院時,背部那三十公分乘以三十公分的傷口幾乎都長出了新的肉出來,恢復的速度非常不可思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而肇事者從我住院到出院,都沒有任何的關心,兩次調解都沒有到,直到區公所以過失傷害向法院聲請告訴,對方才願意出面,但出席時並無悔意且直接挑明他沒錢賠償。後來我向  師父發願想要關心並接引他。於是在電話中跟他分享我們能夠相遇是一種緣份,過去的我沒有自信,遇到問題不敢面對。但我遇到一位很棒的  師父,是  大成就明師,照著  師父的方法做,  師父會保護願意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現在的我在這次意外中對他沒有怨懟,反而很感恩  師父讓我重業輕償,過程中也受到貴人多助。他聽完之後,不斷的向我說對不起,其實他也是第一次遇到這麼嚴重的事故,嚇到不知如何面對,很對不起造成我與家人的不方便,他願意積極的處理後續賠償,還親筆寫了悔過自白書。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不但慈悲護佑弟子,還圓滿弟子過去的恩怨情仇。
 
    我們慈悲的  佛父, 妙禪如來是真佛!是大佛!鼓勵大家要珍惜現在還有健康的人身法船能夠追隨 大成就明師,珍惜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每一次機會,一定要讓  師父捻花微笑將佛脈代代相傳!
   佛弟子王厚翔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用有限的時間,大願大行,找回更多  師父的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王厚翔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 述諸文字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開放與世人分享,並無償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所用,且同意接受佛教如來宗順文調整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