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教奉行,開悟突破後,生活也跟著一切順遂平安。

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先生和兒子不再衝突;往生父母都被渡到好的法界。

(土城)林麗華

2020-05-24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麗華入門八年多以來的心得見證。
 
  麗華從小有記憶以來,因為唇顎裂經常進出醫院,歷經很多次的開刀,爸爸媽媽照顧我很辛苦,也花了很多很多的錢,才有現在健康的麗華。我的爸媽是做生意的攤販,不論颳風下雨甚至颱風天都要出門做生意,家中五個孩子麗華是唯一的獨生女,父母吃的、用的總是給我最好的!而媽媽總把麗華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每到過年總有新衣服可以穿,當時麗華真的很幸福。但就在媽媽生病後,家裡的氣氛開始變樣,孩子們都只喜歡跟媽媽互動,爸爸嚴肅到讓兄弟姊妹不喜歡跟爸爸說話,家中的衝突也越來越多。麗華結婚後,先生對我很好,從小到大麗華從不缺錢用,婚後成為家庭主婦,因為太單純社會經歷不足,碰上詐騙被騙了一大筆錢,自此開始先生常天天責罵我,讓我壓力很大,常常半夜哭泣無法入睡,每天都過得很辛苦。
 
  麗華入門的契機,是因為我的好朋友來家裡聊天,記得那時師姐分享人是靈性的,靈性有記憶,這些我都聽不懂,也因此婉拒了師姐的邀約,但很感恩師姐不放棄,告訴我聽不懂沒有關係,只是參加禪行分享會對麗華也沒有損失,所以我就答應了,記得當時是到台北共心會所,參加完分享會覺得心安心定,隔天就順利到台北入門了!
 
  才剛經歷被詐騙不久,麗華身上沒甚麼錢,也不是很相信 師父,但還是有試著依著 師父開示的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入門前的我一直都找不到工作,而在入門後 師父就妙轉了工作的機會,讓弟子不用煩惱沒有收入。記得麗華入門不久後本門有了第一首佛曲,是馬修連恩師兄恭呈給 師父的,那天我只是看到佛曲英文歌詞就莫名地哭起來,內心感覺有人懂我了,當時還很不好意思覺得自己這樣哭很丟臉。入門後的麗華也曾被先生阻止來禪行,我請老公給我三到六個月好好嘗試,如果沒有改變麗華就不會再去,讓老公放心,感恩 師父!麗華留下來開悟了!入門至今已經八年多了,先生和兒子後來也都入門成為師兄!
 
  入門後麗華脾氣變好、心安心定可以睡得安穩,也不會再每天唸孩子,老公也注意到麗華不一樣了!回想起工作上因為有在麵攤兼差收入還過得去,但還不到很穩定,但就在麗華開始願意加入每月護持弘法護持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只是簡單的一份心意願意護持,自此之後,麗華就一直穩定的有工作機會,甚至工作滿檔!
 
  多年來麗華心中一直有個遺憾,是爸爸在77歲那年突然輕生離世。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都知道弟子心中的牽掛。麗華在105年大年初二時夢到爸爸穿著時髦,打著領巾開車出去兜風,相貌好年輕有活力。媽媽生前就喜歡打扮很漂亮穿著蕾絲,入門前麗華曾經被往生的媽媽託夢說沒有衣服可以穿,很感恩 師父妙轉,麗華在夢中看見媽媽穿著好光鮮亮麗的蕾絲洋裝,好多美麗的衣服,整個人閃閃發亮的!麗華見證到 師父的開示都是真的, 師父不僅僅保護弟子,還圓滿渡化了麗華往生的父母,讓他們過得好,這是弟子我費盡全力都辦不到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兒子從高中、大學,畢業後持續都找不到工作,在入門前先生跟兒子經常有衝突,甚至老公還會拿鐵棍打兒子,即便麗華怎麼阻止都沒用,感恩 師父!先生入門後脾氣不那麼暴躁了,但也因依教奉行不扎實,先生還是會為了兒子沒去工作而罵他。懺悔!那時麗華把 師父當土地公在求,也不願更依教奉行,自己生活改變了,卻不夠真心要利他行接引,麗華向 師父懺悔後來覺知到這樣是不對的!直到前兩年,麗華與先生開始真正願意扎實依教奉行,行出去分享利他,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就慈悲轉動了兒子懿修師兄,更是轉動了整個家的共業,兒子師兄在去年找到一份很穩定的工作,老闆也對他很好,現在先生跟兒子的互動也越來越好了!麗華懺悔過往自私沒有真心想幫助別人也給 師父照顧,現在體會真的要好好依教奉行,尤其是修心、利他,才能真正持續突破上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我很多行的機會,記得剛開始加入禪行分享會的行政護持,麗華一開始單純只是想要聽分享人的心得而加入護持,聽久了知道一定要行才會開悟!懺悔剛開始麗華意識心很重,在護持時不願接受師兄姐的意見,覺得都是別人的問題,自己都是對的,不願內省、懺悔和調整。很感恩 師父派千手千眼不放棄麗華,在護持中總會有師兄姐不斷的提醒我可以做得更好的部分,在一次次練習接受和調整中,感恩 師父都在與弟子佛心印心,麗華漸漸覺知到從頭到尾都是自己的傲慢,也願真心懺悔練習謙卑調整,現在護持時心門更打開了,常常在護持中體會到 師父滿滿的愛,心也更法喜了!
 
