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家人在連環車禍中得以重業輕償

我和先生近40年的恩怨情仇被 師父妙轉,擁有從未有過的幸福

(頭份)洪沛慈

2020-07-09


    我的名字叫洪沛慈,2018年9月26日入門,感恩接引人的堅持不放棄接引我回到  師父座下。
 
    入門前的我因為家庭沒有溫暖,每天過著痛苦的生活,只能天天往外跑,有家歸不得,好苦。與先生是同事而結識,戀愛9個月時,因為先生要去當兵,當時只有20歲的我,對婚姻有著美好的憧憬,在先生新兵結訓後,我們就結婚了,以為從此可以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但沒想到這段婚姻卻是我痛苦人生的開始。
 
   婚前的我並不知先生愛賭博,婚後常常為了賭博的事情吵架。我和公公也處得不好,先生會因他父親的話動手打我,漸漸的夫妻感情不好,常常冷戰,離家出走對我來說更是家常便飯,常常天一亮,我就開車出門,久而久之,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在懷第四個女兒的時候,我和先生甚至因口角動手,被先生踢傷脊椎,鬧到和娘家關係也不好。我很想離開,想放棄這段婚姻、這個家,但因為捨不得孩子,終究還是忍下來。
 
    也因此常常會去廟裡拜拜,希望透過拜拜,生活就會有所轉變。因此只要有朋友介紹靈驗的宮廟,我都會去試試看。我曾經請求一位師父幫助我的家,這位師父要我一個月去三次,每次還要奉獻一人300元,一家8口就需要好幾千元,前後去了兩年多,花了很多錢但也沒什麼改善,我依舊過著痛苦不堪的日子。
 
    很感恩我的接引人乃方師姐,持續跟我分享  妙禪師父,沒有放棄我。師姐是我以前的同事,認識10多年了,她很清楚我家裡的狀況,所以不斷的和我分享  師父。剛開始,我聽不懂師姐在說什麼,再加上之前我去過很多法門,家裡的狀況都沒有獲得改善,很害怕再度被騙,所以沒有答應要入門。但是師姐還是持續跟我分享,並邀約師兄師姐一同與我分享禪行的美好。感恩  師父派了這麼多千手千眼護持沛慈,在聽完師兄姐的分享,加上乃方師姐堅定的邀約後,我決定要入門。
 
    入門後,真的只是簡單的依教奉行,  師父就給了我很多的禮物。
 
    入門一個月後,我和先生近40年的恩怨情仇竟被 師父妙轉了。以往老公的臭臉、難親近的狀態漸漸改變,他的態度從冷漠變成和善,而我也開始與先生有互動,先生會幫我準備早餐,吃飯時還會幫我盛飯,連鄰居都感受到先生的改變!2018年10月,老公接受女兒的提議,帶著我和六個女兒一起到台南旅遊,這是結婚這麼多年來,我們家第一次的家族旅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做得這麼少,  師父卻給弟子這麼多!
 
    感恩  師父如實的護祐著我的家人。結婚快40年了,先生從來就不曾說要幫我過母親節,但2019年的母親節,先生主動說要幫我慶祝,讓一家人可以一起聚聚,還跟女兒說:「妳們出生二十多年來都沒幫媽媽過母親節,今年要一起幫妳媽媽慶祝!」聽到這段話,沛慈感受到從未有過的幸福感,殊不知家族的惡業正等著我們。因母親節當天二女兒沒休假,我們決定提前慶祝,二女兒當天開車載三個小孩回來,晚上吃飽飯後便要先返家。回程途中,行經竹北到造橋路段就發生連環追撞車禍,當時前面三台車已經撞在一起了,女兒發現已經來不及煞車,跟著追撞上去,後面又是一連三台車的追撞上來,一共是七台車的連環車禍,而女兒是第四台車,但奇蹟的是,第五台車並沒有撞到女兒的車,更感恩的是車子雖然壞了,但車上3個小孩皆平安無事!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如果沒有  師父的護祐,女兒是連環車禍夾在最中間的車輛,前後夾擊,受傷狀況一定會非常嚴重,我真的不敢想像,女兒與年幼的幾個小孫子又會如何呢?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讓我的身體變好了!入門前的我,整個人消瘦,沒有笑容,氣色也不好。入門後,我認真的禪定,每天都護持自己禪定一個小時,只是這樣簡單照著  師父的開示去做,不僅讓我氣色變好,笑容變多,還胖了四公斤,身體狀況簡直是脫胎換骨。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讓我重生!我體會到  師父給的是再多的錢財也買不到的。弟子沒有為  師父做些什麼,但  師父把我救回來。雖然沛慈是家管,沒有多餘的經濟收入,但沛慈無比的感恩  師父,願意盡我所能來護持弘法護持金,這是我應該要做的,也希望自己的一點心力,可以護持  明師弘法利眾,得以讓如來正法可以世世代代傳下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沛慈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