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不再為了家庭,生意而煩惱了

先生入門6個月後從喝到爛醉,變成滴酒不沾

(豐原)劉秋鳳

2020-05-1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讓佛弟子劉秋鳳在此有補行功德的機會,與大家分享入門後的禪行體悟。

 

    八年多前,大女兒敏惠師姐有一天說要帶我去台中,因為女兒常常帶我去台中逛街,我不疑有它也沒有多問,想說應該是如同往常一樣要去逛街,結果敏惠師姐直接帶我到台中共心會所參加禪行分享會,因為相信女兒所以沒有考慮太多,就這樣自然而然來到 師父座下。

 

    開了悟,才明白這不是偶然也不是理所當然,而是秋鳳與 妙禪如來殊勝的佛因佛緣啊!入門後有一次聽到延旭老師在禪行教導會上說:「 師父會渡化眾生的業力!」我心想怎麼可能,之前都只聽說自業要自擔,沒聽過業力能被渡化,但轉念一想就給自己機會試試看吧!八年多以來,只是簡單照著 師父所開示的方便法依教奉行, 師父給了秋鳳還有家人好多好多意想不到的禮物,讓我們家整個脫胎換骨,原本即將破碎的家,被 師父救了回來。

 

    年紀很輕時就嫁給老公進德師兄,自從結婚之後秋鳳的生活都圍繞著老公和三個小孩打轉,未入門前的進德師兄因為生意需要交際應酬,一週七天他有五天是酒醉的狀態,每每清醒著出門、總是喝到爛醉回家,更有一次醉倒趴在別人的汽車引擎蓋上睡覺,看到他這樣,我氣的打了他兩個巴掌,結果他還是照樣喝、改不掉。

 

    直到進德師兄也來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六個月後,有一天朋友約他去續攤,開開心心到了KTV準備唱歌喝酒,結果喝了一口就覺得酒有臭酸味,進德師兄不相信開了一瓶新的酒來喝,還是一樣有臭酸味,打從那天開始他就一滴酒也不沾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慈悲的 師父改變進德師兄不好的習性之後,也將他的人身法船保護得好好的。進德師兄因為長期喝酒,造成肝功能指數異常,所以必須固定到豐原醫院的肝膽腸胃科拿藥治療,有一次主治醫師說好久沒有照超音波了,於是就幫師兄進行腹部超音波檢查。二個禮拜後回診看報告,發現肝臟有一公分的黑影,醫師指示需要再做更精密的電腦斷層攝影檢查,我家師兄聽完之後非常擔心,敏惠師姐護持爸爸別想太多,立即向上回報。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向上回報真的就接通 師父的力量!要去做電腦斷層掃描的前兩天,某次如廁,進德師兄排出了一團稠稠的血絲,這下他更擔心會不會是胃癌或大腸癌?因為身邊有朋友也曾發生過類似的情形,結果手術後不到兩年,人生就劃下句點。過二個禮拜之後,進德師兄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再次回診看報告,但主治醫師卻邊看邊搖頭說:「奇怪?怎麼找不到那個黑影?」醫師無法解釋黑影為什麼會不見?告訴進德師兄說:「羅先生,您沒事,可以回家了。」太感恩、讚歎 師父了!隔年,進德師兄再去醫院複檢,身體一切健康。

 

    以前秋鳳每晚都要擔心進德師兄今天不知道又醉倒在哪裡,即便老公在家,自己也習慣一個晚上要起來好幾次,有時是擔心他會突然怎麼了而無法好好睡覺,有時是容易胡思亂想,對於未知感到很害怕,煩惱老公、煩惱小孩、煩惱生意不好、煩惱這個煩惱那個…… 

 

    但在入門後只是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 師父讓我得到了千金難買的心安心定,原本一直悶著的感覺,全部被 師父帶走了,心鬆開了,笑容也變多了。家裡是做機械五金買賣的,有時候生意不好難免會有週轉不過來的狀況,總會不知所措,擔心錢要從哪裡來呢?就在秋鳳開始護持每月的弘法護持金之後,每到關鍵時刻,就會有一筆資金進來,讓我們可以順利度過難關。秋鳳清楚知道,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妙轉啊!

 

    入門前,脖子後方常常不明原因僵硬,因為不會痛就沒有多加理會,但這塊僵硬的地方卻讓我的身體一直駝背而無法伸直;入門後,聽到老師說禪定時背部要挺直、全身要放鬆,我試著聽話照做,結果一個月後脖子僵硬的地方竟然鬆軟了,我現在終於可以抬頭挺胸走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過「每日一禪定」, 師父暢通了我阻塞已久的氣脈。

 

    在女兒敏惠師姐的陪伴依教奉行後,很快就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成為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同修,會再傳一殊勝妙法「觀 師父住位法」…… 秋鳳不管開車、騎車、走路都一定要觀 師父住位。有天開車外出送貨,眼皮一直很沉重想要睡覺,等紅綠燈時,我開在外線道正準備直走,突然腦袋一片空白,人失去意識,直到聽見車輪與安全島摩擦發出喀擦的聲音才驚醒,那時車子已經在內線道,而原本的外線道前面停了四台車子。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讓弟子重業輕償,如果我開在外線道,一定會撞上前方的四台車子,不僅自己的生命有危險,還可能危害到他人的寶貴性命,感恩 師父讓弟子免於人生的無常。

 

    秋鳳的二女兒淑萍師姐遠嫁到高雄,八年前也是大女兒敏惠師姐不辭辛勞到高雄,護持妹妹來到 明師座下依教奉行。 師父開示會保護依教奉行弟子與弟子的家人,那時淑萍師姐懷孕七個多月,開著休旅車要從產業道路回家的路上,忽然見到對向有輛燈光很強的車子直衝過來,那條道路非常狹小,根本無法會車,當時二女兒一緊張閉上眼睛大喊 師父救我!當她張開眼晴從後視鏡一看,那輛車子不知如何閃過已在後方,且沒有造成任何擦撞,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淑萍師姐和肚子裡的小佛子,逃過一場車禍的發生。感恩 師父!把秋鳳最掛心的家人保護得好好的,讓秋鳳沒有後顧之憂,可以安心追隨 師父禪行。

 

    最感恩 師父的是讓我們家變得和樂融融,兒子崐源師兄與女兒敏惠師姐來到 師父座下之前如同陌生人一句話都不說,同住屋簷下卻任何事情都是透過我來傳話,讓我這個媽媽夾在中間不知道該怎麼辦? 師父那麼好當然要分享給家人,所以每次的禪行分享會我都邀約兒子崐源師兄一起去聽,但兒子拒絕我整整一年,直到看見先入門的進德師兄改變很多之後,才終於主動說要參加禪行分享會。入門後的兒子也是簡單的依教奉行,竟然願意主動關心姐姐,十年以來沒有講過一句話的崐源師兄和敏惠師姐開始互相聊天了,這是我做夢都想不到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了秋鳳一個圓滿喜樂的家庭。

 

    因為 師父,讓秋鳳有了不需擔心的幸福,也因為 師父,讓秋鳳明白此生不是只為了老公和孩子們而活,原來我此世是要來「成就佛道」的!鼓勵師兄師姐一定要持續行出去,把親友都接引入門,讓他們也能離苦得樂。

 

    佛弟子劉秋鳳在此向 妙禪如來發願,每天要做到內省修心,並持續外行利他,護持更多親友可以來到 大成就明師的座下。更向 師父發願,要跟隨 明師弘揚佛教如來正法,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秋鳳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