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向 師父發願,請 師父妙轉有緣人

弟子不會放棄任何接引機會

(豐原)邱櫻花

2020-06-01


 
 
 師父、老師,各位師兄師姐大家晚安
 
我的名字叫邱櫻花,入門至今已經快七年。入門前,櫻花從小就知道人要修行,通靈的人曾跟櫻花說:你是個有使命的人。櫻花也一直在找尋著某個東西,入門後才知道原來是靈性在找回家的路。
 
從小到大,櫻花就是個很樂觀的人,也很有長輩緣,只是非常體弱多病,經常失眠,20幾歲時有兩次在家中突然覺得很緊張、發抖、發冷,到醫院檢查也查不出病因,只能打鎮定劑放鬆,長大後才知道原來那是恐慌症。櫻花身體比較敏感,到了磁場不好的地方就會從頭麻到腳,50幾歲開始經常暈眩,幾乎一個月會暈個2~3次,每次暈起來就像地震、無法開車,但仍檢查不出病因。
 
在感情上,櫻花時常遇人不淑。櫻花曾有過一段婚姻,與前夫是自由戀愛而結婚,但婚後前夫長期在大陸,櫻花開始覺得前夫在大陸有外遇,非常沒安全感,即使跟著前夫去到大陸,前夫依然想辦法要櫻花回台灣,因為受不了這樣的遠距離及不信任,所以就離婚了。離婚後透過聚會認識了一位男性友人,之後我們也成為了男女朋友,但男友在喝酒前是一個正常人,喝酒後就變成一個恐怖情人,會對櫻花有暴力傾向及精神虐待,櫻花曾想過要離開他,可是算命的跟櫻花說:如果想離開他,必須付出很大的代價,這讓櫻花想離開但又不敢走。
 
後來我懷孕了,懷孕後男友更是每天盯著我、掌控我,而且在櫻花生完小孩後發生了一場嚴重車禍,男友因為照顧我及各種壓力,只能借酒消愁,但每次一喝酒後男友就會變了一個人,雖然不再對櫻花施暴,但卻會打小孩給我看。當時我的小孩才3~4歲,小孩被打到流血還不願帶去看醫生,我沒有一天好睡覺,之後櫻花忍不住了,就請管理員打電話報警,之後透過警察幫我申請保護令、社福單位協助櫻花及小孩安置後,我才終於比較放心、可以睡好覺。在社工、警察、律師的幫忙下,櫻花與小孩終於可以離開男友。雖然經歷了這些,但櫻花還是很樂觀也沒恨過任何人。
 
2013年七月,我的接引人開始跟我分享他有追隨一位 師父在禪行,邀約我一起去,但當時我已經有自己的修行,所以想婉拒,可是櫻花突然想起了自己的乾媽,乾媽的小孩雖然在國外都很有成就,但乾媽卻一個人孤單的在台灣,櫻花覺得乾媽比我更需要 師父,就抱持著陪乾媽入門的心態,等乾媽融入會所後我就要離開繼續自己的修行。但在參加禪行分享會時聽到「 師父可以無條件渡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我馬上就願意相信 師父,在依教奉行後第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乾媽有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這讓我更相信 師父。
 
入門第二天,櫻花就開始跟姐妹們分享,入門不到一個月共接引了10幾位親友,但姐妹們依然要我去以前的法門,櫻花曾想過要不要跟過去曾追隨的法門報備一下,但透過禪行教導會櫻花明白到 師父是大佛,所有的一切都是 如來所創造,所以就算不去以前的法門也沒關係,就沒再去以前的法門了,更把這些以前跑宮廟的姐妹接引來到  師父座下。
 
依教奉行後,櫻花的暈眩不知不覺就被 師父帶走了,恐慌症、睡眠中止症也不藥而癒,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前櫻花也因為車禍導致髖骨移位,經常導致腸胃脹氣排不出,會痛到心臟,也常有尿道炎,入門後仍時常有不舒服的感覺。直到某次在中興大學護持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場外引導組時,感受到我一直排氣,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從那次後脹氣的不舒服全被 師父帶走了。
 
