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後全方面圓滿!

感恩 師父讓我能在車禍中重業輕償,保有珍貴人身法船追隨 師父

(高雄)張淑如

2020-07-1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予佛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我從2011年8月入門至今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是張淑如,是個傳統的職業婦女,以往遇到很多事情都是放在心裡不會說出來,總是自己背自己扛,當家庭、工作遇到難題時,常會跑宮廟拜拜祈求想找個方向,若有人告知哪兒靈驗我就往哪兒跑,也常常去算命,只為求得心裡的一個安定,但怎麼求怎麼問,心還是不安不定,只要晚上家人出門就開始胡思亂想讓自己白白擔心受怕,也無法入睡,所以長期下來我漸漸有了睡眠障礙,難以入眠、睡眠品質也不好。
 
  先生在2003年業力引爆,突然就撒手人寰,那幾天因為一些小事有過爭吵,就在個很平常的早上先生載我上班後自己出去處理業務,當時順道到超市買些東西,剛買完東西要回車上的路程中突然就腦溢血倒下,很快的就離開人世,在他倒下住院到往生期間,我也曾到親戚介紹有名靈驗的宮廟拜拜問事想求得救助先生的方法,然而辦事的人只要我寫下先生的姓名,然後就直接說出先生現在的狀況,最後只說先生被冤親債主找上現在已經沒有辦法了。先生過世之後我很擔憂、很無助,想著兩個孩子往後的人生路上少了父親的陪伴與引領怎麼辦?我又要如何的引導他們呢?在擔心與煩惱中過日子,所以更常去廟宇拜拜求神明保佑他們的功課順遂,保佑他們在外一切平安。拜完時好像稍微安定了些,但過沒多久擔心煩惱又都回來了,心沒一刻是安定的,反覆的日子中也曾想找尋一勞永逸的方法,但都沒有找著。
 
  我是兒子接引入門的,當初接引我時,我也不是馬上就答應要來,還推三阻四的拖延,但他不放棄一次又一次的分享邀約,受不了他一再的邀約,我就請女兒先來看看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地方,女兒聽完分享會後就填表入門,回家與我分享共心會所的清淨舒適,她說那裡感覺真是一個好地方,聽了以後我嚇一跳,一個與我一樣晚上都不喜歡出門的人,她會喜歡的地方應該是不錯,而我也擔心兒女受騙,所以自己還是來看看吧!
 
  入門第一天我就收到一份很特別很難得的禮物「心安心定」,這份禮物我自己非常清楚那是以前怎麼求怎麼拜都求不來的。未入門前的我,心總是不安有很多煩惱,擔心的事非常非常的多,身體也出現很多毛病如:每天早上起床後身體的右邊會抽痛,很擔心有一天會腦中風,肩胛骨也很緊很痛,而這些症狀在入門依教奉行後都不藥而癒;心裡的擔心也被 師父安住了。
 
  雖然入門了,但如同 師父所開示:「還沒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眾生,還有很多業力。」在一次下班回家的路上,綠燈直行騎得不慢,當時看到有輛對向車道的汽車左轉,我沒有減速只是稍微往左騎,想說從他車尾閃過去就可以了,沒想到他後面又跟了一輛汽車,當我看到時已經來不及閃避了,結果就直接撞擊他的右後車輪的位置,整個人彈起摔下,結果對方車輪直接爆胎,車身鈑金凹陷,我只有機車車頭稍微歪了,人也只有一點皮肉傷,原本當天就醫檢查時,醫生看了X光片說手腕有點骨裂,然而一週後回診再照一次X光,骨頭卻是完好如初,後續與對方談和解過程也很順利,這一切若不是有 師父怎會如此圓滿!原是很大的業力引爆被 師父慈悲渡化讓我重業輕償,真是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女兒師姐在未入門前,身體也是小毛病一堆,夜晚常常會做惡夢,而且只要學校小朋友在流行感冒那她一定中獎,但在入門後身體的病痛及不安不定的心也都被 師父帶走了,入門前下班回家常常會抱怨小朋友的種種,與同事間的問題等,但這些在入門後,就再也沒聽過了。兒子師兄在一次晚上出門時也發生了一場車禍,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讓佛弟子重業輕償沒留下任何的後遺症,感恩 師父當下便安定住我們的心沒任何擔憂,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工作上也領受 師父很多慈悲恩典,我在旅行社工作,經常會突然出現急著出國洽商的客戶,因為事出突然當下通常都訂不到機位,當我觀 師父慈悲住位,被 師父安住了不安的心,在心安心定下智慧開啟就會知道該如何協助客戶,而後都能順利的找到機位讓客人能如期成行,解決燃眉之急,連客人的心也被 師父安住了,過程中都不會急著催促我處理好了沒。除了商務客還有團體出國旅遊的客人,團體客人要處理面對的問題更是多,要協調參加人數、行程、飯店安排等……每次的調整都會影響費用,客人對費用又很在意,時常在反覆來回溝通協調的過程中,感到疲累跟厭煩,甚至也曾想放棄乾脆不做他們生意了;然而入門後我懂得觀 師父住位懇請 師父慈悲引領,當我用智慧來面對,最後都能順利圓滿,我知道如果沒有 師父,一定無法如此順利,因為有 師父讓我免受業力的摧殘,讓我有智慧的處理事情,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關心同修的過程中,當看到同修的狀況時,時常內心驚覺這不也是我的問題與習性!護持我的同修也常提醒我,會聚在一起的人都是有很深的因緣才會相聚,每個我們遇到的人事物都是一面鏡子讓我們從中看到自己,從而學習去面對自己與交付給 師父引領,很感恩 師父妙轉了很多千手千眼來關心護持我,讓淑如從擔心害怕不安不定的過程中學習護持好自己,也護持好 師父的心肝寶貝。
 
  在我入門依教奉行後我的人生變得非常非常不一樣,好睡好眠不用擔心家人的安危, 師父也教會我面對與交付自己傲慢的個性,及放下很多的執著。因為有 師父, 師父將家人保護得好好,在心安心定下讓我智慧開啟更能運用在生活、工作上去應付各種疑難雜症,真是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在全台廣設共心會所,我才得以就近入門,若今日沒有高雄共心會所而是需到外地入門我一定會找很多理由拒絕的,這就是以前無明的我。 師父真的很懂我們,而每一個共心會所的成立不是憑空而來,都是師兄師姐共心護持弘法護持金來的,所以在有護持的機制時,淑如就爭取加入,只是一顆單純願意護持的心,卻讓淑如得到的更多更多。佛之所說,言無虛妄! 師父慈悲給予我們行的機會,讓少少的人間財化成無量法財行此功德利益眾生,也讓我們在行中不斷突破開悟。
 
  佛弟子張淑如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述諸文字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開放與世人分享,並無償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所用,且同意接受佛教如來宗順文調整文字。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淑如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