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真的是大醫王,醫好了弟子求助無門的業力病!

師父慈悲護佑弟子在海外工作兩次意外中倖免於難,保有珍貴的人身法船

(新莊)陳映均

2020-09-14


 
   感恩讚歎 妙禪如來給我全新脫胎換骨的人生,與大家分享見證 妙禪如來大威德力的心得見證!
 
   我叫陳映均,入門前一年半我因為失戀,以及與家人失和的問題而心情抑鬱,每天需要依靠鎮定劑與助眠劑才能安心躺到床上,媽媽因為擔心我對藥物太依賴而把藥都藏起來,不過我還是會跑去外面藥局偷買。然而時間一久,即便靠這些藥物我還是會出現完全睡不著的狀況,像行屍走肉般地活著,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甚至很厭世。因此我開始求神問卜,去算命想了解我為什麼會這樣,去拜拜祈求讓我的失眠能好起來。感恩我的大學同學接引,在參加禪行分享會的當晚回家我就睡得很好,於2014年2月26號入門,入門後也願意試著禪定。大概是在入門兩個多月後發現,我已經好幾個禮拜,天天都能很快入睡,不再害怕夜晚的到來,當然也不再需要鎮定劑與助眠劑了。家人也發現我不會再半夜無助地敲門吵醒爸媽說睡不著很痛苦了,我的心變得很輕鬆,不再悶悶的。有次開懷大笑時驚覺自己好了,同學們都發現我變開心也有活力了,生活變得有動力了。感恩 師父! 師父真的是大醫王,醫好了弟子求助無門的業力病。我開始想這位 師父好慈悲,知道弟子的苦,在弟子還沒開始相信祂的時候就已經開始救渡弟子了,於是我開始願意試著相信照著做。  
    
   我從小在南部外婆家長大,爸媽則在北部工作,因為考上家裡附近的輔仁大學,所以回家與爸媽同住,不知道為什麼從小到大媽媽對我的責罵特別多,與媽媽常常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已經是最低的頻率了。曾經強烈懷疑自己是不是撿來的,希望有機會做DNA鑑定,家人總是愛莫能助,爸爸常叫我要忍耐,忍著就好了,但我還是不明白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想起阿姨說我出生時,有偷偷給人幫我算命,說我不適合跟媽媽住在一起,也相處不來,結果真的應驗;甚至算命師說我跟媽媽之間的問題很嚴重,有的還跟我說可以花新臺幣十萬元改運等等,但都只是曇花一現,很快打回原來命運定調的軌道,重複輪迴我與媽媽的因果共業。而入門後只是試著照做,三個月後發現我與媽媽之間的爭吵次數大幅下降,頂多兩週一小吵;半年後發現我與媽媽之間甚至不太爭吵了。感恩 師父渡化我與媽媽累世的恩怨情仇,讓我在面對媽媽的情緒時能心安心定、不對立,漸漸的我跟媽媽變成是可以聊天的朋友,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從國中開始就背著很重的書包來回家裡與學校,長期坐姿也不良,走路不自覺習慣駝著背,所以就成了整脊診所的常客,去遍好多有名整脊師傅的診所,雖有改善但每隔一陣子就是會很酸痛。就在入門開始穩定禪定半年後,發現長年的腰痠背痛竟然不見了!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讓我被靈障業力卡住的氣脈可以通暢,加上禪定的坐姿,讓我在生活中也開始自然的調整自己背脊打直,還改掉了愛翹二郎腿的壞習慣。一年後發現我完全都沒有再去整脊,人身法船真的變健康了!後來在禪行教導會中,我才進一步明白 師父教導弟子禪定,是讓無量無邊多的靈性投胎在這個人身轉為可以好好修行的法船,是讓弟子為了見性成佛做準備,而面對每日一禪定更要用珍惜的心與 妙禪如來佛心印心!
 
