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讓我心安心定面對腎臟移植手術

有 師父慈悲護佑著兩個寶貝女兒,身為母親的我感到很放心

(彰化)陳玟秀

2020-07-30


  當遊覽車上大家正開心唱著〈快樂的出帆〉的同時,我的淚水有如大雨般狂流不停,因為我的心好苦好痛。下了車,入到廟前,濟公活佛降駕,明明是第一次見面,居然叫出我的名字,要我手拿三柱香,對著廟裡的神尊訴說心裡的苦,和繞著天公爐走八圈,我照做了,但依然感受不到內心的苦有所減輕,這大約是八年前未入門前的我親身寫照。
 
  三十年前我加入了一貫道,很認真投入參與道務,大約有十年的時間。儘管我是如此虔誠投入服務,我的業力還是引爆了。就在六年前掛急診時,被檢查出我的腎臟已經受損到要洗腎的地步,後來女兒孝心移植了一顆腎臟給我,才恢復了健康。值得慶幸的是,做檢查之前我就已經入到 師父座下,所以面對腎臟移植這麼大的手術,『心』很安定一點都不害怕與擔心,術後也恢復的超快。有 師父的弟子是幸福的,好感恩我還可以是 師父的弟子,儘管那時需要回報休養,要等身體復原後才能恢復禪行。
 
  很感恩當時錦泉朋友的接引還有女兒的支持,我懷著一顆茫然無助且疲憊不堪的身心要來入門。當進入彰化共心會所的第一印象是,每一位師兄師姐的臉都是如此清秀法喜的相貌。當時的我好羡慕,因為我都是愁眉苦臉的。過去長期承受先生的壓力,心中早已有了陰影,每每想到都無法控制我的淚水,感到好痛苦。於是我在心中懇求 師父,請帶走我的陰影。只求了兩次,真的,陰影從此就消失了,也就更相信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才會有這樣的大威德力,從此『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自在地從嘴裡說出來。
 
  入門後,以最快的速度去見 師父,每週出席並且試著聽懂佛理,雖然聽不太懂,還有每日一禪定以及積極接引朋友入門。那時的我談到禪定會害怕,因當時我的身體已受損,禪定對我來說是痛苦煎熬的。很多人不明白,為何生重病的人,在現階段不太能入到 師父座下,認為 師父是不慈悲的。直到自己親身體驗過才知道,因為 師父下的力量實在是很大,受損的身體法船根本承受不住,也坐不住,還會感到痛苦不堪,這時的我才真實體會到 師父的慈悲真愛,因為 師父不忍弟子們受苦所給予慈悲的呵護。
 
  家中因經商失敗,過著常常搬家的日子,先生壓力太大,後來得了憂鬱症。剛開始吃藥控制的很好,沒多久就自行停藥。從此暴怒無常,常對我咆哮怒吼,嚇得我常魂不守舍,連騎機車或開車出門,都會因為不專心而撞到路人。也經常吵到要離婚,這樣的模式一直重複著,直到入到 師父座下才有了改變。以往先生作息很不正常,壞習慣也很多,對家庭也沒什麼責任,平常對我的態度很冷漠,甚至可說是很不屑。還記得有一次我身體很虛弱的時候,因為小診所都看不好,便請他載我去大醫院做檢查,但他竟然回我說:『妳跟我講這些幹嘛?』完全漠不關心。後來還是女兒載我去醫院掛急診,才得知得了重病。這樣的對待讓我十分難過,也試過求助於神明、母娘等方法,試圖改變我的先生,但每每都宣告失敗。先生因患有憂鬱症無法溝通,生氣時會亂摔東西、電燈打破,將整個房間砸到稀爛,將全家福的照片用刀割到破碎不堪。我看了心都碎了,身心俱疲,對他的行為感到很害怕。這樣的日子壓力太大、太苦了,先生變得不可理喻,讓我無所適從,生活感到好無奈,對我先生的不滿,更是到了極點。我將他形容成一無是處甚至對我的婆婆說:『這樣的先生,我不要了!』婆婆一直以來待我很好,很關心照顧我,我還對她講這麼傷人的話,事後覺得很不孝,可見當時對我先生的恨有多深了!
 
