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人都受到 師父護佑,重業輕償,生活平安,隨順圓滿

以前不懂,總覺得命真苦,現在懂了,一切因果受報,只有 師父能救贖

(豐原)孫玉秋

2020-05-04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大家給玉秋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我叫孫玉秋,民國103年12月入門,我是小女兒家鳳師姐接引入門的。很感恩 師父沒放棄我,一開始對於女兒的分享,說 師父有多好, 師父有多棒,很多師兄師姐來到 師父座下的改變,我總是抱著聽故事的心態,完全不認同。
 
  還沒入門前,命運是很坎坷的,我是二度婚姻,第一次是迷迷糊糊就答應跟人家結婚,婚後不僅被家暴,當時另一伴還是好吃懶做的人,當時也想說「嫁雞隨雞、嫁狗隨狗」,認命過一輩子,沒想到不到三年的時間第一段婚姻結束了,一個人帶著大女兒不知何去何從,坐著火車,有一度想從行駛的火車上往下跳,看著無辜的女兒,就打消念頭,之後帶著女兒去找大姊,告訴大姊「我離婚了」,大姊聽到後大吃一驚,問我家裡爸爸媽媽知道嗎?我說:沒人知道,於是她打電話給爸爸,爸爸二話不說就接我們回去了。有一段時間爸爸都不讓人提到我的事情,都叫我放心,且告訴我「妳還有家人,妳不是一個人。」但爸爸又怕我放不下,一直勸我放下,不要一直想。後來我為了要讓他們放心,於是答應外婆介紹的,也就是現在的老公,當時也不是很認同,但畢竟要讓大家放心,於是在沒感情的情況下又結婚了。
 
  時間過的很快,一轉眼三十多年了,說好聽一點是平安順利,說明一點是心情很不美麗,因為在家總是要看婆婆的臉色,婆婆又很愛面子,常常講一些很不好聽的話,我只能忍氣吞聲,無法告訴別人,自己也總是覺得對不起這個家,有一段時間很不想回家,在家裡是一種心情,在工廠又是另一種心情。以前不懂,總覺得我的命很苦,為什麼是我,有誰能救我,現在我懂了,一切皆是過去所造的業,只有 師父能救贖。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把玉秋找了回來!入門前玉秋體質是比較敏感的,睡眠品質也不好,尤其是經過喪家就會擔心害怕,甚至會受到干擾,身心靈都會感覺不舒服,在小女兒家鳳師姐入門後,玉秋發現這些狀況不知道從何時就有改變了,女兒告訴我說:「因為 師父會保護願意依教奉行弟子的家人。」玉秋在半信半疑中,還是選擇告訴自己是巧合吧!
 
  幾個月後,玉秋工作二十幾年的工廠部門無預警的結束,面對中年失業的壓力,心裡非常擔心,每天煩惱找不到工作,不知道接下來的路要怎麼走,女兒看了很不捨,卻也知道我的個性,就是甚麼都不會表現出來,什麼事都放在心裡,於是先斬後奏的幫我報名禪行分享會,並跟玉秋說:「媽媽不用想太多,先跟我去聽分享會,然後再決定。」
  
  記得那時分享會是星期日,來到會所,看到很多師兄師姐從一樓到四樓,都非常熱情真心的招呼每位新朋友。當下玉秋也會擔心,心想我女兒會不會被騙了,這是什麼宗教信仰,會不會也走火入魔呀!於是決定入門來看看,看看會所到底都在做什麼。為了保護女兒,於是留下來了。以前對宗教信仰是不排斥的,從小到大跟著台灣習俗大廟小廟一直拜,卻也不是每次都能心想事成,也不是每次都會把煩惱帶走。
 
  而這位 師父 妙禪師父卻告訴我們,來到這裡,只要願意簡單照著做,依教奉行三到六個月的時間,就會有所改變。玉秋想要證明 師父是否真的那麼厲害,於是開始了我的禪行之路。
 
