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心定」是 師父送我的第一份大禮!

見證 師父慈悲救渡接引的親友,真正發出想要明心見性的願!

(中壢)文星蘭

2020-06-30


  感恩 師父給我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入門九年的心得體悟。我是文星蘭,目前是中壢高中的護理老師,從小來自一個宗教氛圍很濃厚的家庭,外公外婆是虔誠基督徒,爸爸是禪修30多年的居士,因此從小就受洗,每天讀經禱告,之後也會聽爸爸講佛理,學打坐,但是始終都沒有深入,一直追逐著功名利祿,但我發現,雖然努力有成果,不論學業、事業、感情、家庭樣樣如願,但達標之後的快樂卻只有一下子,人人稱羨的背後,心裡卻始終有一種漂泊不定的感覺,周圍親友常常說我不知足、自尋煩惱,但,真的是如此嗎?誰能給我答案?
 
  十一年前,父親突然發現罹患肺癌末期,老人家在病中依然苦口婆心鼓勵我要修行,人生不要空過!臨終時他長嘆了一口氣,說出此生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得遇 明師,沒有明心見性,希望我要醒過來,不要認假為真!當時的我聽不懂,只是悲痛萬分,緊緊握著爸爸的手不肯放!人生自古傷別離,骨肉分離是至苦!
 
  爸爸往生之後我開始接觸各個法門,認識許多位師父,但始終都待不住,最重要的是,這些師父都沒有得到爸爸在天上的認可,怎麼說呢?愛我的父親生前曾經交代,如果哪一天遇見了有緣的師父,記得來爸爸靈前點一炷清香來擲杯請示,很感恩當時我的學生黃思維師姐的慈悲分享接引,我問了爸爸三個問題「 妙禪師父是不是大成就明師?我可以追隨 妙禪師父嗎? 妙禪師父的修行團體我可以加入嗎?」結果得到爸爸在天上三聖杯的掛保證,我才來入門!
 
  入門之後抱著「大膽假設,小心求證」做實驗的心態依教奉行,還記得第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時候,整整流淚哭泣兩個小時,清楚感受自己從明心輪發出無比的委屈與心酸,不停地吶喊「 師父我回來了!我終於回來了!」那種感覺恍如隔世,好像走在漆黑的隧道裡,終於見到家人在光明處等我!至此,心不再漂泊,終於靠岸了!「心安心定」是 師父送我的第一份大禮!
 
  入門依教奉行之後第二份大禮,是失眠十年終於可以一覺到天亮。過去十年間一直睡不好,常常半夜醒過來才兩、三點,一室的漆黑讓我沮喪到天明,但不敢吃安眠藥,因為副作用讓我第二天頭昏腦脹無法思考,影響工作,就這樣苦了十年,早就忘記什麼叫做一覺到天亮!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依教奉行兩個月後終於可以安睡到天明,現在再也不會失眠了!
 
  入門前還有困擾我多時的五十肩,嚴重時左手痠痛無法高舉,連穿脫衣服都困難!就在每日一禪定中,發現自己手臂劇痛,更在 師父妙轉一位貴人介紹之下,遇見一位有經驗的中醫,針灸兩次就完全好了,至今沒有任何後遺症,這是第三份大禮!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既然要做依教奉行的實驗,持續每日一禪定、每週參加共心會、禪行教導會、和身邊親友持續分享接引,半年之後我開悟了!知道了生命的答案,感受真正的法喜,原來之前的飄泊是因為靈性的不安,擔心我只追逐人生功名富貴,忘了此生是為追隨 大成就明師見性而來!也體會聖經裡記載「人若沒有苦難不會尋找神」的深刻諭示,如果沒有經歷父女骨肉分離苦,我會永遠耽溺在人間短暫的美好,不會來修行!
 
  學校裡同事、學生、家長、親友都是我分享的對象,入門至今一共接引200多位,曾有教官菸酒不離身30年,入門後完全不菸不酒;有老師苦於醫師看不好的運動傷害,依教奉行後大幅改善;有的學生開啟智慧,課業突飛猛進,模擬考進步300名;也有學生受靈障業力干擾不敢靠近人群不敢上學,最終考上好大學;還有學生苦於多年不明原因的頭痛,長期必須吃止痛藥,也在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之後不藥而癒!
 
