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見證 師父慈悲賦予弟子三尊靈性佛,並把往生的媽媽從地獄救上來!

發願紮實禪定1小時並真行實證,與 師父佛心印心,早日成佛

(雲林)林寶庭

2020-07-31


我的名字叫林寶庭,是一位保全人員,入到 師父座下3年8個多月。很懺悔,自己真正開悟是在媽媽往生後,才願意相信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
 
寶庭剛入門不久,就遭逢媽媽因腦部腫瘤急救入院,再轉到安養中心,這段時間的寶庭對 師父總是半信半疑,媽媽住院治療一年多的期間,寶庭每週二、四穩定出席會所的禪行活動,但因晚上都必須到醫院照顧媽媽,無法紮實禪定。慈悲的 師父並未因為寶庭沒有好好的依教奉行而放棄寶庭,媽媽往生後,一位能看見媽媽靈性的課長吿訴我,是 師父把媽媽從地獄裡救上來,寶庭哭著向 師父懺悔,自己竟然在入門一年多後才相信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媽媽過世滿一年的清明節,寶庭再邀請課長陪同去掃墓,課長觀到靈骨塔裡佈滿了往生的靈性,當我正拿香參拜塔裡的地藏王菩薩時,表明我是 妙禪師父的弟子,來看媽媽和阿公、阿嬤,此時,課長參拜後插完香,看到寶庭背後示現了三尊靈性佛。上樓尋找媽媽的塔位時,課長看到每個往生的靈性看到寶庭背後的靈性佛,都不敢抬頭並主動讓道。以上是課長事後才跟寶庭分享的,更讓寶庭更加相信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真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某天寶庭下班返家時發生車禍,除了擦撞到手肘,心臟旁的肋骨也受傷。很多師兄師姐關心寶庭時,不約而同提到肋骨受傷會很久才會好,即使痊癒,也可能留下後遺症。就在車禍幾天後的週末,寶庭禪定時,彷彿像是搭電梯般往天上去,到達最頂點後寶庭睜開雙眼,發現自己竟然禪定了50分鐘,而且腳竟然不痛不麻,接著寶庭再繼續第二禪定,而這座禪定接到 師父如來很大的力量,禪定圓滿後寶庭發現手肘的瘀青已經擴散了,過沒幾天肋骨傷勢完全好了,甚至沒有任何的後遺症。當下寶庭明白,是慈悲的 師父渡化弟子的業力,免受疼痛之苦,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恩賜給寶庭的大禮不僅如此,開啟了寶庭的慈悲心,更妙轉讓長官看到寶庭的優點。當時寶庭是西螺的食品廠擔任守衛,因傾盆大雨導致門口積水,員工下班無法順利離開。然而工廠主任並未指示寶庭清理工廠旁阻塞的水溝,反而是指示同事處理。同事清理水溝後,大門前方的積水退了,但大門兩旁還是積滿大量雨水,機車依然無法順利通行,寶庭在心中觀 師父住位,懇請 師父慈悲妙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大門口右側,出現了讓機車足以通行的寬度,大家可以順利下班了。當天返家路上停等紅燈時,剛好遇到一台救護車,寶庭突然覺知到人的卑微與渺小,往往一場天災人禍,人的生命也許就這樣消逝了。返家後寶庭在心中跟 師父發願,只要寶庭任職的地方,對公共安全有幫助的事,寶庭一定會積極爭取,希望所有員工都能平安上下班,不要有任何意外在寶庭面前發生。爾後寶庭上班時都會自動自發清理工廠旁的水溝,並且建議保全課長,早班的守衛都能夠清理,才不會因大雨導致積水而發生不幸。某天寶庭清水溝時,工廠主任從監視器看到寶庭清水溝的畫面,並截圖傳給保全經理、課長表示肯定嘉許。課長告訴寶庭,這位工廠主任是第一次這麼讚許一個人,寶庭聽了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寶庭現在在台榮工廠擔任守衛,更運用 師父開啟的智慧面對所有工作的難題,也讓台榮課長看到寶庭的優點。更印證了 師父的開示:靈性位階高低決勝負!
 
寶庭內省至今已入門3年10個月,卻未正視自己的依教奉行,甚至禪定也很不扎實!今年初的新冠肺炎蔓延,導致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及會所的禪行活動都暫停,老師讓每個輔導組回報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同修禪定的時間,懺悔初期寶庭因禪定時間短而不敢回報,覺得回報很丟臉,因此寶庭發願一定要禪定一小時。當寶庭禪定達到一小時,才明白禪定半小時和一小時的差別。我自身體會半小時的禪定, 師父慈悲為弟子清淨渡化身體的一部分,然而禪定一小時,是全身都能領受 師父慈悲的清淨渡化!而當寶庭禪定一小時後,寶庭感覺全身的氣脈更暢通了,身體就變的好輕鬆、好輕盈喔!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很懺悔,雖然知道禪定是領受 師父慈悲的清淨渡化,是幫助弟子開悟,但寶庭卻常常縱容自己的習氣,沒有好好珍惜 師父恩賜的法,也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人身法船,真的非常懺悔,佛弟子發願一定要突破懶惰的習氣,每天護持自己扎實禪定1小時,做一個真行實證的行者。
 
佛弟子林寶庭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將身口意全然交付,以 師願為己願,真行實證,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寶庭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