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接納,讓我可以回到真正的家

因自己真心懺悔突破,妹妹竟從不願意到願意,相信並與親友分享 師父

(雲林)鄭永霞

2021-05-2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讓永霞能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體悟與改變。
 
入門前的我,身體常常莫名其妙全身酸痛、沒有力氣,時常要睡10到12個小時以上,中午還要午睡一個半至兩個小時。這還是在我平常時候,如果遇到季節轉換和天氣變化大時,我能活動的位置就從臥室的床上改移到客廳沙發上,然後繼續躺平,差不多每天都在昏睡 ! 
 
那時的我很難受,常常胸悶到連呼吸都很因難,也沒辦法工作,去醫院檢查,醫生也都說沒有問題。身體不舒服時,常常會打電話向父母及家人發脾氣、抱怨過去種種;如果沒有昏睡時,我會不停的打掃房間、陽台和樓梯走道,嚴重到陽台的每一個角落要用手抹過去,都不能有一點點灰塵,當然房間更不用講了。我的家人和朋友來我家,都感到很有壓力,不敢隨便走動,也不太敢坐沙發,寧願坐在地板上,也不希望因為自己的到來,而造成我全面大掃除。漸漸的住在隔壁的妹妹和她女兒,和我的互動越來越少,也越來越疏遠了。
 
朋友和家人都很愛我,也很關心我,希望我能去看心理醫生或精神科。我爸也常半開玩笑的說,把我送到精神病院電擊一下就正常了。當下的我,不能理解那是父母的愛,認為我爸在嘲笑我不正常,其實是我爸用他愛我的方式在愛我,他為我傷心難過不讓我知道。其實我也希望全家人能理解我、體諒我,我覺得自己一定是生病了才會亂發脾氣傷害家人!後來有朋友介紹我去看治療憂鬱症很有名的醫生,我不得已去看了醫生,並告訴醫生:「大家都說我有憂鬱症,我不想這樣」,醫生也很認真的了解我的狀況,開一些藥讓我回家吃。
 
回家後我把藥打開的那一剎那,我吐了,根本沒辦法吃。到了晚上我告訴自己,吃過藥我就會好,就可以正常的生活與工作,也可以像以前愛著我的父母、女兒和家人。我把好幾顆藥丸吃下去後,心口灼熱、頭暈想吐,吐出來後整個胃在翻滾,過了好久還是一樣不舒服。當時的我心裡多麼渴望就這樣靜靜的死掉,不要拖累我的父母、女兒,不要讓他們看到我生病及傷心難過的樣子!從那之後我的胃常常感到不舒服,當不舒服時,只能勉強吃中藥粉,看到西藥會想吐完全不能吃。這樣的情況持續了好幾年,而且越來越糟,讓父母家人很心疼,但他們也束手無策、無能為力。
 
感恩我的接引人玉惠和春玫師姐,她們代表 師父耐心細心的關心護持我、接引我,在入門前的我,每次聽完兩位師姐的分享後都很快樂,身體也比較好,也可以去運動。這樣反覆了幾次,非常感恩 師父接納我,在2017年的4月4號,我入門了,回到真正的家了。
 
入門後的我,很喜歡來會所,感覺很溫暖、很快樂。我從小到現在的夢想,就是想要有很多很多的家人,然後一大家人都和樂融融。在入門後的半個月左右,有一天我很想回家鄉,於是我回報了當時護持我的玉惠師姐,師姐因為了解我的身體狀況,建議我先扎實依教奉行一段時間後再回去。因為在入門之前的我,常常訂好機票後,在出發前都會頭暈到沒辦法起床,因而取消訂位。當時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哭著說:「我很想我爸,我想要回家!」師姐說:「好吧!永霞妳現在有 師父!有 師父的靈性佛護佑!要常想著 師父、多恭聆佛曲。」感恩  師父!這次我很順利地坐上飛機回到家鄉!
 
回到老家以後,看到一向樂觀愛我的爸爸,並沒有因為看到我回家而開心,爸爸看起來蒼老很多,也變很憔悴,爸爸說他的眼睛有個小黑點,看東西總是被擋住,醫生說這種症狀對老年人很正常,吃藥、開刀效果也不大,我爸聽了很難過,他們也怕我受到刺激,在電話中從沒和我說過,當下真的很懺悔自己不孝,讓他們兩個老人獨自承擔。我跟爸爸說:「爸~您不用擔心,我現在追隨一位很棒的 妙禪師父,現在女兒不會像以前那樣了,我的身體變好了、心情也快樂多了,是我不孝順,讓您擔心煩惱了,我聽過很多師兄師姐的分享見證,您可以每天聽佛曲,看 師父法相,把心裡的話講給 師父聽,慈悲的 師父都知道喔!」
 
