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盲目工作狂的我 人累心更累

感恩 師父開啟智慧,思緒清晰、事半功倍!

(頭份)余明蓁

2020-07-08


我是余明蓁,在2012年12月25日入門,從事土地開發、規劃、銷售等相關業務。感恩 師父!讓不安的靈魂找到回家的路!
 
  8歲的時候父母就相繼離開,是爺爺、奶奶將明蓁撫養長大的。從小個性就很獨立,因為不想伸手跟長輩要錢,從小就開始想辦法打工賺零用錢,所以金錢方面很獨立自主,不知不覺養成了工作努力愛賺錢的習慣,一刻都停不下來。沒工作時反而會覺得很恐慌,沒有安全感。
 
  感恩接引人雅鱗願意真心的分享,讓明蓁有機會踏橋入佛門,讓靈性找到回家的路。入門前每個月都會跟朋友雅鱗固定去某家宮廟拜拜,因為看見她變得不一樣,又擔心朋友被騙,就主動要求要參加分享會,但因為工作很忙,在2~3週後才順利入門。
 
  明蓁在第一次的禪行分享會上,就感受到共心會所的磁場是前所未有的好,心也很安定。在入門的新班同修共心會裡感受到一股清靜安定的力量,禪定圓滿感覺很舒服。驚訝的是隔天一早起來在家禪定時,當結一心大圓滿手印時,相印到在共心會所內感受的那一份清靜安定的力量,並觀到紫色的光。於是入門後就很扎實的禪定。看見師兄師姐不論年紀大小,都能安定自在的呈現,覺得很好奇,也更願意護持自己依教奉行。
 
  有一次,在禪定圓滿後去上班,突然感受到原來連呼吸一口空氣都可以這麼的輕鬆自在,明蓁曾經接觸過很多宗教,可是心中都有很多的疑問卻無法得到答案,在入到 師父座下後依教奉行的過程中,疑問就一一得到解答。
 
  在參加 師父親帶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過程中,看見師兄師姐及整場法會的呈現,打從心底覺得 師父真的是一位大成就明師,這非一般人所能做得到。在一次禪定中與 師父佛心印心,淚流滿面,靈性清楚知道是 師父把我找回來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終於清楚知道人生所為何來,此生唯有追隨大成就明師,明心見性,見性成佛,跟 師父一樣利益十方眾生,得到永世的大圓滿。
 
  感恩 師父慈悲,明蓁在入門依教奉行後,身體變健康了!從年輕時就有體寒、四肢冰冷的問題,及多年來血液循環不良產生的酸痛症狀都改善了,精氣神也都變好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眼裡只有工作的我,以前總是勞心勞力盲目的做事,人累心更累。感恩 師父!提升我的眼界與格局,對工作不再執著,願意放慢腳步,接受不同意見與方法。工作時間變少了,比以前更是隨順圓滿。感恩 師父讓我的智慧開啓頭腦思緒也清楚了,做任何事都能很快找到方法,事半功倍,並且更懂得圓融圓滿。
 
  感恩慈悲的 師父護佑着金剛弟子的家人,家人相處關係進步很多,更懂得關心、包容、耐心傾聽。婆婆與大姑之間的恩怨情仇也被 師父妙轉渡化帶走了;高齡的公公因小中風與頭部長瘤開刀也都順利圓滿,恢復快速。明蓁清楚知道這一切提升改變都不是裡所當然,只因有 師父教導引領,並感恩 師父打開弟子的慈悲心,不再是過去冷漠、事不關己的個性,我的心變柔軟了,也懂得關心身邊的人。
 
  明蓁是在台中共心會所入門的,感恩自己入門初就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而頭份共心會所的成立,讓我更是能就近留下來依教奉行,開了悟。才有現在所有一切都提升跟改變的我,更是體悟工作與金錢的追求與執著是帶不走的,唯有靈性不斷的提升才是靈性想要的。
 
佛弟子余明蓁願真心發願,此生願成為 妙禪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衆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明蓁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