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磁場變好,不僅睡得好,莫名聲響也不再出現

臉部因皮膚過敏常起紅斑發癢,依教奉行半年後不藥而癒。車關與家中遭小偷都重業輕償

(頭份)胡懿媛

2020-05-31


       我叫胡懿媛,於2014年7月10日入門。當初入門是兒子遠賜師兄的家教林裕師兄接引,當時誤打誤撞的入門,未曾想到留下來會讓自己及家庭如此大的改變。

  兒子國二升國三時,流連網咖、翹課,有次還翻牆出學校去網咖,因而被學校記過,讓我傷透腦筋,只好找家教陪他。感恩家教老師林裕師兄無所畏懼的與我分享,並邀約我參加禪行分享會,我因為不好意思拒絕而選擇參加。在禪行分享會後,覺得很不錯,心想著我的兒子很需要,我希望禪行能讓兒子有定性,所以我入門了,並給自己機會試著依教奉行。

  入門約一個月時,有一天兒子學校暑期課輔課後,我們一同吃晚餐,兒子跟我說:「媽媽,我有一個同學霸凌其他人,要被學校退學了!」再過了一個星期,晚餐時兒子又說:「媽媽,我有一個同學霸凌其他人,要被學校退學了!」我回答他:「我知道,你上次說過了!」兒子說:「是不同的人,有二個人要被退學。」原來,我的兒子一直被這些同學霸凌,他之所以翻牆出學校,是因為這些同學逼兒子出去幫他們買檳榔,兒子穿著校服不敢在外遊蕩,只好躲在網咖!學校了解真相後,註銷了兒子的記過紀錄。國三開學後,兒子就恢復正常學習了。當時的我並沒有開悟,甚至跟兒子說:「這個 師父很靈耶!」感恩 師父,即使弟子還沒有相信 師父,也不夠感恩, 師父還是慈悲妙轉!

  入門後,我發現家裡磁場變好了,過去我的房間水管經常半夜出現彈珠聲、石頭聲、流水聲,聲音由小而大,經常吵醒我然後不能入睡。入門後,這些聲音就消失了,至今從未再出現。原本我的臉部皮膚過敏症已5年多,臉部常起紅斑發癢,總是要擦含類固醇的藥膏,並且只要吃到海鮮身體便發癢,入門半年後這些過敏狀況都不藥而癒。生活、工作上還有好多不順遂的事情,總是一一出現貴人幫助。隨著依教奉行開悟後,我清楚明白,這一切不是巧合,是 師父的妙轉渡化。

  記得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前一晚,懿媛開始牙痛到半夜,沒想到一大早起床肚子也開始痛,實在很想取消,但心想既然已經報名還是去吧!在交通車上肚子越發疼痛,後來回報車長,交通車還在休息站停下讓懿媛上化妝室。直到進禪堂前,整個人是不舒服的,當法會開始播放佛曲時,懿媛流下眼淚,但奇妙的是身體的不舒服消失了。第二禪定時,懿媛依 師父開示禪定時要放鬆,卻放鬆到睡著了,突然被一滴淚水滴到臉頰而驚醒。回程交通車上,師姐告訴我:「不舒服是因為業力阻擋,流淚是因為靈性已渴望、已等待很久很久了,終於等到見到 大成就明師!」懿媛體會到有機會入到明師座下,是此生的大福報大造化,一定要好好珍惜,把握此生大願大行。

  感恩 師父給予懿媛行中開悟的機會,剛入門時,對共心會所師兄姐們表現出來的友善、禮貌覺得很表面,直到加入護持團隊後,才明白師兄姐們的一言一行,都是對 師父的懺悔與感恩。懺悔起初因為護持心態不正確,也不了解護持的真實義,因自己不到位而被師兄姐調整時,心裡會感到不舒服!後來看到護持的師兄姐以感恩的心護持,為莊嚴共心會做到絲毫不差,開悟後懿媛才覺知到,所有的一切都是 師父為調整弟子的習氣,而慈悲給予弟子行的機會,並透過護持任務讓弟子補行功德, 師父的不教而教,不斷帶領弟子脫胎換骨。

