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之所說言不虛妄!

師父慈悲保護家人重業輕償,免去先生車關及決心戒菸

(豐原)鄧美珠

2020-05-04


師父! 老師!各位師兄師姐大家晚安
  我的名字叫鄧美珠目前在老五老基金會工作,我的工作是去社區帶長輩們運動的行政助理,雖然自己每天運動,但是身體還是不健康,氣色也不好,因為每天總是心很慌、身體腸胃不好常常拉肚子還會暈眩,我的妹妹帶我去算命,算命老師說我被靈障干擾一定要吃素、要抄心經迴向給靈性眾生身體才會變好,因此美珠吃素抄心經將近一年多,但也沒什改變。雖然一開始還能接受吃素的生活,但一段時間後覺得我的人生如果繼續吃素下去就變黑白了。
 
  因當時媽媽罹患膽囊癌已經是末期,同事晴瑄師姐鼓勵我可以讓媽媽聽佛曲,並分享了一個小故事,有一位師姐的媽媽也生病住院開刀,剛開完刀不能喝水,但媽媽又很想喝水,師姐就播佛曲給媽媽聽,媽媽不知不覺就睡著了,醒來之後媽媽跟女兒說剛剛有一位師父拿了一杯很甘甜的水給我喝,我聽完後也有試著播佛曲給媽媽聽,感恩 師父!安住了媽媽的心,讓媽媽走的很安詳,因此我產生了好奇心,心想這位 妙禪師父是什麼樣的 師父?回去上班後就問晴瑄師姐,你在哪裡修行?需要唸經文跟吃素嗎?晴瑄師姐回答不用吃素也不用抄經文只要依教奉行, 師父就可以渡業力,聽到可以渡業力和不用吃素我就心動了!因為我很喜歡吃也喜歡煮給家人吃,當下想晴瑄的 師父可以不吃素不抄心經,這樣的修行當然要去囉。
 
  感恩 師父的安排,當天晚上東勢就有禪行分享會,我也邀約先生銘源師兄一起參加,聽完分享會後沒想太多我就填單入門了,銘源師兄為了載我也入門了,感恩 師父派千手千眼晴瑄師姐護持美珠,也很懺悔一開始不懂得珍惜總是選自己想要的依教奉行,連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也是一個月一次,雖然行的二二六六, 師父還是慈悲讓我心安心定不再恐慌了,身體健康和睡眠品質都改善了,更開始懂得放下,也會感恩身邊所有的人。感恩銘源師兄的提醒要我接引妹妹玉珠,雖然妹妹一開始不願意入門,最後是被我盧到非去不可,一開始踏入共心會所臉超臭,也不願意和人交談,敏惠師姐跟她主談也愛理不理的,當下我覺得好丟臉喔!感恩 師父慈悲接納妹妹,即便妹妹如此的傲慢 師父依然平等的印心渡化。妹妹入門參加完新班同修共心會後,好法喜的走出共心會所,竟笑臉迎人完全跟會前判若兩人,我覺得 師父實在是太厲害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總是慈悲護持著美珠突破,有次妹妹來護持我要週週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在我願意時 師父就給我行無量功德護持交通車車秘的歷練,明心輪好法喜!之後也好珍惜好珍惜每次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
  美珠入門前個性很急躁脾氣也不好,常為一點小事不順心講話口氣就很大聲,也因爲先生銘源師兄抽菸、喝點小酒而鬧得很不愉快,入門依教奉行 師父安住我的心,讓美珠懂得感恩,連得理不饒人的個性也改很多,家裡更和諧了,感恩 師父讓美珠透過依教奉行跳脫命運定調軌道。
 
  當我更加願意的行後, 師父妙轉讓我工作順利圓滿,讓美珠更有智慧去調度農場和公司志工的問題,而且工作內容也變的很單純,公司給的福利也變多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們家銘源師兄抽了40幾年的香菸也戒了,在還沒戒菸時,他只要一小時沒抽菸就會渾身不舒服,所以戒好幾次都沒成功最後就放棄了,我們夫妻也常因為這樣而爭吵,感恩 師父的妙轉!讓銘源師兄護持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蒲團搬運,搬運蒲團6個小時過程中都沒抽菸卻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師父給銘源師兄感受到不受菸癮控制的美好,他決心戒菸了也維持至今已經兩年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的妙轉將師兄的菸癮透過行中帶走。
 
  師父更慈悲護佑弟子重業輕償,銘源師兄有次送餐到谷關給獨居老人,谷關山區遇到下雨時常會有土石流,有一天一樣是下雨天,一根很大很大的樹枝突然掉下來,剛好掉在車子前面,師兄和車安然無事。還有一次經過山洞對面的車子違規逆向超車,以常理來說是無法閃避一定會相撞的,銘源師兄當時卻感覺車子好像變窄了,竟沒有相撞逃過一劫,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總是把弟子保護的好好,師兄說還沒入門前一點緊張胃就痛,此二次都是心安心定,胃也不會痛。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連未入門的爸爸都保護的好好,爸爸年紀已大是一位多愁善感的人,常常為一點小事就會非常擔心,遇到事情總是往壞處想,有一次他的肛門旁邊細菌感染有兩個很深很大的洞,醫生跟爸爸說這麼嚴重最少要半年以上才會好,我們也很擔心,爸爸也很擔心,我跟他說我的 師父會保護你不用怕,一開始爸爸也不相信,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美珠每天幫爸爸擦藥都會觀 師父住位,並持續依教奉行,佛之所說言不虛妄!不可思議的兩個月後傷口痊癒,就連醫生都說太神奇了,我也常提醒爸爸把一切都交給 師父不用怕。有一天在吃早餐時爸爸跟我說你們 師父好厲害,昨天我全身很癢睡不著,我一直叫 妙禪師父竟然一下就不癢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爸爸雖然沒入門但只要願意相信 師父, 師父力量一定到,現在爸爸也是 師父千手千眼,每次有親朋好友來家裡看爸爸,他都會分享他的親身體悟,上次新聞報導本門負面時,鄰居聊到 妙禪師父,爸爸還很堅定的說 妙禪師父曾經救過他,鄰居才沒有閒言閒語,感恩爸爸懂得護 師護法,很懺悔爸爸未入門就可以相信交付,已入門得我們又怎能不懂得感恩並大願大行呢。
 
  美珠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 願成為 師父的大法器,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直至明心見性 見性成佛 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弟子鄧美珠以上心得見證一切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責任。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美珠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