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慈悲救渡在加護病房敗血症的外婆 奇蹟似的平安好轉出院

跳脫定調軌道 不再受低層靈性干擾

(高雄)王瑋媜

2020-06-27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瑋媜有補行功德的機會,與大家分享入門後的心得體悟與改變。
 
  我是王瑋媜,目前從事美容業。我在一個很傳統的家庭中長大,長輩雖然疼愛,但還是比較重男輕女,媽媽和奶奶的個性很強勢且情緒化,常常發脾氣,從我有記憶以來都是在這樣的情緒勒索中長大。小時候因為家裡經營旅館,忙起來時常常要寄宿在媽媽的親戚家,而他們每個人都是大嗓門脾氣不好,講話都像在吵架,在如此緊張、不公平的生長環境,造就我從小非常沒自信、很沒安全感,常常半夜都會獨自流淚,雖然爸爸對我極盡的疼愛,但媽媽的語言暴力和情緒勒索,在我心裡一直有很大一塊沒辦法癒合的傷口。
 
  從小我就很愛哭,有時沒有原因就覺得莫名恐慌、害怕,雖然頻率不高,但一發作就只能躲在房間一直哭,沒有辦法出門接觸人群,長大後才知道那個叫恐慌症。後來才明白我的法體很開,長期都被低層靈性欺負!也在那時候開始,很多病痛開始找上我,沒有理由的四肢肌腱常發炎,不定時會酸軟無力,常常要花很多錢去看醫生,一開始以為是類風濕關節炎,但都無法確診,只能說生活太緊張了!心絞痛也發生了,睡覺時自己會停止呼吸,雖然意識清楚,但醒不過來也沒辦法呼吸,最後都是昏睡到隔天,起床時才心想幸好我還活著,而且頻率越來越高,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輕微的二尖瓣膜脫垂,但也不至於如此,找不到確切的原因,既使家人再愛我,也無力幫助我。
 
  2006年懷抱著夢想出國進修,期許未來可以賺大錢照顧家裡,2010年學成歸國後,沒想到家人已捲入惡業的漩渦,爺爺罹患胃癌、奶奶罹患直腸癌且轉移到腦部,兩年內相繼去世,感情很好的小姑姑罹患乳癌,媽媽也因為長期工作積勞成疾身體每況愈下,被醫生警告再不休息未來就要洗腎,還有爸爸被小舅舅騙了將近千萬的負債,再加上自己身體病痛而常問自己,人生在世即使再有功成名就、賺再多錢,人走後一點都帶不走,那這些過程有什麼意義呢?如果前世造業,今生想要贖罪,做很多好事的人唸再多的經典,為什麼只能自業自擔?心中疑問越來越多。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2012年11月20日把我找了回來,我的同事穎柔師姐在我的人生最谷底時與我分享她來到一位 明師座下禪行,有場禪行分享會問我要不要聽聽看,當天的分享人是采吟師姐,她跟我一樣都長期被低層靈性欺負,當時覺得 師父的法相很平凡,但禪行影片也有人跟我一樣有恐慌症,而且分享人的心路歷程契入我心,還有當時老師講的話我深感認同,毫不猶豫就填報名表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我入門後依教奉行的第二個禮拜,那些不明原因的恐慌、害怕還有心絞痛、睡覺會停止呼吸的症狀就讓 師父慈悲妙轉幾乎很少發生,還有對媽媽的不諒解與恨也都消失了。入門後的第一個禮拜每天都好法喜,從來沒有體會過快樂可以維持這麼長的時間,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心安心定,於是開始跟爸媽以及很多朋友分享自己的心得體悟。有一次關心因有誤會而不願意跟我說話的同事時,雖然她講了很多對我負面的話,但是我當時是心安心定而且內心是不捨的,要是以前的我應該會覺得很傷心,覺得對方太神經質要跟她絕交,並且會覺得自己很可憐是受害者。覺知到這點時,發現我不一樣了,一切都是在懂佛理後, 師父開啟了我的慈悲心,把我的心變得更溫暖更有同理心了。在接引分享的過程中不斷的跟 師父發願,我想要幫助更多苦難的人來到 師父座下,也在護持同修的過程中, 師父讓我更明白,不只是在護持同修的依教奉行,而是在護持同修的無量無邊靈性跟 師父佛心印心,擺脫業力的束縛,從中體會到 師父的愛是多麼溫暖多麼慈悲, 師父從來都沒放棄過任何一位弟子。
 
