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護佑,讓弟子重業輕償

妙轉弟子的健康,不再感冒連連,保護弟子與弟子未入門的家人平安

(彰化)黃阿蕊

2020-07-30


      我是黃阿蕊,今年七十五歲,民國100年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將近八年的時間。
 
  我有一位人很好的同事阿粧,我們認識三、四十年。我時常到他們家坐坐,她跟她的先生條興師兄都會跟我分享他們去台中參加禪行活動,他們常說 師父很厲害,條興師兄身上的病痛,因為去 師父那邊禪行以後好了很多,讓我內心好羨慕,想要自己身體也可以變好。
 
  因為那時候,我的身體左半邊大約有七、八年的時間常常很不舒服,身體腫脹與痠痛,甚至手會舉不起來。去做過很多檢查,包括核磁共振、斷層掃描卻都找不出原因,去求神問卜,也都求不出病因。走訪很多宗教,包括慈濟做義工、一貫道等等,不論距離多遠我都會去試試看,仍然沒有改善,正因為這樣,我常常擔心煩惱自己是不是得了不好的疾病,每天愁眉苦臉又擔憂。
 
  那時候條興師兄夫妻倆跟我分享了兩、三年,但是因為要照顧孫子,所以我一直沒有去。直到有一次,我的身體左半邊又再次覺得很不舒服,我便在心中想著:「如果可以讓我好一點,我今天就跟阿粧他們一起去他們 師父那邊。」以為就像一般觀音佛祖那樣的拜拜,入門後才知道,原來 師父不是一般的師父,是大成就明師!很感恩 師父,沒想到我只是在心中這樣想,那天身體立即覺得好很多。恰巧當天在附近遇到阿粧師姐,立刻叫住跟她說:「我要跟你去你們 師父那邊,好嗎?」當天晚上就順利入到 師父座下,真的很開心。在 師父座下禪行後,原本身體左半部的腫痛現象覺得越來越輕鬆,不用每天早上起來做拉筋運動,身體舒服很多。入門後將近一年的時間,就不再感到疼痛,心情放鬆許多。
 
  說到我的身體,每年一定都會得季節性的感冒,在農曆年初就會重感冒,需要兩、三個月時間才會好,但是好了還是會繼續再感冒。很怕冷,時常要穿很多衣服外套、曬太陽,卻還是很容易受寒,甚至只是聽到孫女的同事感冒,我隔天就又中獎了。這個問題讓我覺得很困擾,怨嘆別人怎麼都不會這樣,為什麼我卻要一直感冒呢?自從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頭三年我只感冒三次,後面的五年我都不曾再感冒了!現在不管別人怎麼講感冒,我也不會被影響,真的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民國108年11月,我跟我的妹妹們要去療養院看媽媽,那天早上起床時我的眼皮就一直跳,內心覺得很不安,感覺是 師父提醒我要小心。出門前想起師兄師姐們提醒我要時常觀 師父住位,所以一路上我不斷地觀 師父住位,也跟兩個妹妹說今天騎車要慢一點,大家都要注意安全。路途中,我們經過一條大馬路,車很多、很快又有很多大卡車,在某處要左轉的時候,我的二妹載著我很急著要轉過去,我在後面不斷的叫二妹要趕快停,不可以再往前騎了,只差那麼一點,我們就會被大卡車撞上!我的小妹在後面看得心驚膽顫,心想我跟二妹都完蛋了。
 
      感恩 師父護佑,後來二妹及時煞車,兩個人才可以平安無事。兩天後,二妹自己出去玩,結果跌倒受傷,手傷得很嚴重,這才讓我知道有 師父跟沒有 師父的差別真的很大。小妹也跟二妹說:「那天是因為有大姊救了你,不然後果不知道要多嚴重了。」雖然妹妹這麼說,但我很清楚明白這是 師父的護佑,讓弟子重業輕償,保護弟子與弟子未入門的家人平安,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黃阿蕊願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黃阿蕊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