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第一天 咳不停的業力病不藥而癒 圓滿夫妻共業

感恩 師父大威德力護佑丈夫心臟手術順利 復原神速

(新莊)陳世伶

2020-07-07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慈悲給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與大家分享見證 師父大威德力的心得見證。
 
  大家好,我是陳世伶,家鄉在嘉義,從小脾氣不好講話很直,常自以為很有正義感其實是不服輸的個性,國中畢業就跟朋友一起上台北工作,結婚後也常與先生冷戰吵架,當初跟先生認識是因為在傢俱行上班,遇到了現在的婆婆來買傢俱對我印象好,介紹大兒子給我認識,交往半年後就答應結婚,但在結婚前一個禮拜,第一次看到先生喝醉酒的樣子,但礙於面子不敢悔婚就硬著頭皮結婚,先生從小被婆婆疼愛,工作愛做不做,菸酒賭博樣樣來,因此結交許多酒肉朋友,存摺印章都能交給朋友,手上有錢總留不住,喝醉酒就跟會吵要離婚,酒醒後又不承認,一直重複著這樣的事,婆婆也拿先生沒辦法,到處求神問卜希望能獲得解決,後來婆婆與小姑擔心我跟先生整天吵,會影響到小孩成長,讓我帶著孩子搬出去住與先生暫時分居,為了不讓小孩變成單親,所以一切都忍了下來,當時的自己卻身在苦中不知苦,入門開悟後才知道所有的苦來自於我的執著。
 
  妹妹師姐不捨我被這樣的婚姻所苦,看到妹妹傳來的 妙禪師父法相覺得很面熟,因此抱著好奇心來參加禪行分享會,在2015年4月入到 師父座下,看到老師、師兄師姐們都身穿紫色禪服,想起自己曾在夢中夢見是有頭髮、身穿紫色衣服的一尊好大好大的佛,過去算命的曾告訴我要修行,拿著報名表腦袋還在猶豫,但手就自己動筆寫了下周三入門。
 
  入門後看到老師跟師兄師姐們氣色都超好、光亮,還有同修們入門後的體悟與改變,聽到代 師弘法的老師說:『 師父無條件度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並且把弟子的家人保護的好好的!』,因為從小看爸爸讓媽媽很辛苦,自己也是婚後與先生每天吵架,擔心自己的小孩未來會不會也是一樣的命運,也好想要跳脫命運定調軌道,所以一入門就願意依教奉行,直到在入門第四個月,第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慶生法會,走到法台前近距離看到 師父很法喜的為弟子慶生,世伶明心輪相印到 師父好大慈悲的力量,體會到從未有過的法喜,流下了感恩的眼淚,這是我這輩子收到最開心的禮物,回想當初參加分享會時,妹妹媦娟師姐說要送給我生命大禮,說她要成就佛道,在那場慶生法會中,終於印心感受到靈性遇見 明師的法喜,大信 妙禪師父就是見證如來的 大佛,從內心發出我要成佛跟隨  師父一起回家的願!
 
   在共心會所內看到 師父的傳世法偈「末法眾生苦,妙禪住世渡,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心想 師父一定不是凡人!於是與妹妹媦娟師姐共心一起下中南部與親戚們分享,也一一接引他們來到 師父座下,抱著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的心,在不斷行接引的過程中,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打開世伶的慈悲心,有勇氣面對埋藏在內心深處對先生很深的怨與恨,向 師父真心發願要去面對與先生之間的共業。有天去看先生,房間很亂牆壁都被菸薰的泛黃,不捨先生住在像流浪漢的環境,在打掃房間時,看到過去的我完全對先生的苦視而不見,體會到先生也是靈性的,不捨先生喝酒賭博也不是故意的,觀 師父住位與先生分享 師父的慈悲開示:沒有人是故意的,一切的苦難都來自我們靈性累世帶來的業,只是被業力綑綁身不由己,看到先生眼中泛淚,世伶內心發願希望先生也能來到 師父座下了悟生命真相。
 
  感恩讚歎 師父帶走先生心中的苦,沒想到之後先生居然就不再喝酒了,我們的關係也改善很多,先生常常會打電話給我幫他買飯,也因此才有機會在107年9月發現先生因之前有中風過,傷到了腦部影響語言能力,說話無法表達清楚外,察覺先生走路怪怪的,於是與兒子送先生到醫院時,已經過了12小時黃金治療時間,檢查才知道先生又再次中風,由於先生長年酗酒的習慣,世伶希望醫生也能檢查一下肝臟,礙於醫院規定不能做沒有相關的檢查,就在住院第二天先生突然發高燒,為了要找出發燒原因做了很多檢查,才發現原來先生的心臟瓣膜內藏有一堆細菌很久了,檢查出是腦部血管梗塞導致嚴重二尖瓣逆流引發心內膜炎,過去也曾住院但從未被檢查出來,世伶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護佑弟子家人,讓這細菌在先生身上這麼久終於被發現,能對症治療做了心臟手術,感恩 師父妙轉遇到主治的心臟外科醫生,感恩醫生對先生的細心照顧,走廊上滿滿的病患但總會記得我們,願意破例給我他的私人電話,交代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打給他,真的很貼心,讓我能心安心定的面對與陪伴先生,世伶知道無法為先生做什麼,就是相信 師父妙轉來的醫生,用感恩的心去面對一切,先生每次在醫院喊著要回家,深深體悟到先生身體法船已經破損無法修行,知道先生想回家不是要回去短暫人間的家,是靈性永恆圓滿的家。
 
