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出一世成佛的願,全力以赴不再貪求安逸

受靈障干擾的兒子因自己依教奉行而被妙轉

(豐原)林雅娟

2020-05-0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讓雅娟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我的禪行體悟
 
  我的名字叫林雅娟,入門至今已經7年的時間,那時是雅娟處於人生最谷底的艱難時期,因為我有一個飽受靈障干擾的小孩,就是我的大兒子金洪師兄,在還沒來到 師父座下前,為了救我的大兒子,雅娟在靈修團體修了5年,每年大大小小的法會我必定以兒子的名義參加,雅娟也會親自到法會頌經消業障,但5年過去了,大兒子的怪異行為不減反增,時常因為他脫序的行為,我與先生會被學校的校長、輔導老師...等等找去學校面談,嚴重的情況可想而知!後來找到一間光能量治療的診所,也上了不錯的心理課程,雅娟當時心裡一度充滿希望,但大兒子一回到現實的世界後,又打回原形,完全沒改變,然而我依然不斷的聽別人介紹哪裡有很厲害的地方可以救兒子我就去祭改,每天都有喝不完的符水,也到深山請示一位高僧,他看得到大兒子身旁跟了很多無形的丫飄,但寺裡初一、十五幫大兒子唸經效果很有限!這時的雅娟早已萬念俱灰,懷疑這天地間是否真的有神的存在,不然我都沒害過人,為何會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很感恩我的同事,也是我的接引人張淑娟師姐接引我入門,當時她的一句話:「雅娟,你要不要跟我一起來追隨一位了不起的 師父修行。」當下心裏想!就死馬當活馬醫!我就在2013年5月3日帶著2個兒子一起在台中共心會所入門了,懷著一顆半信半疑的心試著做看看。
 
  雅娟入門後就開始依教奉行,一個月後我的耳鳴不見了,容易疲憊的身體,入門後精氣神越來越好,很容易煩躁、容易想東想西的個性也被 師父帶走了,心變安定了。更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大兒子從入門後,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依教奉行著,慢慢的從一個邪惡的眼神,變成祥和的眼神,他不再有攻擊性的行為,學業成績明顯進步,以前倒數三名內都有他的名字,身體不再被靈障攻擊,也不再憂鬱,變得樂觀開朗,畢業後學校的師長看見他都問他:「金洪你怎麼跟以前都不一樣了。」大兒子在入門的那一刻起就完全不同了,無比感恩 師父的救贖,若沒有 師父,真的難以想像這孩子會變成什麼樣子。也因為大兒子金洪師兄的改變,我開始加入了護持弘法護持金的行列。
 
       而在工作方面,雅娟在資生堂化妝品公司工作已經25年了,現在是擔任小主管,面臨大環境的不景氣,這是一份很高壓的工作,之前還沒來到 師父座下時,業績常常都不從人願,但來到 師父座下後,業績表現都能平穩,而且心裡沈重的壓力感都被 師父帶走了,讓雅娟能夠變得不再愁容滿面,內心得到真正的安定、平靜。工作中出現很多的貴人來幫助,收入相對提升許多。
 
  入門前的雅娟在26歲以前過著無憂無慮、父母疼愛、自由自在的日子!從不知什麼是苦,但婚姻的到來,完完全全讓雅娟過著迥異的人生,儘管愛我的母親在我未出嫁前抽到最下下籤,但業力的捆綁依舊讓我失去理智,堅持要嫁到這個家庭中。我跟夫家的價值觀像兩條平行線沒有交集,我有一位很強勢的婆婆,喜歡命令別人做事,她的人格特質就是自己全部都不想付出,都丟給別人做,連她所生的二兒子(先生的哥哥)的兩個兒子,也都必須我們無條件照顧,婆婆覺得我們本來就應該要扛起責任,但越是如此強勢,我心裡對她的恨就越來越深,無法原諒她,因為婆婆長期以來會不定時哭鬧,公公還在時折磨公公,公公不在後,她的二兒子三天兩頭咆哮婆婆,但婆婆依然是很疼愛這個不用工作的兒子,而且婆婆總是給他錢,無論她的二兒子怎麼怒罵她,她都無所謂,完全包容,但我的先生就必須事事順從她,不然她就會鬧得很嚴重。
 
  就在107年6月的某一天,先生與婆婆在爭執過去婆婆對公公惡劣的行為,以及訴說婆婆對先生諸多不公平後,婆婆勃然大怒,一氣之下竟而血壓升高住進了醫院,在醫院裡還哭鬧要自殺死給先生看,揚言同歸於盡,大約鬧了一個月,當時的雅娟心裡越來越不相信 師父,加上電視上對於佛教如來宗的負面報導,於是開始離 師父越來越遠,不想去會所、不想聽佛曲、不想護持弘法護持金,什麼都不想,只想找通靈問事。
 
