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是這輩子最好的決定,改變我的一生

這輩子不只是消極的來還債受報的,而是來追隨 明師成就佛道

(雲林)戴緯宏

2021-05-2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大家。
 
我是戴緯宏,入到 師父座下已經6年多,時間過得很快,感恩接引人的慈悲分享接引,感恩 師父慈悲接納苦難掙扎中的緯宏。
 
入門前,我覺得人這一生很苦,充滿挫折與無奈。曾在宮廟修行,也曾接觸佛教,受持五戒持齋不殺生、誦經念佛、靜坐內觀,對於人生的意義,還是沒答案,且隨年歲漸長,煩惱、脾氣、習氣也隨著增加。現在的我明白此生所為何而來!在追隨  師父,佛心印心依教奉行中,心安定法喜,明確往成佛利眾而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大兒子孟宥師兄的分享接引,因為不想讓孩子失望,在質疑、不信中勉強入門。回想當時對輔導幹部的關心電話感到不耐煩,手機拿遠遠的,根本不想聽他說什麼,敷衍回應「嗯」、「好」、「感恩 師父!感恩師兄」,來應付這樣的關心,不耐煩的掛斷電話,對 師父的心門不曾打開,非常傲慢自大。但 師父慈悲並沒有因為弟子習氣深重、頑劣而放棄,安排更多千手千眼來關心、陪伴緯宏。直到後來因感受到師兄師姐代表  師父對我的真心、慈悲的關心,終於願意打開心門,收下師兄師姐的護持,開始願意落實依教奉行。在內省覺知懺悔中檢視,才發覺自己在不知不覺中的改變是那麼的大。
 
感恩師兄師姐陪伴,提醒緯宏每天禪定,會所有活動時邀約一起出席,鼓勵參與護持團隊,與親朋好友開口分享 師父,邀約一同禪行,以及珍惜護持弘法護持金,竟發現自己發脾氣的頻率減少了,不再焦躁煩悶了,臉上開始出現笑容,工作和家庭的氛圍也變好了。回想剛入門時曾經想過,只是這樣的簡單照做就改變了,自己悶著頭漫無目的苦苦尋找的快樂竟然在這裡?心裡還是有一點點懷疑這是真的嗎?現在的我可以很堅定的告訴大家,真的就是這麼簡單。
 
共心禪行教導會上老師開示:「人此生來到娑婆世界的真正目的,是為了追隨 大成就明師禪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透過依教奉行開悟,成就佛道,利益十方」因為想開悟,試著做目前自己可以做到的。透由禪定,在生活中感受到自己的心越來越安定,分享接引親友,希望親友有機會能夠入門、依教奉行,不管親友最終是否答應,心裡還是滿滿的法喜與感恩。從護持弘法護持金看見自己心底慳吝貪愛的習氣,對世間財富的執著不捨與自私自利、對價的醜陋習氣,從中突破以慈悲真心護持弘法護持金來護持共心會所,願眾生不因距離障礙能有在地共心會所方便入門,也能透過依教奉行來跳脫定調的命運軌道。每天練習內省檢視起心動念是否端正,對於自己的習氣,真心懺悔力行突破。
 
真的好感恩 師父!慈悲住世弘法,在真心願意的依教奉行後,現在的我每天都充滿了希望!心安定、法喜感恩,不再需要透由抽煙、喝酒、打牌、去烏煙瘴氣的場所來痲痹自己。緯宏每天微笑起床,心安定、寧靜喜悅、感恩珍惜此生得人身,遇 明師的大造化,和入門前自己的狀況相比較下宛如重生。入門是這輩子最好的決定,改變我的一生。在感恩喜悅中升起懺悔,遺憾沒有能更早的回到 師父座下,白白受苦數十年。
 
追隨 師父禪行這幾年中, 師父時時護祐弟子;緯宏入門之前車關不斷,不是撞山邊護欄就是與對向車輛互撞,也曾發生莫名追尾,賠償金額上百萬,入門後卻未曾再發生過任何事故。曾經幾次在高速公路上恍神,驚醒後卻都安然無恙。看似是幸運,但緯宏深知如果沒有來到 師父座下哪來這麼多好運氣。感恩 師父的慈悲護祐,為弟子保住人身法船,能來追隨 師父成就佛道、利益眾生。
 
回首這一生50多年的日子,自己像個提線人偶,被業力習氣操控,無法自我掌控,跳脫不了命運軌道而活得痛苦不堪。來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後,回想當年尋找的答案,才明白這輩子不只是消極的來還債受報的,而是來追隨 明師成就佛道。有幸在靈性無盡輪迴中的這一世,得人身、遇 明師,堅信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此生一定要成就佛道!
 
佛子戴緯宏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追隨 妙禪師父,成為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弘法利眾的大法器,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