而尿道炎則是某次櫻花護持代 師傳法護持組時,也被 師父帶走了。那天要護持前,櫻花再次感受到尿道炎的不舒服,到了診所打針以往只要15分鐘就會好,但那一次仍未見好轉。到了豐原共心會所還更不舒服更嚴重,櫻花想到:「這一定是 師父在幫櫻花清淨度化,要感恩!」直到一站上護持位置時,那個不舒服全被帶走,一直到今天櫻花都沒再受尿道炎的痛苦影響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櫻花為了照顧媽媽,從台中回到東勢,櫻花跟 師父發願希望東勢也能有共心會所,因為體悟到住東勢、谷關、卓蘭的同修都好辛苦,好多親友也因為距離而被障礙,真的好不捨。而櫻花的媽媽也在我真心發願且利益眾生的過程被慈悲的 師父保護的好好的!媽媽有糖尿病要打胰島素,每次只要我想出門參加禪行活動,媽媽就會不舒服,之後櫻花跟 師父發願「想好好依教奉行,將媽媽託付 師父照顧」,有次要外出共心時,媽媽再次不舒服、無法入睡,那時櫻花本來想說不要去共心了,但感恩紫寧師姐鼓勵,護持我跟 師父發願,本來想說半個小時就回家,但我一直到2個小時後才回家,原本還擔心媽媽還在不舒服,可是回到家時媽媽仍安穩的睡覺,媽媽還說好久沒這麼好睡過,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真的只要我們依教奉行,家人就被 師父保護好好的。
 
雖然現在媽媽仍會希望我不要太常出門,在家陪她,但櫻花護持媽媽家裡有外勞照顧,且每次只要我從共心會所回來,或行佛事回家後,媽媽總是很好睡,只是簡單的依教奉行,慈悲的  師父將媽媽保護得好好的。現在只要媽媽睡不好,櫻花就會放佛曲、給媽媽看 師父法相,或在媽媽旁邊禪定媽媽就能很安穩入睡了。
 
有次媽媽忽然恐慌,心不安不定,那時我正在參加共心會,馬上請妹妹帶她到醫院,並跟 師父發願,請  師父保護媽媽,但仍未好轉。結果到醫院,櫻花就拿  師父法相給媽媽看,跟媽媽說可以講客家話跟  師父聊天,之後媽媽不穩定的狀況就被安住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2019年家裡原本照顧媽媽的外傭生病了,所以被遣返回印尼,在這一年的時間裡,櫻花因為要照顧年邁生病的媽媽,禪行開始起起落落的,從組長一路被圓滿回到一般同修,禪定也無法好好禪定,原本的皮膚過敏又開始發癢了。每一次癢,櫻花就知道自己的禪行又掉下來了。即便櫻花好想要護持同修,好想要接引,知道要發願、要懺悔,但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好感恩豐原共心會所每一位千手千眼的用心關心護持櫻花,讓櫻花時時能夠接到 師父滿滿的愛,帶著櫻花一起共心發願可以再請一位外傭。
 
又加上當時因為朋友一直起鬨要我回來開美髮院,當時很無奈跟朋友說:「我現在只要照顧好媽媽,好好禪行就好。」但不知為何,明心輪有個聲音說:「現在都要照顧媽媽無法出門,開個美髮店就會有人上門,讓我行接引也不錯。」所以就將朋友給我的一些傢俱拆拆裝裝,美髮院就這樣開始營業了,很感恩 師父給櫻花的圓滿,因為櫻花內心裡,其實很想要有個自己的美髮工作室,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但夢想跟現實總是相反的,好多的事情無法讓我順利開店,一直到了現在60幾歲了,  師父居然能讓櫻花圓了這個夢,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當有了自己的一個工作室時,不斷的跟 師父發願,櫻花好想要大願大行,妙轉更多跟 師父有佛緣的弟子來到我面前。結果沒有多久,東勢區的輔導組也在此時成立了,讓櫻花透過每一次跟大家一起去陪同接引的過程中,開始回到當初禪行的法喜。此時家人也願意再請外傭。好感恩 師父妙轉了一位很體貼聰明的外傭,重點是媽媽及家人們也都很喜歡。讓櫻花可以無後顧之憂的禪行,櫻花每天都跟 師父發願,有佛緣的人就來找櫻花。
 
