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帶走了婚姻中的恩怨情仇

能看到對方為彼此的付出而真心感恩,這是過去如何努力都無法做到的

(永康)陳月華

2020-09-15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功德,行中開悟的機會。月華在此與大家分享及見證 妙禪師父的大慈大悲與大威德力。
 
  我是陳月華,家裡有六個兄弟姊妹,我排行老五。從小家裡大小事都有哥哥姊姊幫忙分擔,父母為了養育六個小孩,每天都是早出晚歸,幾乎沒有休假地努力賺錢,跟我們相處的時間很少。從小我就非常沒安全感,常擔心爸媽出去會不見,也怕黑,一直到長大,也常有莫名的不安。當生活中出現不順遂時會跑去算命,聽著算命老師說流年會發生的事,就認命的過日子,後來發現雖然算命師能算出現在與未來的事,但卻無法告訴我如何才能改變,所以後來乾脆不算了,因為就算算得很準,日子一樣得過。
 
  104年7月透過接引人的真心分享,我入到了 妙禪師父座下,聽著老師分享 師父開示:「弟子只要依教奉行, 師父無條件渡弟子業力,還保護金剛弟子的家人。」這是當時願意給自己依教奉行的最大原因之一,因為我知道,不管我多愛我的家人,我都無法保護他們。我的媽媽58歲那年,因為人不舒服,到醫院檢查出心臟瓣膜萎縮,做了手術後身體一直沒好轉,後來引起器官衰竭,做了換心手術而離開。接到媽媽往生的電話,我無法相信,更害怕無助的大哭,心中充滿了憤怒,想不透為什麼好人沒好報,媽媽究竟去了哪裡?好多的情緒與疑問,沒人能給我答案。開悟後,明白我們是帶業投胎得人身的靈性,每個人都在自己的命運定調軌道,只能帶業而來、隨業受報,漸漸的從小到大心中好多的疑問終於有了答案。
 
  入門後開始依教奉行,從自己到家人都有滿滿的體悟與改變。首先,長期的睡眠品質不好,半夜常醒來,從第一天禪定開始就一夜好眠。每個月都會頭痛的症狀不再發生,感覺心裡的大石頭不見了,呼吸變順暢,好舒服。入門前常莫名的不安,入門後心變安定了,常常很法喜。生活、工作與人互動中能聽到重點,事半功倍,應證了 師父的開示:智慧開啟,靈性位階高低決勝負。
 
  小時候父母的管教很嚴格,只要做錯事或頂嘴就會被打被罵,尤其是哥哥,每次都被罰跪,看著父母處罰小孩讓我感到害怕。於是從小我就想當一個不會被處罰的小孩,不敢有自己的想法,只要乖乖的就好,爸媽就不會生氣了,無形中養成有話不敢表達,也不擅表達的膽小個性,而這樣的個性也在婚姻關係中造成溝通不良的惡性循環。我的先生是人人口中的好好先生,但我們卻常常吵架,我們都各持己見,不願站在對方的立場,長久以來的爭吵讓我感到無力,最後為了家庭的寧靜只能妥協,但那不是我願意的,心裡想著等孩子長大就結束關係。
 
       即使入門依教奉行,還是有離婚的想法,很懺悔沒真開悟,常常有很多的是非對錯,忘了一切都是業。不斷的懺悔往昔所造諸惡業,內省自己不足的地方,一次一次的交付自己的習氣,不可思議的是與先生的關係不斷在改變。還沒開悟前的我,總認為都是對方的錯,是因為他怎樣我才會這樣,只看得到自己的委屈,完全看不到自己的問題。開悟後,能覺知內省自己不足的地方,還能聽到先生要的是什麼,懂得如何跟先生溝通,現在我們的關係改變了, 師父妙轉了彼此的恩怨情仇,婚姻關係中的無力感與無奈也被 師父帶走了。現在的我們能看到對方為彼此的付出而真心感恩,這是我怎麼努力都無法做到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示現護佑家人的神蹟聖蹟。一向身體健康的先生,每年都會做檢查,之前都一切正常,在我入門的兩個月後,有天突然說他最近會頭痛,我請他去診所看醫生,並脫口說出請他做抽血檢查。一星期後看抽血報告時,醫生納悶不解的說:「你的腎功能指數異常,只有40幾,應該是驗錯了。」因此又驗了一次,結果指數變30幾,於是我們轉到成大做進一步檢查,結果兩邊腎臟嚴重積水,住院治療,腎功能指數剩下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妙轉貴人相助,從檢查到治療一切順利,但業力沒有就此放過我們,先生突然心律不整,出院後又反覆掛急診,到後來做了兩次電燒手術才治癒,先生的惡業引爆歷經了整整一年的時間,現在先生一切恢復正常。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弟子業力引爆前把我找回來,感恩千手千眼的護持與陪伴,透過回報不斷接通 師父力量,心安心定的面對人生的無常, 師父真的好愛弟子,即使剛入門的我還不相信 師父,也還沒開悟,只是願意簡單的相信並依教奉行, 師父把我們以及家人都保護得好好的,為我們排除禪行上的障礙,讓我們可以好好追隨明師禪行。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將往生親人帶到好的法界。爸爸身體一向健康,雖然自己住也能將自己照顧好,不用我們擔心,直到105年9月在爸爸住院檢查的當天,癲癇發作整個往後仰撞擊,導致頭部大量出血,與脊椎2節壓迫性骨折,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年近80的爸爸檢查後沒有腦震盪,行動依然自如,真是不可思議!隔年中風兩次,原本癱軟無力的右手右腳,一星期後能自己拿筷子吃飯,無意間復健師發現爸爸腹部長了東西,檢查後發現是6公分大的腹部動脈瘤。醫生幫他做了支架手術,手術後,爸爸不想吃飯沒食慾,常常跟外勞說看到有的沒的。
 
