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姥握著我的手說:「能追隨 佛非常好,一定要持續!」

為陷入昏迷年滿百歲的姥姥播佛種,臉色從宛如將往生般的鐵灰轉為紅潤!

(新莊)馬欣荻

2020-06-17


感恩 妙禪如來!讚歎 妙禪如來!
給予佛弟子分享 師父慈悲大威德力的心得見證。
 
  我是馬欣荻,2020年5月入門滿10年。感恩出版社的兩位同事不斷關懷與分享,終有機會入到 大佛妙禪如來座下。成長過程一路順遂,生活平順也平凡。入門只為了還同事一年來不斷邀約的人情,只想來一次就好,卻因著佛緣,留下來依教奉行,有了見證 師父大威德力的心得體悟。
 
  入門當天主談人與我分享,人是靈性來投胎,靈性因業力多寡而有位階高低,沒有業力就是靈性佛,而 妙禪師父已經成就佛道,可以帶領弟子成佛;雖不知成佛是甚麼樣的境界,但我知道靈性真實存在。從小體質敏感,感應得到阿飄,也有幾次見到阿飄甚至被干擾,最嚴重的一次是躺在床上才準備入睡就看見阿飄進房間,扣住我半邊的身體故意在作弄我,害怕到眼睛不敢再打開,恐慌的等待阿飄離開。入門後從沒跟 師父說過話,但 師父深知弟子的苦。我被靈性干擾到無法睡覺的狀況大幅改善;甚至有次深夜驚醒,突然感受靈性要準備靠近我,當使用 師父所傳觀 師父住位法,竟觀到 師父慈悲示現金黃色法雨在身邊落下,像是一個金黃透明的罩子把我罩起來一樣,非常溫暖,心瞬間從恐慌到安定下來,也不再害怕!以前總想自己為什麼會有這樣的體質,追隨 師父後才明白,靈性沒有人身在低層法界痛苦不堪,而我此生已得人身更遇 明師,追隨 明師成佛,才能掌握靈性的未來;因曾感受靈性的恐慌不安,就是在提醒我,此生絕對不能白來!
 
  入門後的我看似心門很開,願意融入輔導組、穩定出席禪行活動,但弘法護持金卻是遲未加入護持。即使有穩定收入,家中經濟過得去不需我一起負擔,自認收入不高還得負擔房租生活費,就把自己歸納在能力不許可的一類。雖然在時尚雜誌工作,錢不夠用其實是因為常買精品來與同事比較、滿足虛榮。即使常被提醒「知恩感恩要報恩」,還無明的覺得,有這麼多同修都在護持本門,不差我一個。但好感恩 師父的千手千眼,常護持我要全然打開心門,要正修正行!看似開了點悟但對錢還是執著,就在某次千手千眼在鼓勵我時,眼神中的迫切與篤定,我彷彿看見 師父沒有因為我的無明而放棄我,還是殷殷期盼我要對眾生慈悲、為自己爭氣。直到入門一年半後我才加入護持,當去銀行護持把錢遞出去的瞬間,元神好法喜、感恩讚歎到像要飛起來!才體會到這一切真的都是法界的! 師父要我們把對錢沒有安全感、把貪念執著全部透過供養交付出去。 師父是佛!一切的目的只為帶弟子成佛,人間的一切都不是 師父需要,是我們的靈性需要從執著中解脫。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靈性百千萬劫以來求得的機會,唯有 佛的住世、佛的接納, 供養 師父及護持弘法護持金,是 佛的慈愛恩典。
 
  入門前我常沒來由的胸悶心痛,上班時痛起來得按著胸口無法大口呼吸,同事看到還笑我身體太虛在演黛玉捧心,看心臟科也查不出問題,但自入門後同樣的狀況從未發作了!因為身體變好、因為想讓身邊的人一樣變好,所以便開始接引利他。我的大學好友在入門前算命、塔羅、改名改運、買水晶擺陣,只為了擺脫感情上總遇到劈腿男的命運定調軌道。她在入門後一個月開了悟,元神清楚感受彷彿 師父在告訴她:「有 師父在,不用再這麼苦了!」她說自己好感恩遇見 師父,入門後好像重生了一樣,第一次有了勇氣主動向對方提分手,而對方也不再「勾勾纏」。我看著以前總為情所困的好友,因 師父的慈悲引領而不再執著於不對的人,後來開了悟的她找到善良的另一半,現在有美滿的歸宿與小佛子!
 
  在持續鼓勵親友入門時,交往多年的男友不想我花這麼多時間,常在我參加禪行活動時擺臭臉,或在與他分享時嘲笑反諷。一次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圓滿,男友開車來載我,上車後他凶巴巴的問我究竟要參加禪行活動到甚麼時候?那時我不加思索的回答:「到我成就佛道之後!」那一瞬間我才終於開了悟,講出來自己都被震撼了,是元神在告訴我,她是這艘法船的主人,而這一生是為了追隨 明師成佛利眾而來!以前說破了嘴希望男友入門但總被拒絕,其實他也在觀察做事三分鐘熱度的我,是否很快就放棄。但當自己持續接引,也向他堅定表達自己要成佛的心念後,男朋友也主動說要來入門,入門後穩定每日禪定、參加禪行活動也開始接引,而在參加第三場教導會時開悟了,男友師兄說自己從小到大到就知道天地萬物有一個造物主存在;每當照鏡子,也感覺身體裡面還有一個真正的「他」,但「他」是誰?從來沒有答案!而 師父開示的三聖教,原來就是他在追尋的生命真理!
 