接著我就每天打開手機讓爸爸看著 師父法相聽佛曲,和我爸分享  師父。大概一個禮拜後的早上,爸爸說他今天感覺眼睛比較亮,黑點也變小了,當下永霞很無明,還問我爸是真的還是假的?是不是天氣比較涼,才感覺到比較舒服?爸爸說:「是真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下我對 師父升起了大信,就和他說:「爸~您要相信 師父!要感恩 師父!您的眼睛沒有問題,很快就好了!」以後的每天早上我都會問我爸,有沒有比昨天好一點?我爸都會回答比昨天好,半個月過後,我爸說眼睛好了一半以上,這時我才稍稍放心,因為太想念如同家一般的雲林共心會所,想回來就近依教奉行追隨 師父,感恩 師父!我回台灣了。
 
回來後的我,以感恩的心加入法會護持團隊,而分到蒲團組的我,很喜歡和大家一起鋪排蒲團,因為師姐告訴我,我們護持的是未來佛,想到有師兄師姐或者我可以成佛,護持時我都很法喜!大概回台灣一個月後,我爸告訴我,他的眼睛完全好了,而且比以前更清楚,我好感恩讚歎 師父!我和我爸說:「爸~我一定要成佛!我要像 師父一樣愛所有人!因為 師父根本不認識您,也不認識我,但是只因為我是 師父的弟子, 師父就護佑我最愛的您!」我爸也說:「好好感謝 師父!」
 
在依教奉行的過程中,永霞開悟了,明白真正的自己是靈性。靈性歷經了百千萬劫,此生追隨到  大成就明師,就是要在  大成就明師的引領下依教奉行,解脫宿世累劫所帶來的業力,成就靈性的大圓滿、大解脫,這是靈性百千萬劫的渴望。永霞體悟到這些,也明白每個人都需要有  大成就明師引領,每個人都需要有  師父。永霞不斷的和身邊親朋好友分享  師父,永霞只想把  師父的慈悲真愛分享給每一個人,把有  佛住世的福音傳揚到每個角落。
 
很感恩讚歎  師父的慈悲妙轉,我的妹妹去年也答應要在共心會所開放時,來追隨 師父禪行,但有時妹妹意識心一來,對於我的分享又呈現很不願意。永霞很懺悔!妹妹也見證到 師父在我們家和我身上示現的大威德力,永霞知道妹妹的不願意不是故意的,而是被業力和意識心蒙蔽住了。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永霞知道想要幫助妹妹,就要先幫助自己要有更大的突破,永霞不斷的向  師父發願,也不斷的向輔導組長回報自身的生活與禪行狀況。
 
很感恩讚歎 師父!感恩輔導大組長、輔導組長的護持,護持永霞要行深,要內省有沒有真正的感恩 師父、珍惜 師父,有沒有發出真正想要利益眾生的心。永霞把輔導幹部的護持收下了,有天和 師父印心覺知到,表面上看起來很願意有在行的我,也都是在圓滿「我」人相的種種後才去行的,包括禪定都是在下午或晚上匆匆忙忙中完成,很多時候並沒有感恩和珍惜可以在家與  師父佛心印心,接通佛力。當內省到這些時,很感恩讚歎  師父,也很法喜的向  師父發願,我要早起禪定,先和  師父佛心印心後再開始一天的工作生活。隔天早上鬧鐘沒響永霞就醒了,禪定完去上班的心很靜很定,精氣神也更好。有了體悟後就更護持自己每天早上禪定,在持續做的過程中發現自己偶爾還會貪睡的習氣沒有了,而且意識心也越來越少,和家人朋友的互動也越來越自在圓滿,恭讀「三聖教」和禪行週報也更印心,護持同修時也突破了擔心、害怕和名相虛榮心,好感恩、讚歎  師父!
 
在永霞有這些突破時,我妹妹也主動每天恭讀「三聖教」、「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禪行週報和恭聆佛曲。即使現在還沒有入門,她卻每天向  師父發願要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要把  師父的慈悲真愛分享出去。妹妹發願後也護持自己這樣去行,她也不斷的和她的朋友分享慈悲的  師父,關心身邊的親友。妹妹在行的過程中,也有很多自己收穫和體悟,妹妹也更加感恩讚歎  師父!從妹妹的轉變中,也護持到永霞對  師父的大信和想要利益眾生的心與行,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時永霞對於弘法護持金和隨喜功德金並沒有想太多,只覺得共心會所就如同我們的家,而 師父如同我們的父母,愛父母、愛家人是我應該做的,所以一入門我就護持。但我現在知道我所擁有的一切其實都是 師父給的,因為慈悲的  師父讓我們有共心會所能就近依教奉行,才有機會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護持不是我們在付出,而是  師父恩賜我們行的機會。我唯一能報答 師父的恩澤就是早日成就佛道,利益眾生,這也是我的父母和親人的期盼,他們因為距離等罣礙,無法追隨  明師,但他們真的也很想要有 師父的護祐。隨著越開悟,永霞更加的感恩讚歎  師父!  師父給弟子的每一個法,每一個行的機會都是恩典,身為弟子的我們真的要感恩與珍惜!
 
佛弟子鄭永霞真心向  妙禪師父懺悔!懺悔還有太多的習氣、傲慢、無明與執著,懇請  師父慈光引領,開啟永霞清淨、安定、慈悲、真愛、智慧本心,永霞願意全然的交付與臣服,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直至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鄭永霞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