  從一開始的每日一禪定、一周一次共心會、一次教導會。玉秋很願意,每週都會來共心會所報到,也會有所謂的障礙,沒有想要去共心會所時,天氣都超好的,但每次想要去共心會所時,不是很冷,就是下大雨,有一次先生就對我說「沒去不行嗎?」我就對他說:「是可以啦,不過我還是想要去。」很快的,一個月過去,就參加了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更在師姐們的鼓勵下,玉秋也加入了共心會所護持團隊和弘法護持金的行列,卻在沒多久的時間,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老闆娘居然跟玉秋說,她發現我工作很認真又負責,因此要加我薪水,真是不可思議。因為我去那裡工作也才短短一兩個月,老闆娘居然要幫我加薪水,這是我工作有始以來不曾發生的事,當下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不會讓依教奉行的弟子受委屈,一定會給弟子最好的。
 
  107年過完農曆新年,開工的第一天,大兒子在下班回家路上,為了閃避一位闖紅燈騎腳踏車的老先生,撞到人行道上的路燈,當時因為力道很大,安全氣囊爆開,兒子也受了輕傷,在通知小兒子前去協助處理時,才知道同一時間小兒子在騎機車要去夜市的路上,也差一點被一輛酒駕的車子撞。小兒子說還好當時感覺好像有一陣風,把他吹到路邊,心裡還滴咕著天氣好好的,哪來的風那麼大,卻在下一秒,一台車從他身旁急駛而過,差一點撞到他,卻在下一個紅綠燈路口,那台車撞到了和小兒子約好要去夜市的朋友。
 
  大兒子的事故賠償問題,也是 師父慈悲妙轉,順利的調解成功。第一次調解對方要求要三百萬元,談判破局,說真的要三百萬元,我也拿不出來,第二次約調解,兒子也很沒信心,覺得說了也是白說,後來的結果是保險公司出九十萬元,我們只出十萬元,我聽了當下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玉秋知道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妙轉,今天若不是有慈悲的 師父,不知道這些業力轉出來的時候,會傷害到自己和家人到什麼程度,光想到這裡,心中更是無比感恩與讚歎 師父的護佑,懺悔自己總在有求 師父時,才想到 師父的好。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師父妙轉了玉秋的工作,以前的工作都論件計酬,每天拼得精疲力盡。現在的工作是領月薪,雖然剛開始還是有罣礙,以前對打掃工作是能躲過就好,連家裡的廁所都沒洗過,現在要去做清潔人員,真是笑死人了,從一開始不知道怎麼做,到現在的得心應手,還真不簡單。還有以前還會認為清潔工作很沒面子,抬不起頭,現在不會在意了,有時候還會在打掃廁所時,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因為我現在這份工作,一天實際的工作時間不到三個小時,其餘時間都在休息,所以說現在的精氣神很好。
 
  接下來跟師兄師姐分享回報的重要與體悟,108年的4月30日下班回家,兒子跟我說,爸爸5月8日要動疝氣手術,當下聽了有一點傻眼,為什麼老公沒跟我說,卻是兒子告訴我,有一點不高興,反正要開刀就開刀,不當一回事,第二天宇婷師姐就打電話關心我,問我有什麼事嗎?玉秋馬上察覺到我沒回報,是我的不慈悲,立馬說出我當時的感受,我是在氣為什麼老公自己不跟我說,卻由兒子來跟我說,自己感覺很委屈,就不想理先生。經過這樣的回報,第二天下班回來,在廚房的鍋子裡,放著他的藥草,我問他這是什麼,他就一五一十說他怎麼了,當下很感恩 師父巧妙的安排,讓我和他的心結打開了。當天本來醫院安排動手術,我請大兒子跟他一起去,有什麼狀況隨時聯絡我,結果兒子打電話給我說,爸爸沒辦法開刀,血壓高,不能開,然後再掛心臟科,看看有沒有心血管疾病,報告也要等一個禮拜才能看。接著5月28日醫生本來又安排先生住院開刀,這一次先生就主動找我,問我他現在肚子不痛了,還要不要開刀,玉秋沒有幫他決定。最後是先生自己決定說不開刀了,到現在都沒問題。無比感恩 師父 ! 讚歎 師父 !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玉秋行的那麼少, 師父卻給弟子那麼多,以前玉秋對於分享,都只是抱著有說有開口就好,不要勉強人家,而最近玉秋體悟到,希望親友也可以在平安幸福的當下,就可以遇見明師,如同當初女兒家鳳師姐對我的不放棄。
 
玉秋在此也要跟 師父發願,願可以更加突破,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孫玉秋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