       我跟爸爸分享 師父,也給爸爸看 師父法相,爸爸指著 師父法相說:「這個 師父有來看我喔!」外勞不解地問:「阿公認識 師父嗎?」我說:「不認識。」外勞又問:「那 師父什麼時候來?」我說:「是 師父的靈性佛來護佑阿公。」雖然爸爸不認識 師父,可是 師父一樣護佑著爸爸。爸爸生病的3年多裡,心安心定,從不發脾氣,乖乖配合吃藥與復健,每次帶爸爸看醫生,載著他去醫院的途中,我都很感恩 師父,讓我有機會陪伴他。去年12月7日爸爸安詳的離開了,面容非常的慈祥,隔天有夢到爸爸的家人都說爸爸變得好年輕,照顧爸爸期間與處理爸爸後事等一切的事情,哥哥姐姐都會問我的意見,我知道是 師父讓我有承擔力,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讓家人能一起共心的照顧爸爸。
 
  剛入門時,為了要依教奉行,我只是聽話照做,與親朋好友分享,接引親朋好友來 師父座下,接引過程發現有身皆苦,即使人相看起來很好的人都有他苦的地方。最近接引哥哥入門,一開始自己想很多,覺得哥哥可能不會來,來了也可能不會依教奉行,替他算命,種種的意識障礙自己行出去。回報輔導幹部後,月華明白每個人都是靈性來投胎,每個靈性都是為了遇明師而來,我們的親朋好友也一定是與 師父有殊勝佛緣,如果我們不開口分享,那他們就沒機會了。很懺悔,內省到自己很自私只想到自己好,沒真心要利益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哥哥入門後依教奉行也有很大的體悟,他分享睡眠品質變好,心比較安定,不像入門前頭腦轉不停,停不下來很不安定,真的差很多。月華也跟 師父發願,要護持哥哥一起依教奉行開悟,希望有更多家人來 師父座下。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每個與 師父有緣的人,透過我們願意開口關心分享就有機會入門,每個入門弟子在依教奉行,有機會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明白人生的真實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對於「髒」會害怕,尤其是化妝室跟「髒」是直接劃上等號,不僅在外面不太敢使用,連自己家的馬桶也不愛。一開始加入護持團隊時,就被分配到化妝室清潔而且是「刷馬桶」,當下心裡蠻掙扎的,可是聽同修分享,刷馬桶會開悟,所以為了開悟,就算不喜歡我也願意。在每次的護持過程發現心越來越自在, 師父渡化了我心裡的罣礙,現在無論在哪裡都能很自在,而且現在的工作就是家事管理,面對骯髒的環境也不會害怕逃避,跟以前不一樣了。也體悟到面對自己的習氣一樣,一直逃避、不敢看,直到我們願意真心面對, 師父會帶著我們不斷開悟突破, 師父要還原本來的自己,清淨,安定,慈悲,真愛與智慧。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了解弟子需要什麼,給弟子有護持護法的機會,一開始護持時需要用無線電發話,因太緊張都聽不清楚發話內容,也不敢再次詢問,每次的護持任務中, 師父渡化了這樣的習氣,現在能勇敢的表達自己的想法。護持過程中,對於不清楚的地方也能馬上詢問, 師父破除我說話的金剛門,月華懺悔,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懇請 師父調教我、改造我,我願全然臣服,時時內省覺知交付,不斷開悟,早日成就佛道,利益眾生。
 
  感恩發心同修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才有全台30個共心會所的成立,讓我在剛入門的時候,有永康共心會所,可以就近參加禪行活動,依教奉行。當我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時, 師父給我好多好多, 師父妙轉了我對金錢的執著、沒安全感,先生公司在不景氣的環境下,訂單穩定。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如果沒來到 師父座下,我不敢想像我的家會變怎樣?如何能心安心定的面臨人生的無常?以及生離死別的苦?我沒跟 師父說過一句話,只是照著 師父的開示依教奉行,我的人生有了不可思議的轉變,心安心定、智慧開啟,身體變健康,工作家庭隨順圓滿。當我們對生活感到無奈,認命就這樣無法改變時,在透由不斷依教奉行中,慈悲的 師父一直陪伴著我們,不斷印心、加持與度渡化。
 
       弟子做得很少,但 師父給得超多,給得弟子不知不覺,不知不覺中我們早已脫胎換骨,早已不是入門前的我,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是大佛是真佛,如果沒有 師父,何來的依教奉行與行中開悟?更不可能有這麼多的奇蹟與聖蹟發生在自己和家人身上,再多的語言都無法表達我對 師父的感恩與讚歎,唯有追隨明師好好依教奉行,早日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以報浩蕩佛恩。
 
  佛弟子陳月華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追隨 妙禪師父禪行,大願大行,以 師願為己願,依教奉行,願斷滅不見性的習氣,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陳月華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