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後依教奉行,心安心定,十年胃潰瘍不藥而癒,長年鼻子過敏改善

先生再也不需要靠抽菸來提神,靠喝酒跟朋友相處,家庭變圓滿

(頭份)李有枝

2020-05-31


    我的名字叫李有枝,2017年8月23日入門,目前在超豐電子上班。
 
    結婚前我生長在一個幸福的家庭,有爸媽的疼愛和三個姐姐的愛護,要什麼有什麼,讀書時同學都以為我是獨生女,所以不知道什麼叫苦。畢業後在一家台資企業上班,所以才認識現在的老公遠嫁來臺灣。
 
    婚後老公對我非常體貼和疼愛,但是家裡有四五佰萬的房貸要面對。為了解決家中經濟問題,且白天因要接送國小一年級的兒子,所以選擇上大夜班。沒想到第二年就開始胃痛,胃鏡檢查是嚴重的胃潰瘍,整個胃壁都糜爛,要吃三至六個月的藥。我以為六個月後就沒事了,不幸的是長達近十年胃潰瘍年年都發作,嚴重時痛到需要去醫院掛急診,或上夜班時痛到蹲在地板上撐到早上下班拖著疲憊的身體去醫院看診,又累又痛在診間前的椅子就睡著了。醫生建議我不要再上大夜班了,但為了家庭和小孩也只能繼續撐下去。常想為什麼自己這麼苦、這麼累,被經濟所困外,還要受病痛折磨。不僅如此,身邊又沒有親人的關心,對娘家只有報喜不報憂,真的好苦,想離開這個家回大陸過原本的生活,又捨不得老公和小孩,只有把苦往肚子吞。
 
    入門前,除了胃潰瘍,還有長達二十幾年的鼻子過敏帶給我生活不便,讓我苦不堪言。聽到同事小秀師姐分享:她入到  師父座下後,胃痛改善了很多,就這樣我就入門了。
 
    入門後常常聽到關心的師姐分享她入到  師父座下鼻子過敏不藥而癒。一開始我也半信半疑,沒有認真的依教奉行,入門半年後,我鼻子過敏沒有得到改善,反而更嚴重。深深懺悔當時無明的我就問關心我的師姐:「  師父是真的嗎?還是  師父忘記有我這麼一個弟子?為什麼我的狀況和師姐分享的都不一樣?」當時想要退轉離開,關心的師姐問我:「這半年來,妳有好好的依教奉行嗎?請妳想想,  師父真的沒有給妳禮物嗎?」我靜心內省才發現,入門後自己變得心安心定了,特別在工作上沒有那麼緊張,也發現自己已經兩個月沒有看醫生吃胃藥了。自己很羞愧竟然這麼無明的問護持我的師姐,更懺悔是自己沒有紮實的依教奉行,常常隨著意識心起起伏伏,卻不內省自己,深深的懺悔。在我更加紮實的依教奉行,每個星期都護持自己去共心會所,每天一禪定與  師父佛心印心。感恩  師父!現在的我再也沒有看過腸胃科,鼻子過敏也大幅改善,我心裡很清楚是因為我的  師父!是  師父的護祐,是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是  師父給我健康的身體。
 
    感恩  師父!沒有因為我的無明和傲慢而放棄我,慈悲的  師父還給我滿滿的護祐,讓我能夠心安心定的依教奉行,  師父是真佛,  師父是大佛!
 
    入門後想接引我先生入門,他都說下班太晚沒有時間去共心會所,接著因為新聞事件,有一天他下班後指著新聞說:「妳的  師父是騙人的!」這時在一旁讀高中的兒子也問我,媽媽妳真的去那裡喔?我說那些弟子們是因為  師父的護祐,所以想要用實際行動回報  師父,再說如果是騙錢的我也不怕,因為我們家也沒有錢。我當時剛入門,只是這樣想而已,可是先生怕我受騙也就跟著入門了,沒想到他入門後比我更紮實依教奉行。
 
    先生是在工地做外業的工作,入門前有長達三十幾年的菸癮酒癮,想戒都沒辦法,說抽菸是為了開車提神,只能做到在我的視線範圍內不抽菸。感恩  師父在他入門一年就帶走他的菸癮酒癮,他再也不需要靠抽菸來提神,靠喝酒跟朋友相處,感恩  師父!給了我不擔心的幸福,圓滿了我的家。
 
    感恩  師父的妙法無遠弗屆,時時刻刻都在我們身邊護祐著弟子。2019年年初我帶女兒搭機劃位要回臺灣時,工作人員發現我的護照過期一星期。原來我把2019年看成民國109年,以為明年才到期。工作人員請我自己和台灣旅行社聯絡補辦護照,辦好護照再等候補機位。我當時愣住了,過年期間一票難求,如何會有候補機票,而女兒第二天就要上課了。這時有一位主管過來了解情況,那位主管也是一樣的回答。我趕快拿手機回報關心我的師兄師姐,透過回報就跟  師父印心,一切是那麼不可思議!那位主管請我把證件給他,他打電話給海基會看可以如何辦理,我又再次回報狀況。劃位結束大家都離開了,只有1位工作人員在等著,即將登機時那位主管跑過來讓我們快劃位,還打開行李輸送帶,告訴我一到臺灣機場就去找海基會,會有人幫我補辦臨時護照後就可入境,我和女兒通關後快速跑到登機口,順利排隊登機,到了臺灣補辦了臨時護照後順利的入境了。同事都覺得不可思議,我知道是慈悲的  師父一直都在我們身邊護祐弟子。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給弟子很多很多,說也說不完,我現在只有持續不斷的把  師父的慈悲真愛分享給朋友們,等他們佛緣俱足時就可以入到  師父的座下。而接引利他,好像是利他,真正得到收穫最多的是我們自己,就如我自己、先生及家庭都從中向上提升跟突破。
 
    感恩  師父慈悲利益眾生,廣設共心會所,感恩師兄師姐護持弘法護持金,才有頭份共心會所。如果要住在苗栗的我去竹北共心會所禪行,我可能不會入門,那就沒有現在  師父給的一切,鼓勵師兄師姐給自己三到六個月好好依教奉行,慈悲的  師父一定會給弟子意想不到的禮物,您也會有屬於自己的心得見證。
 
    入到  師父座下,作為一個行者,一定要知恩感恩:感恩接引我的小秀師姐!感恩護持我的師兄師姐們!感恩支持我禪行的先生士奇師兄和孩子們!感恩老師!更要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李有枝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把跟  師父有緣的親朋好友找回如來的家,願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有枝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