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的引領,讓我不再執著經典及感受,體會到人生所為何來!

依教奉行精神飽滿,不再因為疲憊而容易生氣

(頭份)黃祺傑

2020-07-08


  我叫黃祺傑,在2016年9月7日入到 師父座下,體會到禪行的美好,心安心定的感受及自在。
 
  目前從事地理師的工作24年左右,感恩我的接引人鄧國棟師兄不斷地和我分享,讓我能入到 師父座下。當時國棟師兄和我分享 妙禪師父可以渡化人的業力,聽到時很震撼,因為我不相信有人可以渡別人的業,而國棟師兄沒有放棄我,仍舊不斷地和我分享好幾次。由於接觸過很多宗教,讀過許多經典,祺傑明白只有實際去了解才能明白,因此想了解的心愈來愈強,想知道是否如國棟師兄所說的是真的,故答應參加禪行分享會。當看到共心會所內的師兄姐氣色都很好,我很清楚相由心生,這裡一定有不可思議的力量,因此給自己機會入門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
 
  每場共心會老師不斷提醒同修要依教奉行,做到每日一禪定、每週一法會,護持弘法護持金、接引利他,剛入門的我,體會不到為什麼要這麼做?
 
  由於入門前接觸過的宗教及經典,跟本門佛教如來宗十分不同,因此入門初期的我總是在經典的文字及外在的感覺上追求,而這邊剛好相反,叫我們不要著迷於外在的感受及文字,因為本門是開悟的法門,當開悟時自然明白。剛入門時,為印證佛教如來宗跟自己接觸的宗教是否一樣,因此花了很長的時間在印證上。
 
  很懺悔當時由於不相信及懷疑,讓自己的傲慢心不斷湧起,總認為佛法不是這樣子,所以在禪行教導會上,寫提問單詢問老師,問之前所學的經典文字的含義,想借由老師的解說跟自己所學來比對是否一樣,也想測試老師能不能給我一個滿意的答案。但老師並沒有給我答案,只告訴我,當開悟時自然就懂,只看自己能開多大的悟,就能體悟多少。於是開始給自己機會依教奉行,才體會到自己有了正向的提升。
 
  在身體方面,入門前,由於要協助客戶勘察風水,因此對於磁場是好是壞非常敏感,每次工作回家後都十分疲憊,甚至有時會感覺累過頭及身體上火,但入門後,透過每日一禪定和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禪行教導會的過程中,深刻感受到 師父在渡化我身上的靈障業力,讓原本昏沉想睡的祺傑變得精神飽滿。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個性方面,入門前因為工作的性質時常讓祺傑身體疲憊,隨之脾氣也不太好,常會因為看到客廳比較髒亂,想說如果客人來,別人會觀感不好,而對太太發脾氣。然而在依教奉行後,祺傑愈來愈能站在太太的立場想,能體諒太太要照顧小孩,忙家務及工作,不應該都由她來做家務,我開始會一同分擔家中的工作。感恩 師父讓我懂得體諒太太的辛苦,並學習分擔家務。
 
  剛開始聽到要護持弘法護持金時,由於以往接觸過很多的宗教,所以對於捐獻,只覺得是每個宗教都有自己的護持方式,沒有特別的排斥。在聽到同修和我分享依教奉行能被渡化業力,因此有了想試試看的想法,但很懺悔這個念頭卻只是一直放在心中。在禪行一陣子後,發現自己的身體及各方面確實因為禪行有很多正向的提升,也開始明白共心會所的場地是需要支付租金,因此也想一起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的行列,希望幫助自己和更多的人都能有在地共心會所,能就近在 師父座下禪行,接受 師父的渡化,開悟突破。
 
  接引利他是目前我最需要努力及突破的,雖然自己會跟他人分享,但是只要遭到對方拒絕,就會打退堂鼓。很懺悔應該是要排除心理障礙,護持自己更堅定,讓對方有更多的機會了解,而不是只給對方一次機會。因為我的接引人也是給了我很多次機會,即使我已入門,都還繼續陪同我參加禪行活動,才讓我能留下來,覺知自己要以同理心去接引利他才是。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過 師父的引領,讓我感受到什麼是心安心定。若沒有入到 師父座下,體會禪行的美好,是很難有心安心定的感受,總是會受到外在環境的牽引,一直不停在命運定調軌道中打滾。以前的自己總是想得很多、做得很少,一直在蹉跎時間而不自覺,感恩 師父的引領,讓我體會到人生所為來,對於以往很多的執著及分別都慢慢釋懷,只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才能真正利益眾生,就如同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一樣。
 
佛子黃祺傑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此生能行利益眾生,一世成佛。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祺傑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