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帶父親去更好的法界

打開我的慈悲心,讓我懂得體諒別人,不再得理不饒人

(頭份)童賢婷

2020-05-31


我是童賢婷,於2011年6月27日入門,我是一名芳療師,也是整復師。
 
 我是苗栗通霄白沙屯人,家裡有6個姐妹,我排行老三。爸爸是軍人,長年在離島服役,都是媽媽一人辛苦的照顧我們姊妹長大,因為上面兩位姐姐很早就外出讀書,為了保護我的妹妹們,養成了我強悍的個性,說話常得理不饒人。
 
 2010年,工作上的意外導致我手臂燙傷,店長處理傷口不當,更導致皮膚的二度灼傷,她對我感到十分的愧疚。在店長離職約半年後有天來找我吃飯,說她遇見一位很厲害的 師父,問我願不願意去聽看看?就在禪行分享會中聽到:「 師父會慈悲渡化妙轉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並保護金剛弟子的家人。」我就這樣入門了,很懺悔未認真依教奉行的我,卻依然收到 師父慈悲給予很多的禮物。
 
 感恩 師父打開我的智慧,讓我在學習時能一下子就能懂得「眉角」。剛學芳療時,教導芳療技術的老師教課時,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的細微動作,當老師要求我重複做一次剛剛教的,都可以順利完成。感恩 師父,不到三個月我從助理變成了芳療師,業績直線上升實現自己要成為業績第一名的目標。
 
 入門前的我,脾氣非常不好,常常不服從上司的指導,跟同事常有爭執,並且態度傲慢,總覺得自己是對的,所有的錯都是別人造成的。入門依教奉行後,慢慢的自己沒那麼愛生氣,也很少會為了對方做了什麼事情而起爭執,周遭的朋友都說我改變很多。感恩 師父打開我的慈悲心,讓我懂得體諒別人,站在別人的立場上思考,對同事、家人都能較有耐心跟包容。
 
 入門前,鼻子過敏嚴重,冬天床頭一定要放衛生紙,並且很快就會用完;入門一年後,那年冬天竟然一包衛生紙都尚未用完,鼻子的狀況大大變好。除此之外,我也很怕冷,以前秋天時別人穿薄長袖,我就開始穿厚外套,家人都說我「得寒風」。冬天時更是要用圍巾把頭和脖子包到只露出眼睛來。感恩 師父,入門後身體變好,不再這麼怕冷,能跟著季節的變化正常的穿衣。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2017年父親因為反覆肺炎,醫生用藥過多,導致一直拉肚子,造成皮膚潰爛。賢婷在病床前恭讀三聖教,夜裡我放佛曲陪伴父親入睡,感恩 師父讓他可以安穩的睡到早上。為了父親,賢婷更扎實依教奉行認真接引,很懺悔剛開始的接引是希望 師父能護佑家人,但在接引分享的過程中,更體會到 師父的慈悲,而希望能將 師父給予的美好分享給我的親朋好友。
 

 在父親過世周年前,透過擲筊,父親說:「 師父來接我去比較好的法界!」賢婷也夢過父親幾次,每次都是父親年輕時的樣子,並朝著我微笑,我終於能放下對父親的牽掛。感恩 師父,父親往生時,家人們為了遺產而彼此關係出現了爭執,卻在我願意依教奉行中,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家人們的感情慢慢的修復。現在回家媽媽會為我煮麵,我也會先問媽媽需要什麼?姊妹們會彼此聊天、互相關心,又恢復了過去的和樂。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賢婷參加禪行教導會時聽到老師分享「接引利他是無量功德」,懺悔一開始是為了接引而去分享,我雖然會為親朋好友堅持到底,但親朋好友常常是賣面子而入門。感恩 師父!打開賢婷的慈悲心,現在的我會主動關心公司同事,用簡單的英文分享接引外籍移工。Ronald是菲律賓人,來台灣工作,他是個很孤僻、沉默的人,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正經歷婚變,老婆趁他來台工作時,跟別人跑了,他擔心女兒受到傷害,還緊急回國安置女兒;由於他的心情時常低落,在師兄姐持續的關心下,Ronald終於願意依教奉行,不僅改善他身體的痠痛,更放下對前妻的憎恨,他還讓女兒去探訪前妻跟男友生的小孩,現在的他充滿笑容!
 
 感恩 師父讓賢婷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有護持聖物的機會。護持時看到師兄姐進入共心會所,心裡想著 師父的心肝寶貝一個一個回來了!法喜的嘴角不自覺的上揚!相印到 師父很大的力量,眼前的景物一下子清楚一下子模糊,就像電影鏡頭一樣。我知道修行不能憑感覺,會護持自己要扎實禪定後再來護持聖物,這些特殊的感覺便不再出現。感恩 師父!無時無刻都提醒著弟子要紮實的依教奉行,才會向上突破。
 
 賢婷入門3個月時,關心我的師兄姐邀約我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的行列。我當下就答應,因為賢婷剛入門時在桃園南崁工作,當時只有台北共心會所,每次回程都要趕末班車回到南崁,所以明白有在地共心會所對入到 師父座下的弟子們真的非常需要。
 
 最後賢婷想跟大家分享,「你自己跟家人想要得到保護嗎?」每個人的命運都是註定的,每件事情的發生也都有原因的;那麼當生命中的災厄、病痛來臨時,我們無能為力時,我們能怎麼做?你願意好好的依教奉行給自己安心放心被 師父保護的機會嗎?
 
  佛弟子童賢婷要向 師父真心發願:願真行實踐、真心懺悔,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賢婷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