    麗華懺悔有時還是會升起傲慢心,但麗華願意持續行中開悟,發願實踐,突破每個不見性的障礙!回想以前,只要下雨我惰性一來就不想到共心會所護持,現在不管晴天雨天都帶著很感恩的心到共心會所,不論是護持或純粹參加,感恩 師父都在跟弟子佛心印心!每次從共心會所回家都很法喜。麗華也發現在願意依教奉行和融入輔導組後,體會到好多 師父給予開悟的美好,靈性位階被 師父提升後,麗華發現自己能自然不起貪念、不執著,以及看清自己的價值、發現自己的優點,也不會再隨意發脾氣,能夠真心的去關懷身邊的人,跟先生相處也變得融洽許多,甚至一起練習在 師父引領下更同理地溝通,當意識心或行為不合到 師父教導時,麗華也願意透過懺悔再次調整自己!
 
  懺悔入門多年,一開始即便 師父給弟子和家人很多人間美好,但未開悟,還是一直把 師父當土地公在求,甚至當時未開悟的先生還怪起 師父,沒有圓滿他和兒子的關係好轉,讓麗華夾在兩人中間很痛苦與害怕。回想以前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還有慶生法會時,麗華甚至在心願卡上只寫下希望幫助兒子的願,禪定下座也只發兒子能趕快找到工作的願,都只有人相上的願望,真的是小看 師父是大佛了!後來有次機會讓先生吉祥師兄接引分享同事,麗華護持師兄一起行出去利他後, 師父就轉動了家庭的共業,感恩 師父!懿修有現在很好的工作,從那時起吉祥師兄就開悟了!更願意分享接引!麗華真心體會到當開悟就能幫助到很多人,因為慈悲心會被 師父打開來,開始可以同理身邊人的苦,也因為開悟讓麗華不再自卑,更心安心定跟有自信了。感恩 師父不斷跟我們佛心印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麗華開悟了,可以分享這麼多改變與體會來鼓勵身邊的人願意相信 師父,麗華知道只有更多人都有 師父的帶領,知道生命的真相並去實踐它,才可以真正解脫靈性百千萬劫以來的苦難!讓自己和更多人都有機會也成佛,才能真正利益更多眾生!
 
  很感恩 師父!入門至今 師父給了麗華全家和樂的生活,麗華也想為了護持 師父弘法多做一些,現在有出門買東西,都會很自然跟店家老闆聊天關心,想要幫助他們都可以得遇 明師,一起像我們一樣有 師父的護佑!麗華全家人也一起護持弘法護持金,願能幫助更多眾生讓可以得遇 明師,好好跟隨 師父禪行!麗華很感恩 師父,現在的平安喜樂都是 師父給的!也想鼓勵大家可以加入護持團隊,透過護持共心會所更扎實依教奉行,行中開悟!麗華也發願要持續行接引利他,願讓更多人都能得到 師父的愛!
 
  麗華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持續扎實的行在 師父中道,此生追隨 師父利益眾生,早日明心見性,成就佛道!
 
        佛弟子林麗華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林麗華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林麗華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