  自從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後,很奇妙的是,自然而然的就知道該怎麼做,就這樣順著感覺去做。大約入門一個多月後,先生有了大改變,變得可以溝通,不再堅持己見,懂得體諒與關心,會關心我的身體,載我去我想去的地方。憂鬱症不再發作也不再對我任意咆哮或亂摔東西、講令人生氣的言語。情緒得到控制,夫妻間不再吵架,離婚二字就沒有再提起了。在依教奉行後過了一個多月,明顯的感受到,我不再受到先生的牽制了。原來 師父已妙轉我跳脫了原本該承受的『命運定調軌道』,這種不受牽制的感覺真是太棒了!入到 師父座下,我只是簡單的聽話照做,慈悲的 師父就妙轉改變了先生,我也從此脫離夢魘!回想前一陣子,傳賴給先生的內容竟然是『感恩有他,有他真好呢!』對先生的恨意早已經不見蹤影,感恩 師父圓滿了我的家庭與婚姻。 
 
  因被回報休養,至今我已經有六年的時間未進入會所了。但 師父的力量一直都在, 師父一直都沒有放棄我, 師父沒有分別心,給弟子們的都一樣多,也因此我依然充滿熱情,常常分享著有 明師的美好。前幾天還有新朋友很好奇,什麼樣的 師父,可以讓六年未曾踏入會所的我依然法喜充滿的與她分享 師父。因此想入門一探究竟,也就順利的接引了新朋友入門。新朋友去了會所兩次,頗有心得,感謝我的接引,也告訴我說她找尋 明師很久,現在終於找到了,現在朋友也接引了老公與朋友入門。
 
  我有兩位寶貝女兒,當時大女兒佩珊師姐在彰化補習班擔任美語老師,女兒的接引人是她的高中老師。一開始入門是因為給老師面子,但工作忙碌沒有好好依教奉行而退轉了。當時的她身體常不舒服,工作壓力大,我想邀約女兒再入門,她卻對我說:『我已經很煩了!如果我想去我會自己去,不要再分享 師父了!』雖然她這麼說,但我還是不放棄,請了當時輔導組長峻能師兄幫我與大女兒分享,她終於願意再入門。因為想要圓滿工作及家人的關係,佩珊師姐試著依教奉行,很快的就有所體悟。身體不再大小毛病不斷,而工作想轉換跑道, 師父也妙轉一份新的工作,時間能配合會所禪行活動,更能好好依教奉行。在新公司貴人不斷,主管也給予升遷加薪的機會。感恩慈悲的 師父給予那麼多圓滿,只因為女兒願意依教奉行,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有 師父的護佑,我感到很放心。雖然目前我仍需休養身體,但至少還有一位女兒在 師父座下禪行,真好!
 
  小女兒是一位護理師,雖然目前因佛因佛緣尚未俱足,還沒入門。但她從小屬於敏感體質,常常一覺醒來,身上莫名出現多處瘀青。我問小女兒是否有碰撞到,女兒說沒有,我就知道是受了低層靈性的欺負。夏天為了要省冷氣費,小女兒就會來房間與我同睡,小女兒說在我房間睡覺比較安穩,瘀青也不再出現;等到天氣轉涼後,她回自己的房間睡覺,瘀青就又回來了。在我們行的過程中,小女兒變得比較能體諒父母,願意為家庭付出,現在的男朋友也是家人比較能接受及放心,但內心還是希望小女兒能夠早日來到 師父座下,讓 師父疼愛及護佑。
 
  人生苦短,有身皆苦,這一世所承受的苦難越多,愈是要來修行的。安逸的生活會讓我們忘了回家的路,來生若無緣再遇 明師,日子真的不敢想像。我不願此生空走一回,又再次掉入永無止境的輪迴裡,活在苦中不覺苦。
 
  佛弟子陳玟秀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透明大法器,今生一定要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以師願為己願,全然交付、全力以赴,大信 師父,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以報佛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陳玟秀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