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要跟著 師父回家,投胎的靈性要回到如來的家!

即使今年因疫情禪行活動暫停很久,依教奉行的心行卻是更堅定且突破!

(基隆)廖文美

2020-08-2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是廖文美,在二0一七年十二月生日滿六十一歲的前夕入門。我從小在雲林長大,排行老大,要負責一家人的三餐,沒有辦法去讀書;二十歲時北上到板橋和西門町工作,結婚後我一樣要一個人負擔孩子讀書及家庭經濟支出的重擔。我心裡一直在想,有一天我一定要結束這段讓我覺得很痛苦的婚姻;離婚後我獨自把孩子養大,更告訴自己,要替自己及孩子買一間房,真的是咬著牙拚命工作,直到兒子偉廷師兄與媳婦千慧師姐結婚,我才辭掉工作專心在家顧孫子小龍,到小龍讀書我才又繼續工作。我這一生真的很勞碌,我不是怕多做的人,只是真的覺得人生很苦,但怎麼苦也只能自己吞下肚,日子還是要過。
 
 因為孫子小龍小時候很難帶,我跟親家母文君師姐入門前什麼方法都試,只要人家說哪裡可能有幫助,我們就去做。文君師姐不辭辛勞載著我和小龍上山去宮廟祭改、收驚,看到孫子狀況有點改善了,就這樣跟宮廟的接觸愈來愈頻繁,從本來拿香跟著拜,到跟著一起建新廟,不管是搬磚、挖土、除草或煮飯菜。我的想法是,只要孫子小龍可以平安健康長大,而且想著做這些對家人好,我就算是體力透支也要持續參與宮廟的活動。
 
 在我入門前的每週六,兒子偉廷師兄和媳婦千慧師姐都會邀約我去參加禪行分享會,當時我每週都拒絕他們,光是宮廟的事就已經這麼累,怎麼可能還再去參加什麼分享會。但在生日的前夕,兒子偉廷師兄跟我說:「媽媽,我已經幫您報名好了,您一定要去。」我當時是抱著應付的心態去參加的,沒想到一進去共心會所裡看到 師父的法相及會所環境,我覺得好清幽,心中大喊,「這才是修行嘛!」原本的修行方式,讓我累到老命都快沒有了!
 
 真的很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感恩我的家人不放棄接引我,差一點就與佛絕緣了。入門後的我每週都去參加禪行教導會,雖然當時我聽不懂老師講的佛理,但一下班就會很想去會所,也都很早就到會所報到,每天也一定會禪定。初期禪定身體會不自覺的晃,身體在晃也不知道怎麼辦,什麼都不懂,但愈晃我就愈堅持我要繼續禪定,一陣子後,禪定時身體就不晃了,後來在新班同修共心會才聽到老師每一場都有講,身體晃時只要告訴自己不要晃,身體是我們的,身體就不會晃了。我很想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很想接受 師父親帶,就乖乖依教奉行,很快就發現,我以前半夜醒來就睡不著和全身會發癢的狀況竟然都沒了,可以一覺到天亮,讓我的睡眠變得很好;更發現自己以前一發脾氣就會想罵人,但入門後真的心安心定,不會再亂罵人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前,在接受傳法後,我就夢見身穿白衣、黑褲的 師父來到我面前,那是我第一次看到 師父,我內心真的很法喜,後來參加完每一場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或恭迎恭送 師父時,我整個人都很法喜、很開心、很輕鬆,回到家,常會法喜到睡不著。還有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坐的位置剛好被柱子擋到,完全看不到 師父,法會開始前還在想,「今天怎麼坐到這裡,什麼都沒看到……。」但那次法會一開始,〈還君明珠〉佛曲一播放,跟 師父印心就哭不停,原來不管位置坐在那裡, 師父的諸相非相如來都會與弟子直接佛心印心, 師父的力量是不會被任何東西擋住的。
 