  這段時間先生歷經了二尖瓣膜置換及冠狀動脈繞道手術,術後住進加護病房6天後,隨即轉到普通病房,手術住院短短15天就順利出院,全程在旁照顧先生的看護也說先生恢復的超快,出院回家隔天沒想到先生就自己把鼻胃管拿掉直接吃稀飯,在第三天先生吵著要吃飯,甚至已經能用因中風行動不便的手撐起碗吃飯,也能自己下床撐著拐杖走路。一個禮拜後的回診先生是用單邊拐杖輔助走進診間,連醫生都很驚訝先生的恢復狀況好快。我問醫生你有看過同樣的病用同樣的藥,卻無法醫好的病人嗎?醫生點點頭,我跟醫生分享  師父開示生病要看醫生,但業力病要交給 師父!三個月後再陪先生回診,醫生驚訝說到先生這次連說話都進步很多,接著感恩醫生的照顧,沒想到醫生說要感恩妳的 師父!感恩讚歎 師父大威德力,讓我打開慈悲心看到先生受業力所苦,圓滿與先生之間的夫妻共業,解開累世的恩怨情仇。我向 師父說一定要更大願大行,這一世一定要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過去的我常害怕回報、平台分享,因為很罣礙自己書念得不多、不會用3C產品,同修會看不懂我在說什麼,輔導組鼓勵我向 師父發願要突破不見性的習氣,例如個性很急沒有耐心,有次輔導組師姐跟世伶說:剛開始看我打的內容好像是外星文看不懂在說什麼?師姐護持我觀 師父住位慢慢一個字一個字把體會打下來,後來師姐終於看懂我要表達的是什麼,師姐說看見我為了想要突破對準 師父的那顆心讓她很感動,弟子只要有心一定就能突破,師姐這些話像是 師父透過師姐在對我說要有信心不要擔心害怕!從那次後透過一次一次練習回報分享體悟交給 師父引領,發現自己越來越輕鬆不擔心,竟然就突破了文字語言的障礙。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想與大家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在剛入門時,看到共心會所的一切我都覺得很棒,特別印象深刻是共心會所的化妝室,非常乾淨,甚至貼心到連女生用品都有準備,真的是太用心了,因為自己開美髮店,知道所有管銷物品都需要用到錢,心想這麼棒的地方我也想要一起共心護持,當天代 師弘法的老師帶大家禪定時,突然喉嚨癢一直咳,心中想起老師曾說禪定時全身的氣脈有很多被靈障卡住的地方引起的不舒服,要很感恩是 師父在清淨渡化,當時也在心中不斷感恩讚歎 師父為我清淨渡化,會後加入弘法護持金的說明寫下慈悲捐款同意書,沒想到從那天之後,我就不再咳個不停,才想起從小氣管不好,對風跟冷空氣很敏感,一到冬天更是咳不停,甚至被誤診為肺結核,中藥從小喝到大也沒有改善,真的很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將從小一到冬天就咳不停的業力病帶走了!而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後反而美髮店的生意更加穩定。弟子什麼都還沒做,慈悲的 師父就先給我一份大禮可以好好追隨 師父禪行,護持弟子不斷開悟直至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隨著依教奉行開悟後明白,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 師父也帶走了我過去對錢的執著,還有亂買衣服的貪,連過去亂花錢的先生,都主動提說要幫忙付小孩的學雜費,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改變了先生,並且護佑弟子的家人。現在更體會到弘法護持金真的太重要,因從小家住嘉義靠山區交通非常不便,即使要到嘉義共心會所也要開一個多小時車的山路,也因為如此好多家鄉同學跟親友礙於距離還無法入門,而媽媽師姐的入門,還是妹妹師姐特地帶媽媽搬家到豐原與妹妹婆家一起做生意才有機會入門,但不是每個人都像世伶媽媽這麼幸運,讓我更深的體會到弘法護持金真的是造福到我們自己跟還沒入門的親朋好友,鼓勵大家一起加入弘法護持金行列,讓我們親友不會因為距離的障礙都能入到 大佛座下禪行。
 
  佛弟子陳世伶發願一定要大信 妙禪如來!以 師願為己願,持續大願大行要利益眾生,要成就佛道,真正跟 師父一樣救渡末法中苦難的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陳世伶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