櫻花去逛菜市場買菜時,遇到賣衣服的老朋友,也真心分享 師父!結果發現朋友的爸爸也是 妙禪師父的弟子,後來透過好幾次跟幹部們再去陪同邀約分享,有好幾次答應要來入門,但總是好多的障礙,不是經期來不舒服,就是擺攤位太累了,不然就是臨時去哪裡,但櫻花還是不放棄,後來更深入的了解,朋友說週三都是他最忙錄的時候,所以很堅定的幫朋友排除所有可能的障礙,並積極安排週四到北屯共心會所入門。
 
櫻花在歌唱班也不斷的分享 師父的愛,一位秀雲師姐在我分享的第3個月,也來到 師父座下,秀雲師姐自己有好幾十年的修行經驗,法體也很開,第一天到共心會所入門傳法時,就感受到一股好暖好暖的氣流壟罩著,心好平靜。入門沒多久,在做手工藝術品及手工編織的秀雲師姐說:「好久都沒有生意,居然生意變好了。」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也妙轉了秀雲的朋友寶鳳給櫻花認識,一認識就好有話聊,心想這一定是 師父妙轉來的,在一次次的深入關心中,第一次邀約就說要來入門試看看,看似很順利的分享接引,但真的,業力、冤親債主比我們還要全力以赴。入門的前一天新朋友開始有感冒發燒的狀況,朋友說要取消,因為人很不舒服,櫻花趕快請新朋友去看醫生,並帶著她跟 師父發願,也傳佛曲給她,隔天早上燒退了,也堅定跟朋友喬定晚上出發的時間,但到了下午4點多,朋友傳了訊息說:「因為先生不讓她來入門,所以今晚不去了。」櫻花馬上回報給佩芩師姐,師姐請我心安心定,直接去她家找她看看,在新朋友家門口等待的過程中還是持續電話連繫新朋友,但電話都沒有接,一直到了快下午快6點了,朋友遲遲未回到家,紫寧師姐打電話給我連結狀況時,說著說著朋友居然就回來了,馬上下車去了解狀況,紫寧師姐也馬上騎車過來,想再次共心堅定邀約看看。
 
櫻花一進新朋友的家門,發現她先生也在家,朋友隨口問問我:「吃晚餐了嗎?」因為都還沒有用晚餐,新朋友就詢問我們是否要一起用餐,在一起用餐過程中,櫻花不斷跟 師父發願,那份好想好想要朋友入門的心好強烈,從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都帶入了禪行,不斷的分享著因為有 師父讓生活中有了種種的改變。最後,新朋友也真正說出自己不想來的原因,是因為負面新聞,今天在跟一群朋友聚會時,她的朋友都叫她不要來。但透過一一解釋新聞跟事實是不實的,先生在一旁也默默的聽著,新朋友最後終於答應來入門試看看,正當新朋友起身上樓去拿準備出門的襪子時,我們真心也邀約新朋友的先生一起來試看看,先生突然也說,好阿!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一切的一切都是 師父在引領,大信堅定,共心發願不放棄,親友就一定有機會入到 師父坐下。
 
櫻花知道我們都是靈性,有次突然想到前男友也是靈性,雖然他過去這樣對我的小孩,可是櫻花對他沒有恨,所以想接引他,真心希望他好,之後他也入門了,目前在國外依教奉行。而且就在他入門後突然說:要回台灣,因為爸媽都老了,想回台灣照顧媽媽,不該把兩老丟給家人,想擔起責任。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前的他都只會想到自己,不曾想過家人或身邊的人,感恩 師父讓他不一樣了。
  
櫻花好喜歡好喜歡分享接引,因為想到 師父如此慈悲,我們跟 師父非親非故,可 師父對我們如此疼愛,所以一定要把 師父的願當成自己的願,且 師父這麼好,我一定要讓親友都知道。現在櫻花每天都會跟 師父發願,請 師父妙轉有佛緣的人來到櫻花面前,櫻花絕對不會放棄跟錯過任何一個接引的機會,一定要代表 師父把所有的弟子找回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櫻花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 願成為 師父的大法器,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直至明心見性 見性成佛 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櫻花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