 感恩 師父帶弟子開悟,我知道我有開悟,也愈來愈聽得懂老師在禪行教導會講的佛理。以前修行這麼多年,都不知道自己在修什麼;入門後,我知道要跟著 師父回家,投胎的靈性要回到如來的家。我也有加入護持團隊的護持,我是毛毯背心護持組,每個月我都護持好幾次,在會後把同修們使用後的毛毯一件一件摺好,大家都很用心在護持,並在護持中跟 師父印心,我覺得 師父很疼惜弟子,怕弟子們冷到,我們是 師父的心肝寶貝,有時看到同修使用完毛毯就放在地上,我看了內心會很不捨,真的要很感恩也很珍惜 師父給的。還記得有一次參加教導會就坐在聖物旁邊,那次我覺得 師父的力量好大,我眼皮一直抖,也在想還能再多做什麼,可惜現在禪行活動一直暫停,未來一恢復,我想要加入聖物護持組的護持,在護持中跟 師父印心再持續開悟。
 
 想想自己從年輕到現在就一直有車關,所幸都沒有什麼大事,但回頭想,還是覺得很驚恐,每一次都能平安或小傷就渡過,一定是有被保護到的。與大家分享今年五月經歷的車關,師父保護我毫髮無傷。當天我行走在路邊,從巷子出來的一部轎車完全沒看到我就直接右轉,我整個小腿及腳後跟像被捲入車輪下的感覺,當輪子壓到腳時,我彷彿感覺到一股力量輕輕推我,讓我能坐在地上,當一回神,我後褲管都破了,但人好端端坐者,沒有受什麼大傷,去到醫院檢查沒傷到骨頭,休息不到一週的時間就再去上班,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對弟子的保護,想想如果沒有遇到 師父,不知道自己還要承受多少苦難,我向 師父發願,要跟撞到我的年輕人分享 師父,我想要接引他。當約好跟他吃飯並預計跟他分享的那天,我早上起床禪定時就浮現 師父的法偈,這些字不是我腦袋想得起來的,我從來記不得那些字,但那天法偈上的一字一句,便很清晰的從元神的位置默念出來,禪定一小時後我眼淚一直流、一直流,在看到那位撞我的年輕人後,我知道為什麼了,因為他姐姐妹妹都一起來,雖然當天沒辦法講太多,但我會持續發願接引他們入門,要持續把 師父的愛傳播出去,讓佛子滿天下。
 
 今年因疫情,禪行活動暫停很久,會所沒有禪行活動,但我們還是繼續禪行,我仍持續恭讀三聖教、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和每日禪定,之前禪定都沒到一小時,在這段期間我護持自己要禪定一小時,讓自己入定後,靜跟定的跟 師父佛心印心,也養成恭讀禪行週報的習慣。我沒讀什麼書,讀禪行週報時,我看得懂得就看,看不懂的字就先跳過,能問師兄師姐就問,也會把重要的句子記下來,例如:「師父怎麼開示,我們就怎麼做,要聽懂佛理,要每日一禪定,當我們在禪定的時候,如果能夠入定就可以跟 師父佛心印心。」記下來後自己常跟自己講,也在這段時間參加跟老師及輔導組的共心,覺得自己的佛理有比以前懂更多,本來真的排斥線上開口分享,但一次次共心演練,心門也愈來愈打開,特別是跟媽媽師姐們一起上線共心,覺得自己及大家都突破很多,懂佛理真的很重要。
 
 我入門不到兩個月,就加入弘法護持金的護持,也沒特別想什麼,師姐問我,我就說好,每個月護持兩千元。以前的修行真的很辛苦,跟著蓋廟,身體很累又要捐很多錢,也要跟著一週一週輪流煮飯給大家吃,要買這麼多人飯菜的食材,食材要講究又不能煮得不好吃,當時覺得壓力很大,但為了家人好,還是繼續做。現在跟著 師父修行,只要依教奉行, 師父就讓我看到家人們的平安跟幸福,我看到兒子跟媳婦入門後兩人感情有變好,不會再一直吵架,現在兩人能好好講話,我跟媳婦千慧師姐之間關係也變好,以前覺得這個媳婦怎麼這麼難親近,一下班回到家,就臭著臉,好像全家人都得罪她一樣,但現在全家跟 師父一起修行,大家脾氣都改很多,而我最心疼的阿孫小龍也被 師父保護得好好的,現在我每天最幸福的時刻就是看到小龍回來跟我撒嬌。感恩 師父把我愛的家人都照顧得很好,要讓更多人能跟著 師父修行,我們每月護持真的是應該的,這是護持 大佛在世間弘法,大家經濟能力可以的,就要一起加入護持。 
 
 佛弟子廖文美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此生要一直在 師父的大法船上,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廖文美懺悔合十叩恩
二0二0年八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