  入門後經歷兩次惡業引爆,如果沒有 師父我不知道自己現在會變得怎樣?
  懿媛在苗栗苑裡工作,每天開車要走北二高往返苗栗市和苑裡。在入門第二年的中秋節連假,星期五下班時段,在高速公路上的車子川流不息,當車子經過西湖休息站時,整輛車子忽然抖動起來,那時心想高速公路上怎麼會有石頭?於是將時速加速開到120,想快速通過不平的路面,可是路面還是一樣不平,於是決定將速度降到100!當第二次再加速至時速120時,這時車子抖動異常的嚴重還伴隨著嘎嘎聲響。我知道車子有問題了,但我開在中間車道,兩旁的車川流不息,我開不出去。此刻的我手腳發抖,心中狂喊「 妙禪師父!救我!」、「 妙禪師父,我該怎麼辦?」突然,腦中出現高速公路上爆胎時的宣導步驟。接著發現外車道竟然沒車了。懿媛就依著腦中畫面按著步驟開到路肩,並一路開下高速公路。下車一看,駕駛座後輪胎整個已爛開,懿媛趕緊打電話找修車師傅,他看了車況問我:「爆胎後車子的方向盤會偏掉,妳抓得住嗎?」懿媛說:「方向盤一路都很正常。」修車師傅懷疑的看了我一眼,又問:「爆胎後妳開了幾公里?」我回:「2公里。」後來第二天回想,其實我開了5公里。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救渡弟子! 師父曾開示,在弟子入門第一天就派一尊靈性佛保護弟子的人身法船。懿媛如實見證到 師父的開示都是真的!弟子深深懺悔在禪行過程中常隨著意識心起伏,讓不成佛的習氣障礙自己,感恩 師父對弟子總是不離不棄、日夜護佑,只為弟子有朝一日能成就佛道。

  第二次的惡業引爆是在2016年3月1日,懿媛家裡半夜遭小偷,整個過程不可思議。那天晚上回到家已10點半,一整天的忙碌頓時覺得好累,所以我倒頭就睡!就在半夜,我聽到房門細微的開門聲,隨即醒來,接著看到房門打開門口站著一個人,懿媛第一個念頭是——我見鬼了!馬上坐起來,在看清對方掀開門簾的動作時,我知道那是「人」,這是第一次我深深覺得人比鬼更可怕。對方是個中年男子,他用手電筒照過來,我跟他對看約3秒鐘,接著他轉身離開。懿媛馬上雙手合十大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一次比一次大聲喊,喊了第五次時,聽到他開鐵門離開了。懿媛起床一看時間半夜3點,小偷用工具割破氣密窗闖入,拿走了我的上班隨身包和一個小提包,懿媛馬上報警處理。

  3月10日派出所打電話來說小偷抓到了,請我去做筆錄,原來小偷到處行竊,三天前被警方抓到後跟警方供出偷了我家。兩天後懿媛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當天禪定眼睛一閉上, 師父示現當晚的情形,懿媛觀到原來當晚 師父擋在懿媛前面,站在我和小偷中間。當小偷轉身離開後, 師父還前前後後巡視我的家裡。懿媛眼淚不停地流下,也終於明白那時不由自主的大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是我身上無量無邊的靈性,對 師父發出無比的感恩與讚歎!

  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後來我領回了失竊的兩個工作上有重要資料的隨身碟,才知道隨身碟在一台失竊的車裡找到。我跟辦案的刑警說:「還好我再去重打一把車鑰匙,因為包包裡有車的備份鑰匙。」刑警說:「他一定會回去偷車,小偷已經偷了好幾台車。都是看到客廳裡的車鑰匙,拿了就直接把車開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那天晚上,其實小偷站的位置就在放車鑰匙的電視櫃旁,但小偷卻沒有搶走我的車鑰匙,也沒把我的車開走!感恩 師父的護佑,讓懿媛不但人身安全,且將財物損失降到最小。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慈悲的 師父不僅保護我,也保護我的家人。我的姐姐四年前乳癌復發轉移至肺,在無法化療手術情況下只能口服藥物,醫生說最好的情況就是讓兩顆癌腫維持不變大。於是我向 師父發願要大願大行,未入門的姐姐也願意恭讀三聖教、聽佛曲。一年後一顆腫瘤消失了,後來姐姐加入捐款護持 師父弘法利眾,第二年另一顆腫瘤也消失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除了姊姊,懿媛高齡八十四歲的媽媽脊椎手術後反覆感染,過程中不斷遇到貴人相助,醫療過程也很順利。我清楚知道這都是 師父的妙轉渡化,才得以重業輕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過去發心的師兄師姐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成立在地共心會所,讓懿媛可以就近入門,有機會入到明師座下禪行,我的生命得以脫胎換骨。護持弘法護持金──護持明師弘法一切所需,救了無數人無數家庭,這是何等的無量功德啊!懿媛一定要把握護持的機會,也鼓勵師兄師姐珍惜可以護持的機會。

  禪行過程中,感恩 師父拉高我的格局,開啟我的智慧,給我勇氣去面對我的生活、工作、家庭種種,讓我更有智慧去處理問題,給予我人世間所有財富所換不到的心安心定與不擔心的幸福!我知道, 師父給我的一切都是為了帶領懿媛成就佛道!然而,當一切平順安逸了,我卻還是留戀人世間的遊戲。弟子要向 師父深深懺悔,自己不夠真心,行得太慢,讓 師父為弟子擔心著急。

  佛弟子胡懿媛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一心不二心,真心真行,成為 妙禪師父弘法利眾透明大法器,實踐 師父悲智願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懿媛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