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後,業力引爆生活陷入困頓,體悟到人生逆境是靈性修行的資糧

在困境中遇到貴人,獲得適時的幫助

(彰化)陳文惠

2020-07-3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予佛弟子文惠入門依教奉行後的美好改變。2018年10月31日經姪女的接引來到 師父座下,當時姪女用line訊息給了我一句話:『阿姨,如果花 300 元,可以讓您改變過得更好,您會想要嗎?』我就回答她說:『好啊!』就這樣隔了半年。當時關於 師父的負面新聞報導得很大,突然再接到姪女來電要從土城開車下來接引我入門,那時的我很排斥,還跟兒子討論著:『他們是不是怪怪的,因為新聞都講成這樣了?』當天晚上還在想隔天要躲去哪裡好呢!

  但是開豆花店做生意,還真沒地方躲,原本慶幸他們不知道文惠住家的所在地,不料一通不明電話打來,文惠以為是客人要訂吃的,結果是姪女的先生來問住家地址,就這樣百般不情願的,基於人情,考量他們專程為我從土城下來,我最後還是入門了。

  我原本是賣豆花的,生意時好時壞,過去因為有公公的支援所以沒有經濟壓力。三年前因為公公年邁離世,頓時沒有了金錢的支援。就在入門大約半年後,便把店都收了。因為完全沒有收入,生活陷入了困境,住的地方房東不想再出租,當時心想:『我該怎麼辦?還有兩個小孩,一位大學、一位國中,一家三口還要吃飯。』文惠很感恩 師父,在我生活困頓時,一直有 師父的千手千眼,在我身邊關心我、鼓勵我。記得有一次律儒師姐來看我,我將我的困境述說給師姐聽後,便忍不住大哭!律儒師姐鼓勵我不要擔心,只要依教奉行,要相信 師父,一切都會好轉。當時師姐還很堅定的護持文惠,要發願爭取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機會,即便現在沒有辦法護持都要勇敢的為自己發願,因為這是自己命運定調的軌道,要跳脫!聽了律儒師姐的話,我乖乖照做。只要有時間,便會出席共心會所的禪行教導會或新班同修共心會,晚上也會好好的禪定,也願意試著去接引,說到底,就是努力的依教奉行!

  就這樣,很不可思議的事便發生了!就在房東兒子要回大陸的那個晚上,我的手機突然響起,電話的那頭是我應徵的工作,竟要我隔天去上班。哇!當我掛完電話,我禁不住大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開心到哭了。不管怎樣先去試試看,總比沒有收入好。而在我要去工作的那天早上,房東的兒子喊我到樓上說有事要商談,結論是我不用搬家了,每月房租還可以從原本12000降到5000。直到工作穩定了,房租再改回每月8000元,我開心的向律儒師姐回報!更妙的是,新工作的地方,老闆娘居然曾經也是 師父的弟子。

  感恩 師父!文惠有了新工作,生活經濟上終於有些改善,雖然還不是很理想,因為每日需工作十二個小時,負責兩餐、每餐要三到四樣的菜色、還要負責外送,還有外場的送餐、配餐,甚至洗碗的工作等等,每天累到兩隻手幾乎都是麻的。後來律儒師姐鼓勵我爭取護持 師父弘法的弘法護持金與加入共心會所的莊嚴淨土組,一起護持 師父弘法淨土的團隊,我也聽話照著做!只是護持金部分,因為礙於收入問題,沒有穩定的護持,但是 師父很慈悲哦!不會因為我沒有護持弘法護持金就放棄弟子,而是一直妙轉直到現在的工作,是位長照居家服務員。我辭去了在惠文師姐店裡的工作,專心上著完全沒有收入的長照136小時的課程,那時生活又陷入困境,不過還好假日兩天可以去惠文師姐那裡打工,賺一個星期微薄的吃飯錢。其實這期間我已經半年沒繳房租,文惠很感謝房東!房東看我們天天吃泡麵很不捨,還給了我買菜錢,真的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妙轉很多貴人在弟子身邊。

  上完長照課程拿到證書後,108年6月10號開始工作。工作不到一個月,從那時到現在,幾乎月月都滿班。同期訓練的同學忍不住在群組上詢問我:『怎麼這麼好都滿班?是不是有後台啊!』我就回答說:『有啊!我的後台就是 妙禪師父!我的 師父很讚哦!妙轉很多貴人在我身邊,你們想瞭解看看嗎?』雖然目前還沒有人想瞭解,但我依舊會在群組上繼續分享 師父跟佛曲,希望他們未來有機會能跟我一樣入門一起禪行。

  從事居家服務員的這段期間,我不但有穩定的收入,每個月還可以穩定護持 師父弘法的弘法護持金1000元,同時積欠房東的房租也在去年十一月就繳清了。文惠十分感恩 妙禪師父慈悲護佑與妙轉,讓弟子在困境中遇到貴人,獲得適時的幫助。

  佛弟子陳文惠要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真心追隨 師父的腳步,紮實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陳文惠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