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的真心,成為 師父好用的法器!

當有那顆心,師父的力量就到,就引領著我們!

(永康)張倚綸

2020-04-29


感恩 師父!讚歎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倚綸剛歷練種子幹部不久,護持還不到位,但很感恩 師父給倚綸有歷練護持的機會,每一次護持同修的同時,就是再一次的護持自己!

  組內有一位師姐,法體很開,很容易受外界影響,禪行起伏很大,倚綸需要用更多時間耐心去關心師姐。師姐平常比較沒自信,講話很急,內容容易跳來跳去,讓人不太容易理解;不久前我們一起跟一位新朋友—守仁分享 師父,分享的當天,從一見到師姐,就感受到師姐精神力很好,講話也比平常穩,在分享 師父時內容也清楚明瞭,非常印心!倚綸知道當我們共心團結,想把握機會行的當下, 師父的力量就到,引領著我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分享的前一天與輔導組長慧櫻師姐共心,要護持這位師姐的分享內容、心得見證;當天其實自己精神不好,很早就想睡,很懺悔!當等到十點半時候,其實很想放棄這通電話直接去睡覺,但我明白事先的共心是很重要的,也擔心明天會不圓滿;再者,即使新朋友還未確定赴約,但如果我明天有行的機會呢?我要把握每次的難得機會!約十點半多左右,接到師姐來電,我們整整共心了兩小時,才整理好入門前到現在的心得見證、體悟,幫師姐列出分享大標與重點內容,圓滿後才掛上電話,之後倚綸禪定一小時,熄燈休息!

  從這次的分享與護持中,倚綸體悟到,這位師姐平常的狀態雖然起伏很大,但她擁有一顆單純的真心,願意接受 師父的千手千眼不斷地護持與不斷調整她,成為 師父好用的法器。我們幹部何嘗不是如此?更要大信 師父,謙卑的回報,謙卑的接受老師與輔導組長的護持,才能不斷對準 師父,不斷突破上去,成為 師父透明好用的法器!

  倚綸懺悔在幾次的共心中,覺知到自己很容易分享後,高興比法喜多,自己比 師父大;從中倚綸也了解到重點,不是我們多厲害,多會分享,而是有沒有做到 師父要的團結共心,有沒有那顆想要利益眾生的心,有沒有相信 師父、願意讓 師父引領我們的那顆心,當有那顆心,師父的力量就到,就引領著我們!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張倚綸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