  就在某一天的晚上,我已過世的哥哥託夢給我,說要與我聊心事,隔天我便去問通靈,通靈說你哥哥託夢是因為他缺錢,希望我能幫助祂及祂的鬼友,於是我答應了哥哥的要求,燒了許多冥紙給祂們,從那一天開始雅娟便無法闔眼睡覺,以為是自己快要更年期,便服用安眠藥依然無法入眠,整夜都是清醒的,導致早上上班頭痛,眼皮狂跳不停實在受不了了。忍了許多天後,打電話給紫寧師姐,敘述自己的情況,紫寧師姐請我趕快回到 師父中道,好好依教奉行,回到會所跟 師父真心懺悔,後來去了會所後,當天晚上我便能一覺到天亮。這一刻,我才開始大信 師父! 師父真的是住世佛!雅娟便願意開始加入法會護持團隊,護持化妝室清潔組,積極跟幹部們去陪同家訪、共心,不斷護持自已只要有時間就去利益眾生,知道禪行擺第一,一切才能隨順而圓滿。 
 
  透過紮實依教奉行,懂佛理後知道一切恩怨情仇來自於因果,開始練習對婆婆靈性懺悔,對婆婆的怨恨慢慢被 師父帶走了,可以真心的關心婆婆,跟婆婆的關係愈來愈好了,在108年的4月,婆婆突然跌倒傷到脊椎,先生緊急帶婆婆去開刀,剛開始以為手術很成功,沒幾天後婆婆就癱瘓,因為壓到神經腳不能行走了,這時的雅娟開始又起了負面,覺得自己已經很願意行了,為何家裡還是這麼不順遂?紫寧師姐護持我要大信 師父,要交付,順逆要一如,這才想到自已好傲慢,婆婆第一天開刀的事情沒有回報,之後5月婆婆要再進行第二次開刀,這時雅娟便謙卑回報,並寫請示單,將婆婆開刀的事情特禀 師父,第一次的請示單,老公將開刀日期講錯,趕緊的再寫一次請示單,這時的雅娟其實真的很擔心婆婆若不能行走,雅娟的日子可能從此陷入黑暗。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第二次開刀非常成功,婆婆也遇到貴人,就是原始點的老師幫婆婆做復健,婆婆在108年7月總算能行走了,真是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但沒多久先生去山上砍樹時摔倒,腳後跟受傷必須開刀,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結束時,先生告知我他正要開刀,雅娟馬上回報師姐後一切交付給 師父,大約在家靜養一個月左右,先生就能上班,在這接連不斷的家族業力引爆下,讓雅娟深刻的感受到,業力真的比我們還要全力以赴,弟子真的行的太慢太慢了..很懺悔都要等到事情發生了才要行,感恩 師父的妙轉渡化及護佑,不僅保護弟子,也保護依教奉行弟子未入門的家人,讓家人都能得以重業輕償。
 
  入門前,雅娟的先生在他的朋友眼中,大家都覺得他是一位好好先生,很好相處、交友廣闊的人,但先生面對自己的家人時,卻是時常的對家人發脾氣,常為一些事情鬧得很不愉快而吵架,也無法好好溝通來改變現況,這讓雅娟對他是又恨又愛。直到雅娟入門紮實依教奉行後,懂了佛理,終於明白了,沒有人是故意的,先生這些狀態讓雅娟所受的苦,都來自於因果,前世所造就,今生要來承受,透過跟對方靈性懺悔的過程中,雅娟開始會心疼先生的這些負面行為,便可以放下一切對他的怨懟去好好跟先生溝通,開始有了不一樣的改變,如今的先生臉上笑容變多了,對人事物的執念也放下,尤其是對家人不再動不動就生氣、起床不再發脾氣,感恩 師父還給雅娟一位好好先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雅娟知道每一個境都是要考驗著我是否大信 師父!是否願意放下無明傲慢的心去及時謙卑回報自已的狀況,回報就能及時交付,更看到了自已還是不夠全力以赴的想要發出一世成佛的願,因為成佛才能真正解脫一切的苦難,禪行不能再只是為了求得生活家庭隨順圓滿而行,順逆要一如的感恩,因為每一個逆境的考驗是要護持雅娟突破的,不能再持續安逸於順境中,因為美好的事物都是通往地獄的門所編織而成的,不要再被業力給騙了。 
  
  雅娟要將 師父的法真正的融入在生活中,突破自己累世的習氣,不要對人有分別心、不要再有是非對錯,提升自己的心行,持續不斷的修心利他,去做到一位禪行者該有的悲憫之心,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林雅娟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