  男友師兄入門前的口頭禪是「好空虛」,開心玩回來說好空虛、出國念書拿了學位回國也好空虛,覺得人生活著沒意思,所以常做危險的事,像騎摩托車時跟汽車競速跟對方互飆髒話、有車開時開更快、還常疲勞駕車邊睡邊開車…!也因心不安不定,對於好好坐下來關心他人在他眼中是「好空虛」而不可能發生的事! 師父真的好偉大,讓這樣的他開始接引,甚至約朋友入門苦口婆心講了一個晚上誠懇關懷對方的話;以前是省話一哥,入門後朋友都覺得他變開朗陽光了。開悟後的他甚至主動關心我的父母、細心留意我的家族成員每個人喜歡甚麼,貼心的為大家準備好。我們在愛情長跑多年後也結了婚,每個婚後才認識他的人,都說我好會找找到一個貼心的好老公,其實改變師兄的是 妙禪師父!如果不是 師父,我怎麼可能會嫁個一個空虛愛玩命的對象呢!
 
  但開了悟的我們,一段時間行偏反而還在禪行上一路比較彼此接引人數的多寡;聽見先生佛理講不清楚的部分還會出言調整;聽見先生工作上的埋怨,也提醒他身為佛弟子要覺知自己、不要總在抱怨別人,在家裡變成了一個徹底的師姐而不是稱職的太太。直到入門快十年,終於開始內省與懺悔自己的傲慢,關心先生卻變成說教與輔導,來自於「我要護持對方」的起心動念。覺知懺悔後,發願要實踐在行動中,更用心的整理家務、煮他喜歡吃的料理、幫他帶便當,也會跟師兄分享我從生活中覺知、懺悔甚麼,是很自然的分享,講出來不是為了要輔導對方。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師兄以前會排斥聽我說,總覺得我在諷刺他沒有依教奉行;到後來會靜靜聽完,慢慢的也開始會主動與我分享在工作中的懺悔內省,與感恩 師父的種種體會,我聽在耳裡也不像以前總覺得他在抱怨,而是看見對方也在覺知與突破之處。彼此入門已經十年,到現在才開始粗淺的體會到 師父開示的「慈愛互勉」。而且枕邊人更是大護法,彼此提醒在生活中也要端正自己的心行,互相勉勵要同證菩提。
 
   師父慈悲開示言不虛妄:「不僅將弟子保護得好好的,對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家人也一起保護、一起愛。」我的婆婆在2019年12月底腦中風,住進加護病房時因出血量不少而位置偏深層,醫生也評估可能需要開腦,但開刀風險高、術後復健也需要花很多時間。我與先生到加護病房陪伴婆婆時,與她分享 師父慈悲開示並播放佛曲,雖然婆婆已退轉,但我們牽著她的手,一同閉目恭聆佛曲,感受婆婆即使無法言語,心也被 師父安定下來!感恩 師父的慈悲庇佑,婆婆在加護病房時的精神、行動與語言狀況都恢復神速,出血控制良好不用開刀,也在一周內出院返家休養。回診時醫生對她說,這樣的狀況是真的非常非常幸運!當我們後續關心她時,婆婆才說出其實好幾年前曾有一次,當她一個人在家,也像這次中風突然感受全身無力、快要暈倒一樣,那時她還是 師父弟子,心中想起 師父便說:「 師父救我!」瞬間竟恢復正常!真的好懺悔, 師父早已慈悲救渡我們的家人多少次,是弟子不知不覺。差不多的時間,我的娘家遠房親戚中也有親人中風住院。當親戚聽聞我婆婆中風後很快恢復,透過媽媽來詢問婆婆的醫師醫院、以及我們是否有讓她做中醫針灸或昂貴的高壓氧復健,我與媽媽分享這整個過程時,發現其實我們做的好少好少,是 大佛慈悲護祐弟子及家人,恢復的速度真的好快!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此外,幾年前先生家高齡100歲的姥姥在浴室滑倒,撞到地板顱內外出血,因年紀太大又有心臟問題不能給予止出血藥物,擔心造成心肌梗塞,無法積極治療。當我與先生趕去急診室,姥姥已昏迷臉色鐵青、神智不清、雙手不斷揮舞。看著她受苦的樣貌與醫生回覆的病況,本來心中已有準備要與姥姥道別。在她床鋪旁為她播放《還君明珠》佛曲時,親眼見證姥姥的臉色從宛如將要往生的鐵灰、竟轉變為蠟黃、再轉為紅潤!從神智不清喃喃自語,到安定下來不再揮舞雙手,再到打呼沉沉睡著,一切就在播放佛曲的數分鐘內發生。一切都是 慈悲的師父給予佛弟子及家人的救渡,弟子真的無以回報!姥姥後來恢復健康,每當我們與她分享 妙禪師父,讓她看著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實景照片時,姥姥總握著我的手說:「能追隨 佛非常好,一定要持續!」2020年5月初我們剛幫她過完生日,三周後姥姥便因器官退化往生了。104歲的她在離開時,再多財富閱歷甚麼也都帶不走;想起她鼓勵我們好好追隨 明師的話語,願未來世的她也能入到 大佛座下修行如來正法;也更提醒我們,每個人的人身法船都有期限,祈願早日實踐  師父悲智願行:「末法眾生苦, 妙禪住世渡。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成就 師父的心願,也成就所有靈性的願望。
 
  入門多年來, 師父已無數次救渡弟子及弟子的家人。不斷提醒弟子,人身真的苦短, 師父不捨!不捨!不捨! 佛弟子馬欣荻在此向 妙禪如來發願,感恩讚歎 大佛再造之恩,願此生法船為 佛所用,身口意只有唯一大願,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以報 師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