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異口同聲地說: 師父將媽媽變得好好喔

我淚流不止,原來那是靈性找到明師的感動和臣服

(彰化)李慧筠

2020-07-30


我是李慧筠,在2019年3月入門,至今已經一年多。爸媽在我23歲前就相繼離開人世,留下我自己一人,生活苦不苦,對我來說已經沒有什麼感覺。不久後與先生踏入了婚姻,看似平靜幸福卻走得浮浮沉沉,直到觸礁才無奈的提起勇氣,承擔起養育兩個孩子的獨立女性。我曾經埋怨老天爺為何要奪走我依靠的親人,也埋怨老天爺為何不給我一個完整的家。收拾了眼淚,我漸漸地習慣了這一切的考驗,以為就該這樣過完這一生,直到柏恩師兄接引我,認識 妙禪師父找到了生命真相,帶我回到如來的家!讓我又重新感受到『家』的溫馨,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大成就明師』是我生平第一次聽到的,是模糊的,僅在電視媒體中看到相關的消息,但接引人柏恩師兄與我分享的 妙禪師父,跟電視上所說的都不一樣,引起了我的好奇。感恩師兄邀約我參加禪行分享會,雖然當下沒有拒絕,但內心絕對是充滿懷疑的。基於對師兄的信任與不推辭別人好意的習慣,以及好奇探索想實證的心,在2019年3月14日入門,正式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開始探索人生的真正意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柏恩師兄,感恩自己願意重新『從心』學習,我的生命開始有了不一樣。還記得第一次進入彰化共心會所時,一股清馨的氛圍安住了我的心,讓我緊張不安的心情平靜了下來,舒適寬敞明亮的感覺,頓時讓人忘記了所有的是是非非、恩恩怨怨,顯然一切都已不重要,只有此時,無牽無掛才是最重要的!當佛曲響起時,我的心溫暖到了極點,共心會所成為我好喜歡的地方。每週的禪行教導會,總是使我法喜滿滿,由老師帶領的禪定,讓我像是充得飽飽的電池一樣,好想有人一起分享我的喜悅,感恩我的孩子願意聽我分享,分享我禪行的法喜,小女兒竟然能在我的分享中與 師父印心,感恩 師父佛法無邊無遠弗屆,感恩孩子們護持我的禪行之路。
 
  入門後透過每天的禪定, 師父慈悲地送我一份大禮,第一週睡眠品質明顯變好,一個月後長年困擾的過敏性鼻炎竟也不藥而癒,每天不離身的通鼻劑就此被我束之高閣,再也沒使用過。就在入門三個月後,好奇問起孩子們,禪定了一段時間了,你們有沒有感受到媽媽的改變呢?兩個孩子異口同聲地說:『媽媽脾氣改變最多,過去總是相當情緒化,翻臉如翻書,常讓我們錯愕和害怕,小心翼翼地面對情緒不穩定的媽媽。但在入門後,媽媽情緒穩定很多,說話也不會急躁,我們不再害怕和媽媽溝通,願意分享內心世界, 師父將媽媽變得好好喔!』這時我發自內心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因為我知道,這一切若不是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護佑妙轉,我永遠都不知道自己有著這麼深的習氣,更不用說可能會改變,感恩 師父妙轉渡化我和孩子之間共業之牆。
 
  隨著禪行的實踐,逐漸體會 師父慈悲利眾的悲智願行,自己開始願意學習著接引利他。一開始不知道要講些什麼?要找誰講?感恩 師父妙轉,在一次教導會上老師分享,接引利他是為了想要身邊的親友好,擺脫命運定調軌道,只要是 師父的真心弟子,就要將親朋好友帶來讓 師父妙轉渡化。慧筠好想當 師父的真心弟子,慈悲的 師父好厲害什麼都知道,不捨弟子的困惑,這時我腦海中浮現出非常詫異的人,就是我的前夫。 師父開示人都是帶業而來,前世所造今生所受,而我與前夫過去發生的種種即是一種共業,要消除共業只有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能渡,當明白這點後,心中的慈悲心立即接通了 師父的力量,無所畏懼的向對方開口及分享邀約,帶著一顆疼惜不捨的心,希望對方過得好,勝過了面子、勝過了過去的恩怨,在前夫入門前雖然經歷了幾次波折,終於在佛因佛緣俱足下,順利入了門,慧筠更希望前夫能留下一起開悟起修。
 
  然而 師父給的遠遠超過弟子行的,在前夫入門後不久,我便提及了要接引前夫的大姐,姐姐在家排行老大,是家中的意見領袖,通常說一沒人敢說二,前夫對她也是退避三舍、敬而遠之。對於我想接引大姐的想法,勸我『別想了!』向來只有姐姐影響別人,不可能會聽我們的分享接引。雖然心中有些動搖,但我向 師父發願,和師父佛心印心,我希望姐姐過得好,可以有 師父的護佑,就像我一樣,於是我便利用幾次聚會,向姐姐分享禪定的好處,以及來到 師父座下後,參加禪行教導會許多的體悟。有一天姐姐竟主動請我邀請師姐們一同向她介紹 師父以及如何入門,並且堅定地告訴在場的我們,她一定會入門!這時我心裏由衷吶喊著『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能來到 師父座下,心靈深處總是雀躍、法喜的,每星期都期待著來到共心會所,成為 師父弟子後,學會感恩、懺悔。過去總是先展現自我,不管他人感受的好強性格,現在學著溫暖他人。遇順境,感恩身邊貴人;遇逆境,懺悔習氣深重,順逆一如,心再也不被順境、逆境牽絆著,就在一次一次的感恩!懺悔!感恩!懺悔!反省實踐提昇自己。當我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看著法台前的 師父,眼淚止不住地一直流下來,我知道這是靈性在呼喚、是靈性的渴望、是靈性找到明師的感動和臣服。在 師父面前,我願意聽話照做,因為我知道今生得遇明師,是百千萬劫修為造化。
 
  佛弟子李慧筠願能成為 師父透明的大法器,跟隨 師父腳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李慧筠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