  雖然這麼多的實驗結果,我卻沒有真正的相信 師父!一直到接引學校警衛大哥鉦明師兄,在他身上所見證到的,才讓我對 師父升起真正的大信!師兄長年帶著墨鏡不苟言笑,看他泡茶倒茶常常都倒到杯子外面,這是怎麼了?沒有人知道!師兄入門後依教奉行一個半月之後,摘掉墨鏡,我才第一次看見師兄的眼睛,原來師兄的左眼因為視網膜動脈血管阻塞,被長庚醫院診斷為永久性的失明,入門前已經失明了12年!師兄很喜悅地告訴我,他失明12年的眼睛見到光了!
 
  有醫學背景的我當時並不相信,師兄笑了笑沒有多說,眼睛是他的,只有自己最清楚!一年半之後,師兄很興奮地告訴我,他的左眼在依教奉行中逐漸恢復了視力,現在馬路上的車子、斑馬線、招牌都能看見了!我實在太驚訝而難以置信,請師兄回長庚醫院重新檢查,當醫生翻開他12年前的病歷仔細檢查之後,開口第一句話「我不相信你看得見,但我沒有辦法解釋,這是醫學奇蹟吧!」
 
  聖經裡紀載,耶穌基督救治許多失明的人,讓他們重見光明的故事,一直覺得那只是神話故事,但當真真實實出現在我所接引的人身上,真的無法形容心中的感恩與讚歎!所以我們為什麼要對 師父法相禮敬?為什麼要恭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們不是崇拜 師父!不是在創造偶像!而是真心地感恩 師父!救渡了那麼多我們苦難的親友。
 
  幾年前正值負面新聞攻擊本門的時候,我想起入門前自己失眠10年、鉦明師兄左眼失明12年,這深深的痛苦有誰知道呢?家人知道但也愛莫能助!入門後師兄眼睛重見光明的喜悅,我可以一覺到天亮的幸福,也只有自己最明白!我們怎麼會任由沒有入門的外人,來決定我們這些入門弟子要不要追隨 師父呢?
 
  還有一次在共心會中,明心輪突然出現六個字:「不要重蹈覆轍!」眼前閃過釋迦牟尼佛在靈山法會開示最究竟大理,我是弟子中當場離席退轉的五千分之一,瞬間明白此生要面臨一樣的考驗,但我知道自己的心是堅定的,哪怕面臨各種情境的考驗,我依然無所畏懼,追隨 師父繼續邁向成佛之道!值此之際回首至今,事實勝於雄辯,時間永遠能證明一切。弟子謹遵 師父的慈悲聖教「團結共心·不對立」,以靜、以定,要更慈悲智慧做一個不論人我是非,絕對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純真善良修行人。我相信考驗會過去,留下的是無堅不摧要成佛利眾的金剛心!
 
   師父開示,在弟子入門後慈悲賜給弟子一尊靈性佛,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再賜給兩尊靈性佛,一共三尊護佑弟子靈性與人身法船的安全,但我從來沒有看過,更沒有大信!一直到有一天,一位高二的女學生鼓起勇氣問我:「老師有在修行嗎?我觀到您身後有三尊金色的大佛,時刻在身邊護佑,當您和我分享接引的時候,靈性佛們用很慈愛的眼神看著您,並且專心聽您說!」從小觀得到法界的學生入門後還告訴我:「 師父真的很愛我們!共心會所有 師父滿滿的正能量,回家每日一禪定更讓家中大放光明!原來我家以前這麼黑!」果然佛之所說言無虛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至今,我在依教奉行中開悟,從原本只是把親友帶來一起做實驗,到見證 師父慈悲救渡苦難親友;從開始學著幫助別人,到後來真正發出想要明心見性、利益更多眾生的心與行,一路上感恩許多千手千眼,不厭其煩鼓勵我、護持我,終於體會 師父始終無條件愛著弟子,要我們成佛!我們真的不要辜負自己靈性所託,不要辜負 師父的殷殷期盼,這一生不要白來! 
 
  在所有接引的親友當中,只要真心願意跟隨  師父依教奉行,到目前為止,每一位都有美好而正面的提升,真理真相不是辯證而來,是真行實證而來,每位依教奉行的弟子,都有自己的開悟與體會!以上的心得見證字字真心、句句真實,我為以上的心得見證負完全的責任!
 
  星蘭要向 師父發願:願紮實依教奉行,以 師願為己願,一心一意實踐 師父悲智願行,直證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文星蘭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