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打開了我的慈悲心,讓我懂得去關懷別人,成為一個有溫度的人。

高齡產婦又有十公分肌瘤的太太意外懷孕,感恩 師父送給我們一份生命大禮。

(新竹)黃武雄

2020-05-3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給武雄在此補行功德分享心得見證。
 
    我叫黃武雄,入門已經八年二個月,目前任職於長茂科技擔任協理。當初太太每次從共心會所回家,都把共心會所的所見所聞轉述給我聽,其實是擔心自己被騙,所以請我分析看看是否有奇怪的地方,但從她的轉述中,我覺得滿正確的,跟我想像中佛的慈悲是一樣的,所以就透過太太接引而來到 師父的座下。
 
    從小就是個不擅表達的人,也不懂得如何去關心別人,所以跟人相處起來會比較有距離感,自己知道也想要改變,但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一直以來就是這樣,也不知道從何做起,但來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後, 師父打開了我的慈悲心,讓我懂得去關懷別人,也拉近了與人的距離,自己變成一個有溫度的人了。
  
    小時候是在鹿港長大,國中時搬到了板橋,不知不覺漸漸的跟爸媽話不多了,即使想到跟爸媽多說話,總是不知道要如何開口,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一直無法跨越這一步。入門後有想到要接引爸媽,卻卡在自己的意識心,而錯過了好幾週的時間,但是想要分享的心卻是愈來愈強烈,心中一直想要把 師父的真愛給他們,最後終於鼓起勇氣,在一次的晚餐後,請爸媽先坐下來,一開始爸媽很擔心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於是我就開始分享 師父,及入到 師父座下的改變,已經不記得當時分享的內容,只知道懷著一顆感恩的心來分享,分享了一個多小時後,我第一次跟我爸媽講這麼久的話,我覺得可能都把一整年的份都講完了,最後問我爸媽:「願不願先來聽分享會看看?」沒想到爸媽一口就答應,也很順利的入門,事後我問他們:「為何願意來入門呢?」原來他們都有看到我的改變,相信 師父是不簡單的, 師父不斷打開弟子原本有的清靜心與慈悲心,懺悔自己卻還沒有真正的體悟到 師父的法,原來分享沒有想像中的複雜及困難,只要懷著一顆真心來分享就可以了。
 
    在2019年時,太太意外懷孕,真是讓我們措手不及,因為已經結婚將近十年,而且也是高齡產婦,又有很大的子宮肌瘤,醫學上來說,懷孕機率已經小於10%了,所以很多人都以為我們是去人工受孕做出來的,但是我們知道這是我們 師父, 妙禪師父給我們的一份大禮,圓滿我們,讓我們可以更突破提升。
 
    以下有幾點想跟師兄姐分享,覺得滿不可思議的地方。
 
    一、首先,從懷孕初期到生產完,太太都沒有一般常見的孕吐,後期依然可以平躺睡,我問過身邊的朋友,懷孕時很多一開始就孕吐,中期只能側睡而已,而太太超過四十歲以上高齡,竟然都沒有此症狀,所以很多人其實也不知道我太太懷孕了耶!
 
    二、因為子宮肌瘤擋在子宮頸口,而且超過十公分大,所以寶寶從一開始就只能橫躺著發展,醫生也說:「這個只能剖腹了。」沒想到,在倒數兩週產檢時,竟然寶寶頭朝下,在子宮頸口準備出來,而肌瘤被推到旁邊了,連醫生也覺得很不可思議,所以就變成自然產,而聽別人說,剖腹很傷身體而且癒合會很痛、很慢,也無法立刻照顧寶寶, 師父真的是保護好弟子的人身法船,免於多挨一刀的痛苦。
 
    三、生產過程超順利,我們在太太一出現產兆,就趕緊到醫院去,醫院也願意讓我們住院,後來打了減痛針後,太太就沒有感覺疼痛,一上產台不到二十分鐘,寶寶就生出來,我其實有點訝異太快了,因為在同一天進去的產婦至少都超過四十分鐘才出來,很多還叫了很久,我算過如果扣掉準備的時間,其實不到五分鐘就生出來,跟我想像中的時間差了很多很多,有點不太適應,還在想:「這就是我的寶寶了嗎?」
 
    四、原本太太一直都有心律不整的問題,只能夠量到一半的脈搏,吃藥也沒有效果,醫生也說只能持續觀察,沒想到現在心律竟然都變正常了,且沒有吃任何藥物。
 
    期間還有遇到很多貴人來幫助,我們 師父有開示過:「 師父無條件渡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並守護他的家人。」我跟太太都是 妙禪師父的弟子,我們清楚明白一切都有 妙禪師父的護佑及妙轉,而這個寶寶也是要來護持我們及自己成佛利眾的。
 
    接著分享護持弘法金的體悟,由於接引外地的朋友及爸媽的過程中,發現有在地共心會所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因為親友很容易因為距離及交通的關係而無法來到 師父座下,而入門的同修卻很容易因此而退轉,每每想到就覺得護持弘法護持金是非常重要的,弘法護持金是護持一位人身法船還在的 大成就明師,一切世間的弘法所需,一開始我想說經濟許可也願意就加入護持,成立在地共心會所,會護持到許許多多眾生的家庭及身上無邊無量的靈性,而每位同修都可以得到 師父的護佑,真的是無量的功德,邀請更多願意的同修一起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的行列,讓更多同修能夠免於距離的障礙,好好的依教奉行,為如來正法奠基。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接引利他真的是在行無量的功德,鼓勵師兄姐持續依教奉行,不斷的開悟,珍惜把握每一天都能與 師同心同行,成佛利眾。
    
    佛子黃武雄在此要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黃武雄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黃武雄願無條件提 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黃武雄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