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入門的外婆看到 師父的法相,會比出大拇指說:「師父,讚!」

我和媽媽弟弟分享 師父是真的!絕對可以救我們全家,你們一定要來入門

(中壢)張萌芳

2020-06-1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給萌芳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見證 師父的慈悲與大威德力的真實心得見證。
 
    我叫張萌芳,來到 師父座下十年四個月。感恩接引我的筱玲師姐,她是我在大三時報名公職補習班所認識的老師,與我分享有一位很慈悲的 師父,可以幫助我開啟智慧、讀書有效率、心想事成、身體健康。師姐還說,每位同修一入門,妙禪師父就慈悲給予一尊靈性佛護佑弟子。我覺得很棒,也想試試看,當晚就立即從桃園到台北共心會所入門。
 
    入門當天,我一進入會所,看到護持的師姐們對我點頭微笑並指引方向,覺得這裡的人好親切,讓我留下了好印象。 師父一上法座,一一看了當天入門的新同修一眼,當時,我對於眼前的 師父雖然陌生,但卻期望著 師父能幫助我些什麼;開悟後才明白,早在入門第一天,師父看了這一眼,就已經將我的靈性提升,跳脫原本的命運定調軌道了。
 
    我是個聽話照做的人,既然告訴我要照著做才會改變,所以一入門,我就願意試著每天禪定30分鐘。初期禪定,身體會覺得麻麻的,好像有一股電流在體內流竄,讓我覺得很奇特,還有腳以前受傷的地方總是特別疼痛,但師姐告訴我,這是 師父在清淨渡化我深沉的業力,幾次之後也就不會疼痛了。我也會安排時間,每週至少一次到台北參加共心會,聽到師兄師姐的心得分享及改變,都讓我嚮往自己也能變得更美好。
 
    從小我就常和家人到處拜拜,認為有拜有保佑,一開始,很多事都會求 師父妙轉:上學睡過頭,擔心老師課堂點名,以及小考沒準備好,我都在心裡跟 師父說,希望老師不要點名,希望有時間可以看書,結果都一一實現,心裡覺得很神奇,覺得 師父真的很厲害!有一次,電腦期末報告,老師說要回收一百份電腦問卷,對電腦一向不通的我無非是一大考驗,到了交報告當天,還是回收不了一百份,但我盡力了,又在心中祈求 師父,希望這次有交紙本報告,就至少有六十分及格。結果在課堂上,老師和以往不同,竟然說只要這次有交紙本報告就至少六十分及格。雖然覺得很巧,但我真的在心裡發出感恩 師父!現在想想,很懺悔當時的無明,只是把 師父當成是一般的神明,以為祈求就會靈驗,但感恩 師父慈悲,在弟子初入門還未開悟,就想方設法讓弟子能從中升起對 師父的相信。
 
    真正讓我開悟是從接引利他開始。入門幾天後,接引人筱玲師姐就鼓勵我要趕快去接引利他,一開始還不太會分享,我就陪同接引,邀約朋友讓老師或開大悟的師兄師姐來分享,我就在旁邊靜靜地聽。在會所聽到很多師兄師姐分享入門後,家庭和諧圓滿,因為當時家裡經濟狀況不好,很希望可以改變家中的情況,心想:「別人可以改變,我們家一定也可以。」所以就陸續接引家人來到 師父座下,我跟弟弟和媽媽分享到最後不捨地哭著說:「 師父是真的!絕對可以救我們全家,你們一定要來入門。」一開始媽媽是怕我被騙,和弟弟在同一天到台北共心會所入門,他們想來看看是什麼樣的 師父、是什麼地方,可以讓我與他們分享到流淚不已。 
 