  入門四個月後,因談戀愛的關係禪行的積極度不如以往,又加上被幹部關心時很傲慢起了負面,理所當然沒有好好依教奉行,偶爾來參加法會,也沒有參與會後共心,當時心門很不開,也很不融入。因為沒有好好的依教奉行,有些病痛都回來了,深刻的體會到自己回到原來的命運定調軌道,又開始容易焦慮緊張,晚上睡覺時低層靈性又回來找我,常常跟家人和男友有口角,不懂得什麼叫謙卑懺悔心,都用自己的方式在護持他們,不是用 師父的愛在愛他們。內心的執著、害怕和痛苦緊緊捆綁著自己沒有辦法交付,也不知道怎麼交付,這樣無限輪迴的苦,只有自己才能了解。即使我這麼的傲慢無明,慈悲的 師父從來沒離開過,一路妙轉護祐我和我的家人!有一次外婆到高雄來玩,聚餐完後回家怎麼躺都不舒服,一到了醫院檢查就因尿道結石引發腎發炎,突然肝昏迷變成敗血症被送入加護病房,媽媽跟我說這個噩耗時,已認定外婆要圓滿人生,回報輔導組後,隔天到加護病房時外婆居然是裡面唯一清醒的人,聽照顧外婆的大阿姨陳述說當時外婆肝昏迷時都認不得人,還一直講著死去親友的名字,但今天不知道怎麼突然好轉,身體和臉也消腫許多也可以張開眼睛。我心裡明白都是 師父的慈悲妙轉,我開始放著佛曲、拿著 師父的法相跟外婆說:「這是我的 師父 妙禪師父,不要害怕, 師父會保護您。」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外婆的狀況越來越好、越來越進步, 師父一路妙轉外婆到普通病房進而平安出院,太不可思議了!八十幾歲的外婆居然在短時間內康復,過程中都超乎自己的想像竟會如此圓滿。
 
  外婆在2018年罹患乳癌,又因為摔倒脊椎骨折前後動四~五次手術,2019年癌細胞擴散到骨頭,每天都靠著嗎啡貼片和藥在止痛,有一次回去看外婆,她的臉已經被病痛折磨到浮腫泛紅泛青了,她告訴我從來不曾如此痛苦過,我內心非常難過不捨。我拿出手機給外婆看 師父法相,並且再次與外婆分享:「 妙禪師父是大成就明師,不要害怕, 師父會保護您!」並放佛曲和恭讀三聖教給外婆聽。爸媽因為新聞事件影響而退轉,心中一直有負面不願意相信 師父。有一次媽媽要到醫院照顧外婆時,我傳佛曲給媽媽並堅定的告訴她,我們現在唯一能為外婆做的就是為她的靈性播下佛種,外婆已接近生命的盡頭,冤親債主都會現前,靈性會無比恐慌,佛曲在法界都有 師父的力量,可以安住外婆的心,本來很害怕媽媽會謗佛或拒絕,但沒想到媽媽居然答應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有一天媽媽從醫院打電話給我,說外婆覺得有低層靈性靠近她床邊,她非常害怕,於是媽媽放了佛曲給外婆聽,外婆的心逐漸安定下來睡著了,過了一會兒外婆說她看到 妙禪師父走到她的床邊看她並拿了一顆丸子給她吃,還說吃起來酸酸的。原本以為再也見不到外婆了,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讓外婆平安出院,生命得以延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還有一次,晚上接近半夜大舅舅打電話來給媽媽,說外婆不給他換尿布並且一直哭不說原因,媽媽問外婆也不回答。隔天媽媽接到外婆打來的電話,她很有精神力的說:「我不知道 妙禪師父居然這麼厲害,昨天我感覺有東西靠近我,我很害怕一直哭,不知道怎麼辦,我在心中一直唸 妙禪師父的佛號,突然間那些東西就離開了!」我含著淚聽著並告訴外婆:「 師父是當今世上的大成就明師,一定要相信 師父是佛,在您難過痛苦時, 師父都在您的身邊。」外婆只是願意試著相信 師父,就接通 師父的證量,若不是 師父,外婆除了要受病痛的折磨,還要被低層靈性欺負,我的內心無比懺悔總是行得那麼慢那麼不足,但是 師父總是慈悲給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的個性神經很大條、很粗心,也是個很容易焦慮緊張的人,但在加入護持團隊的護持過程中, 師父讓我對人事物的敏銳度和細膩度突破很多, 師父也開啟了我的慈悲心,更懂得如何主動付出和愛人。很感恩 師父在我每次偏離中道時總是妙轉千手千眼來提醒我,當我禪行擺第一時,生活一切也隨順圓滿。在一次次依教奉行中才明白 師父的開示都是真的!以前都自己用力揹、用力扛,好辛苦也好委屈,現在都能迎刃而解、事半功倍,也在依教奉行中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讓我更明白靈性所為何來,也更明白唯有明心見性才能解脫累世業力的苦。
 
  佛弟子王瑋媜,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此生成為 妙禪師父的透明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瑋媜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述諸文字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開放與世人分享,並無償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所用,且同意接受佛教如來宗順文調整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