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轉換工作當個小小的助理,還升職成為主管

鼻塞到難以呼吸的症狀改善,容易被靈障干擾,入門後很少發生

(彰化)黃昱淳

2020-07-30


    我是黃昱淳,目前任職於彰化一間模具加工業擔任生管主管一職,我在2017年11月8日,透過前同事冠汝師姐的接引來到 師父座下,工作和感情一直以來都是我人生中最痛苦、最不圓滿的,但這些來到 師父座下都得到了圓滿。
 
    我有著和諧幸福的家庭,從小幾乎是要什麼有什麼,人相上看起來很好,又會讀書,常常是很多朋友眼中羨慕的對象,因為有長輩緣也得到比其他家中成員更多的長輩疼愛,甚至是對我比對自己的親生兒女都還要好。從前的我在爸媽的教導之下,明白了為人向善的道理,進入職場後也盡可能的以最好的一面來呈現給主管、老闆甚至同事,雖然喜歡幫助別人、不喜歡與別人對立,但是我很容易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容易想太多,非常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希望很多事情都能做到最好,也因為想當好人,所以很多事都會攔在身上做,是我該做的我做,別人推給我的我也做,但是常常只要一遇到『人』的問題,為了逃避就會想離職,或者覺得公司執事者的經營理念我無法認同,就會傲慢地想換工作,但更多時候是因為工作上給自己的壓力過大,當心理的壓力超出身體所能負擔,各種不舒服的痛覺症狀都會接著來,到醫院檢查也沒有什麼特殊問題,多數是自律神經失調或者壓力引發的相關病症,導致最後不得不離職收場,但說也奇怪一離職身體就馬上好了。為此,我出社會後長達八年的時間,不斷的在換工作,我換了20幾個老闆,最短做不到一天,做最久的一份工作是2年。為了改變這樣工作不順遂,這7年以來的時間我到處求神問卜,求的是一份工作上的安定,我持咒、念佛、誦經、吃素、到後來的點燈、施食都做過,但是工作就是一直沒辦法穩定下來,諷刺的是我的工作能力幾乎是備受主管與老闆所肯定的,很多時候都是能夠得到老闆與主管的慰留,但是我不知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我總是沒辦法堅持下去,也因為轉換工作的頻率太高,所以一直都只能是助理的角色。

 就在我入門後,注意到當時的禪行教導會圓滿時的功德迴向中,聽到『利益十方眾生』讓我真正肯定佛教如來宗,這跟我以前去過的法門都不一樣,便願意照著簡單的方法依教奉行,原本假日一個人在家都會因為孤單寂寞,而默默掉眼淚的情況,竟然在不知不覺中不再發生。晚上常常因為鼻子過敏,導致鼻塞到難以呼吸睡不著的症狀也很少再發生了,所以我更願意依教奉行,願意接引分享,因為這真的太神奇了。另外因為本身法體比較開,過去偶爾會有被靈障干擾的狀況,例如去到靈性眾生比較多的海邊,頭就會很痛,或者晚上睡覺有時候會很強烈感覺到有什麼靠過來想碰觸到我,但一睜開眼睛看又什麼都沒有,入門之後這些情況幾乎很少再發生。