    弟弟入門後,他很喜歡禪定,有一天,聽到他說變得好睡了,原本有淺眠、失眠的問題,竟然可以一覺到天亮!在我不曉得他有這些困擾時,只是接引他入門,師父就送給弟弟這份禮物。 爸爸和姐姐也相繼入門,有一次,爸爸騎車摔落田中,當時天色昏暗,田邊小路人車稀少,那時爸爸只想著:「師父救我!」不久,就有一位男子騎車路過,立即將爸爸和機車拉到路上。爸爸說:「當時跌下去,感覺有一股力量抱著,雖然腳被機車壓到,可是身體都沒有甚麼受傷,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如果不是 師父,年紀已七旬的爸爸摔車,怎麼可能毫髮無傷?在人煙荒蕪的田邊道路上,又怎麼能立即被人發現救上來?想起當初接引人分享的:「每位同修一入門,妙禪師父就慈悲給予一尊靈性佛護佑弟子」,這是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
 
    2015年11月,姐姐和姐夫去了屏東的後壁湖,姐夫去潛水,下水後,大家都上岸了,結果卻少一個人,姐姐發現姐夫沒上岸,教練和消防人員開始下水去找人,最後還出動救生艇,找了幾個小時,還是沒有下落,姐姐無助地不斷在心中祈求 師父,希望可以盡快找到姐夫,後來直升機在海面上發現人影,是姐夫飄在海上,救起來後,人竟然毫髮無傷,一口水都沒嗆到,而且還可以自己走路上救護車。看到姐夫平安無事,姐姐就在心中大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讓未入門的姐夫平安歸來,讓姐姐免受生離死別的痛苦。
 
    我自己入門一段時間後,發現很少感冒了。從小我的抵抗力就差,大小感冒不斷,一次感冒,可以看好幾次醫生、吃好幾十包藥,簡直就是藥罐子,到醫院看病已經變成習以為常。如今感冒次數大幅減少,就算感冒,也很快就好。有一次我的扁桃腺莫名腫起來,但卻在我持續接引利他時,還來不及看醫生就自然消腫!師父慈悲開示:「身體不舒服或生病,一定要看醫生。生理的病痛,要與醫生配合。業力靈障跟弟子沒有關係,都交給 師父;只要弟子依教奉行、不斷利益眾生,師父就能依如來法則妙轉渡化。」體會到有健康的身體真好,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在願意依教奉行後,讓我脫胎換骨! 
 
    回想起初入門那年,家中經濟問題爆發,媽媽的卡債、會錢等等,陷入負債危機,高達六七百萬,總是聽到「今天要還幾萬、後天要還幾萬」。那時爸爸退休,我跟弟弟還在唸書,媽媽在餐飲店上班,姐姐是公司作業員,全家一個月也才四、五萬的收入,根本沒有錢的我們,怎麼湊得出那麼多錢來呢?但奇妙的是,到了要交錢的時候,會遇到貴人相助,也會湊足金額可以還給人,並能與債主好好協商。雖在經濟壓力下,家人卻是平安的,沒有被傷害或危及生命,也讓我想起,師父曾開示:「師父會為依教奉行的弟子妙轉渡化,使弟子的人身法船減少被業力傷害,重業得以輕償。」真的很感恩 師父的大慈大悲。如今,十年過去了,家中經濟已大幅改善,終於不再被金錢負擔壓得喘不過氣來,若當初沒有來到 師父座下,也許早已家破人亡,是 師父給我一個圓滿的家庭。
 
    現在81歲的外婆住在我們家,媽媽說:「感恩 師父讓我可以照顧媽媽,陪伴她的晚年。」外婆雖然有些失智,大小便也需要人打理,但是卻可以自己行動,就覺得好感恩!多年前,外婆曾經入門過,那時外婆還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跟著她回家。如今,外婆看到 師父的法相,還記得 師父,並比出大拇指說:「師父,讚!」
 
    從入門到現在,很慶幸的是,一開始就沒有浪費太多時間在假設與懷疑上,就相信接引我的師姐,確實照著做就會有所改變。小學時,我練習寫書法,不自覺就寫出了「佛」這個字,因為很喜歡,我就剪下來貼在書櫃上,開悟後才明白,原來我的靈性早已渴望遇到一位 大成就明師,而人人本自俱足佛性,都渴望回到靈性永恆的家,真正的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
 
    佛弟子張萌芳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法利眾透明的法器,珍惜今生得遇 明師,紮實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分享句句屬實,如有不實,願自負一切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張萌芳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