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後依教奉行 長年的鼻過敏大幅改善

感恩護佑弟子人身法船的安全 免於無常的傷害

(雲林)吳宜珊

2020-05-31


我叫吳宜珊,104年9月18日入門,感恩我的接引人,我的大專同學–楊婷雅師姐,當初跟我分享入到 明師的座下,其中一句話『 師父會保護金剛弟子未入門的家人平安。』這深深打動了我,心想家人的平安與健康就是這輩子最大的福氣。
在一般人相上,或許有的人很有能力,或是在社會上很有地位,但在無常的面前,人人都是平等的,這樣一位大家所聲稱的『 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能無私的庇祐弟子及弟子的家人,因為如此更吸引著我入門。
 
記得第一天參加禪行分享會,當影片播放到師兄師姐的心得見證時,瞬間感受到 師父滿滿的佛力。之後恭聆「點亮心燈佛心印心」佛曲時,我的眼淚不自覺的流了下來,想起生活中種種的不順遂,許多的付出與努力,卻不如預期的狀況,彷彿內心的苦 師父都知道,因此當下我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入門,並用三到六個月的時間依教奉行,看看是否真的會改變。 
 
入門後,我依著 師父的開示,從最根本的依教奉行開始做起;大約經過三個月後,發現過去的我,每半個月都會發作一、兩次的鼻子過敏,有了改善。在以前只要一發作,鼻子都會一直流鼻涕、打噴嚏,非常不舒服;而現在發作的次數已經減到非常少了,最多一個月發作一次,而每次發作只需幾個小時就會好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願意開始相信 師父,是因為我發現自己入門後,在很短的時間就體會到心安心定,我的工作性質對於業績很要求,雖然我表面上看起來都笑笑的,但面對工作,其實有不小的壓力。在依教奉行後,心漸漸安定下來了,即使工作量增多,但仍然能夠心安心定、有智慧的處理事情,真的變輕鬆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每場新班同修共心會、禪行教導會中,總是聽到老師不斷提醒大家,要珍惜每週  師父親帶主持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想到能夠見到 師父就好期待喔!而且當時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條件並不困難,心中真的無比感恩、法喜。還記得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看到 師父抵達現場,要走進 師父休息室的過程,每位同修都大聲說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來恭迎 師父,當下看到 師父時,真的充滿法喜與感動,頓時紅了眼框,哽咽的也齊聲「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從那次之後每週我都會空下時間參加  師父主持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 
 
接著與大家分享我與我的家人的經歷, 師父不只護祐弟子,連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家人, 師父都護祐得好好的。首先從我開始說起,記得有個雨天後的早上,我騎機車在路上,當轉綠燈時,我直行前往,此時突然有一台車右轉過來,當下我來不及反應,只覺得就要跟那台車撞上了,即時的想起 師父,就觀 師父住位,結果那台車竟然緩緩的停了下來,就好像有一股力量,讓我跟那台車免於擦撞,當時的地面是有水坑的,我卻連腳都沒有濕掉,對方也很有禮貌的跟我說不好意思。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知道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讓我重業輕償,保護了弟子人身法船的安全!而我未入門的爸爸、媽媽也被 師父保護的好好的。我的爸爸、媽媽在菜市場做生意,常常要到外縣市擺攤,有一次在高速公路上,貨車的輪胎突然爆胎,還一次爆了兩個輪胎,貨車上滿滿的都是貨物,真的很危險,而媽媽第一時間與我們報平安,不僅人沒事,爸爸還能夠以一顆安定的心,將車子緩緩停在路肩,做後續的處理,心中對 師父真的只有滿滿的感恩與讚歎!感恩 師父的妙轉,保護弟子家人的安全,讓爸爸、媽媽都能平安無事。
 
104年11月,爸爸因為臉部腫脹就診,醫生診斷為『惡性腫瘤-口腔癌三期』,讓家人非常擔心,其實爸爸之前口腔裡就有一個傷口,已經將近四年沒有癒合了,而最近這一年傷口開始偶發疼痛,但爸爸都沒有跟我們提起,直到臉部腫脹才就診。宜珊心中對 師父依然是滿滿的感恩與讚歎,感恩  師父讓爸爸的腫瘤,可以及早發現,並能夠進行治療,如果再晚一些發現,可能之後治療的過程會更艱辛了。感恩 師父的妙轉,讓爸爸在動完大手術後,傷口復原良好,也能行動自如,可以持續接受電療與化療的治療。
 