 工作上更在去年公司的一場人事震盪中,把 師父開示的『要更慈悲,做一個純真善良的修行人』放在心上,我沒有選擇跟著當時要好的幾位同事丟下工作一起離職,而是選擇留了下來,雖然還是會感到害怕,但是我相信 師父一定會有最好的安排,想不到原本福利制度不合乎勞基法的公司,在經歷這次的事件過後,制度改革到已經是比勞基法所規範的更好了,連舊有的員工都不相信,這是公司十餘年來未曾出現過的轉變,是過去再多的員工所爭取都改變不了的,也因為受到老闆的肯定,除了補足原本的人力缺口之外,現在的薪水也已經比過去任何一份薪水都還來得多,工作量與加班時數卻是最少的,老闆還幫我找了一個助理幫我的忙,這是過去的我連想都沒想過會發生的,我知道這一定是 師父的妙轉,如果沒有 師父,我怎麼可能跳脫一直換工作、總是只能當助理的命運定調軌道! 師父更是幫我找來了一個相當貼心如家人般對我好的助理,讓從來都沒有助理的我,第一次感受到原來有一個貼心的助理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再來是我的感情,過去三年半的時間我完全把自己封閉起來,雖然感到孤單但卻不敢再投入一段新的戀情,因為過去在感情上受過傷害,變得不信任婚姻關係,更是不願意踏入婚姻,但就在入門短短不到半年的時間,我遇到了對我、還有對我的家人都很好的另一半,更是在入門兩年後的現在,我也圓滿了婚姻大事,正式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感恩慈悲接引我入門的主管和同事,也感恩自己的本尊靈性在過去世的修行,此生得以遇見明師、成為 師父座下的弟子,很感恩 師父對我的一切圓滿, 師父曾開示:『有身皆苦,要做一個知恩感恩的人,傳揚 師父的慈悲真愛給我們認識的親友,讓我們的親友也能跟我們一樣,早日來到明師座下修行,接受 師父的慈悲妙轉,所有能留在 師父座下的弟子,都是有著何等殊勝的佛因佛緣。』約兩年多前,我跟師姐都分享接引過一位同事,但同事佛緣不足,一直推託不來,才知道她曾經已經到了彰化共心會所的門口,卻因為當天停電暫停一天,後來就沒有再試著來瞭解本門,去年四月同事業力引爆,腦瘤在家中昏倒緊急開刀之後,長期臥床幾乎完全不能動,即便她身邊有這麼多個 師父的弟子,但是礙於我們都是前同事的身分,她家人不希望我們去探視她,怕對她病情有不好的影響。我最後一次見她,是今年的7/1,那是她的告別式的日子,那天我哭了,我一直跟她說對不起,如果我再為她更堅定些,是不是這些都不會發生?她曾有一位愛她的男友,一開始都還陪著她,但是到了後來,也許是害怕面對離別的這一天,不再出現在她的病榻旁,業力真的能摧毀一切,當業力來臨,再深刻的愛情也是如此脆弱,連我都感到椎心,所以我們都不要讓此生留憾,真的要為眾生慈悲。

 就在透過不斷依教奉行的過程中,我第一次真心地發出想要一世成佛的願力,是因為什麼樣的因素呢?過去我執著於感情,即便曾經與美文老師共心過,老師護持我除了這些小情小愛之外,這世上還有真愛,但是我當時聽不進去,我只是想要擁有一個我愛也愛我的伴侶,什麼成佛不成佛於我而言並不重要,甚至無明的認為成佛後是孤單的。直到某一天,很喜歡小鳥的我,騎車在路上看到一隻被車子輾壓致死的麻雀,瞬間腦海中的畫面帶到幾年前,我曾經看到一隻幼鳥,因為撞到廣告牆掉在路中央,我當時馬上車子停下來要衝過去救牠,但是沒想到綠燈來得更快,當車子起步,我親眼看到牠在我面前飛起來穿梭在來往的車陣中,第一輛車閃過了牠,但是第二輛車沒注意到就把牠輾了過去,看到這一幕『心』當下像被揪住般,我走過去把牠捧起在手心,看著牠在我發抖的手上漸漸失去力氣慢慢閉上眼睛的模樣,才明白原來我們的力量是如此的微不足道,連一隻想保護的動物都保護不了。

 這畫面重演讓我瞬間崩潰,我問 師父為什麼要發生這麼多讓我這麼難過的事,是不是只要我成就佛道,有了如來的大威德力就能救渡眾生離苦得樂?我一直哭,想到我過去的唸經、施食的迴向,都是希望可以將這可能的功德迴向給所有的靈性眾生,如果我成就了佛道,那麼我過去一直想利益眾生的願,便有可能真正地被實現,想通了這一點後,我知道了,沒錯!我一定絕對要成就佛道,那是我這一生第一次這麼堅定絕對要成就佛道的願力,才知道原來平常私心喜歡的、想擁有的、甚至摯愛的,在這樣的心念之下居然都變得這麼渺小。

 在佛曲〈我遇見了大成就明師中〉的影片中,最後一幕是法台上的 師父,張開雙手的畫面,雙手張開的那一瞬間,我發現 師父的人身法船震了一下,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只看到 師父依舊是面不改色,我想到曾經有觀得到的同修在參加法會的過程中,觀到同修們身上的業力靈障大量地往 師父飛撲而去,我相應到 師父是如此的慈悲,也許正是那個瞬間被鏡頭捕捉下來了吧!而我也從中更體會到 師父是這麼樣大慈大悲,無條件愛弟子為弟子渡化妙轉,承擔起弟子的業力靈障!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行得如此不足,卻仍舊是慈悲護祐著我的家人,佛弟子黃昱淳真心向妙禪如來發願,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透明大法器,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衆生。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昱淳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