感恩 師父安住了媽媽的心,讓她不再心慌,並妙轉了一位貴人來鼓勵媽媽,讓她能開朗的照顧爸爸的生活起居,陪爸爸一起渡過復原的過渡期,目前爸爸身體復原良好,只要定期去醫院追蹤檢查即可。
 
去年初鄰居家頂樓著火,當時那一戶沒人在家,隔壁阿姨匆匆走來我家,跟爸媽說:「前面那一戶頂樓怎麼在冒煙」,爸媽趕緊通報119消防隊來撲滅火災,因為鄰居家的裝潢是木造的,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又悶燒很久,消防隊整整滅火快6、7個小時,才整個熄滅,所幸只有一些財損,沒有人員受傷,火勢也沒有延燒到家裡附近的住宅。聽爸媽說平常那個時間點,都會去朋友家泡茶,那天剛好還待在家,即時發現通報消防隊,才沒讓火勢燒的更大,不然後果真的不堪設想,感恩  師父的慈悲護祐,讓弟子家人和鄰居們大家都能平安。
 
感恩  師父圓滿我跟媽媽的感情更融洽。以前跟媽媽講話,總是講10次會有好幾次起口角爭吵,明明都很愛彼此,但總是爭吵收尾,所以在我內心深處,是很怕媽媽的,因此有些內心話,也很少跟媽媽講;入門後自已只是照著 師父的開示依教奉行, 師父就圓滿了我與媽媽之間的情感,變的能與媽媽平靜、融洽的溝通,能把內心話說出來與媽媽聊;以前自己更年輕的時候,總是常常跟媽媽頂嘴,而現在的自己更懂的傾聽,了解媽媽的話語及關心,感恩  師父把我們之間的恩怨情仇帶走,我也不會像以前那樣,畏懼媽媽了,能與媽媽更親近的聊天,甚至有說有笑,一起逛街、喝咖啡,這真的是宜珊心中期望很久的心願,弟子沒有說,但  師父都知道。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禪行讓自己更有勇氣 挑戰新的工作環境』
 
在服務業當門市人員快8年的我,對銷售還蠻擅長的,也很喜歡與客人互動交流,但門市上班的時數較長,回到家常常接近晚上11點多了,感恩  師父,知道  師父很關心同修們的身體,希望我們能保護好自己的人身法船,減少熬夜,當下我跟  師父發願,希望能找到更適合禪行的工作,能五點下班,晚上來參加共心活動,並希望能參與共心會所更多的護持。
 
在找工作的時候,雖然自己是讀商科的,讀書時對會計雖然很熟悉,但出社會後卻只有當過倉管,可以說沒有當過會計工作的經驗,所以我也幾乎不會找會計類型的工作,但這次我勇於嘗試,試著投履歷,心想只要公司願意給我機會學習,我應該能勝任這份工作;後來自己誠心跟  師父發願,不久就找到目前的工作,而且公司的同事也很有耐心的教導我,很快就上手及適應了新工作。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這份工作,朝八晚五的性質,讓我下班後能有更多的時間規劃禪行活動,關心身邊的親朋好友。
 
真的很感恩 師父!透過紮實的依教奉行,生命脫胎換骨,我的心越來越安定,時時充滿了法喜;現在與家人、同事和朋友都能更圓融圓滿的溝通,並有智慧的達成共識,真的見證了禪行與生活是可以互相結合的,把以往花在爭執的時間,一一的都省下來了,而現在能有更多可以禪行的時間,好好的禪行、利他。
 
透由禪行,讓我明白生命的真相,更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師父的法開啟了我們本自俱足的智慧,面對生活中的各種問題,都能用積極的態度面對,隨順而圓滿。真心希望身邊的親朋好友能來禪行,相信接引人,給自己一個改變提昇的機會。
 
佛弟子  吳宜珊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斷滅不能見性的習氣及障礙,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吳宜珊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