   大學畢業後,應家人要求到親戚的越南分公司上班,而我也在越南兩次的意外中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有天晚上因為做事心不在焉,而把燒開的100渡滾燙熱水澆淋到自己的手上,被燙傷的部分像被幾千根針扎一樣痛苦,表皮開始紅腫,整隻手痛到不像是自己的手一樣,唯有把手一直泡在冰水裡才能暫時舒緩,但一離開水就痛到坐立難安更完全無法入睡,整整痛了三個多小時。很懺悔這時才突然想起 師父,於是觀 師父住位,想安住自己慌亂的心,才不到2分鐘燙傷的部位疼痛感快速的下降,在快睡著前突然感覺到有一隻溫暖的手握住我燙傷的手並隱約有個聲音對我說:不痛了喔,不痛了。再張開眼睛已經是隔天的早上,我知道是 師父的靈性佛超越時空距離、無遠弗屆為映均加持與渡化!而燙傷的部位在左手虎口三角面積處,明明傷口是嚴重到表皮由紅轉黑並開始陸續脫落,表面看起來爛爛的樣子,但從燙傷隔天醒來,開始塗抹藥膏到傷口痊癒時的過程疼痛感,都被 師父帶走了,最後甚至一點疤痕都沒有! 師父是大佛!是真佛!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第二次是有天晚上與同事外出用餐,我們共乘小型計程車,就在轉往對面公司門口時一台對向機車往我們車頭正面衝過來,但突然往車頭側邊擦撞過去。對方機車撞擊力道很大,瞬間機車上的兩人飛了起來往旁邊摔到地上。映均與同事乘坐的計程車當時卻像顆很穩的石頭一樣動也不動被保護得好好的,而我們與司機三人毫髮無傷,機車騎士他們摔傷了但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再次見證 師父大威德力慈悲示現讓弟子倖免於難。很懺悔想起很多同修分享見證 師父慈悲示現佛手保護弟子人身安全免於劫難,經過這兩次意外的示現,才覺知原來自己根本沒有相信 師父!多次輔導組在關心我的過程,都分享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大威德力無遠弗屆,要我相信不管弟子在哪師父都在!長久以來我都是面對順境就很執著,不合我意的境就定不住,還要接連兩次的意外後,才深深懺悔原來好壞善惡都是業,不是 師父離我遠了,是我的心不願意打開交付給 師父。即便我只是願意一點點試著觀 師父住位, 師父都全然護佑弟子珍貴的人身法船,而圓滿無明的我,只為了讓弟子快點對 師父升起大信。扎實依教奉行,不是只要 師父渡業力、圓滿人間事, 師父慈悲開示在如來正法裡面,不是救人,不是救法船,要救的是靈性,  師父要的是有人身的靈性能趕快成就佛道,才是根本的解脫一切業力,就能利益更多的靈性眾生。
 
   在越南的三年,我一直都很想早日回到台灣,是為了逃避在國外工作的辛苦,但最後總是被親戚說服,先不要放棄好不容易在外穩定的工作,直到兩次意外的發生,意識到自己不能再浪費生命,我持續真心向 師父發願,願能盡快回到台灣,讓更多親友有機會能入到 師父座下,明白此生所為何來。發願不久後,親戚終於同意與我討論交接事宜,並確定回台的日期。但回到台灣後因為太急於向親朋好友證明自己也能發展順利,因此開始有向 師父「求順的心態」,希望 師父能圓滿自己人相上的一切,但卻接連換了三份工作重複著同樣的軌道,不知不覺的我,早已深陷在工作的業海中快要被淹沒而不自知。其中一份工作,以為是離家近、薪資好、朝八晚五準時下班的工作,但在開始上班後,才發現擔任國外業務的我要配合外國客戶的時差,所以常常回到家中還要繼續工作到很晚,假日在筆電前待命是常有的事,而主管屢次表示對我的表現不滿意。雖然我為了讓主管滿意,日以繼夜地拼命工作,但最終還是被資遣了,當面臨工作總是一頭栽進,不停的求被肯定,早就忘記靈性投胎擁有此生來歷練是為了成佛利眾,放縱自己一直隨著外境轉,在命運定調的軌道中的劇本早就寫好了,原來不是我多努力多付出就會得到應有的回報。
 
   很感恩 師父派來的千手千眼多次聯絡關心與不放棄,想幫助映均拉回當初回台灣時追隨  師父成佛利眾的初衷,非常懺悔我還是無限放大自己的忙碌與擔憂,離職的兩週後,就在禪定下座時我突然想起,當初向 師父發願要開悟到「只求成佛,不求餘物!」懺悔這一年半來如此的無明,沒有臣服 師父的引領,只是空喊要成就佛道,卻沒有實踐,還總是用一種高標準的框架來框住自己,希望人相上功成名就,想要在禪行上看起來很開悟,如此的分別又愛比較,不願意真心接納自己的不足。就在一次共心中,很感恩老師護持我工作是生活托缽的工具,是來實踐 師父悲智願行的,映均覺知到要真心感恩多次的逆境,護持我端正自己追隨 師父的心態,原來功成名就的背後是無盡的貪念,而執著是最苦的,要明白一切順逆境的歷練都是為了要利益眾生。弟子真心發願每天內省自己的起心動念,謙卑讓 師父引領身口意,不是遇到逆境才為了壯膽而求 師父,實踐不逃避、不著在負面,開始練習更主動向上回報,不是為了交代應付,也要更主動關心周遭的親友。而工作是能夠利益眾生的平台,不是得到掌聲的舞台,在全力以赴中,不要忘記自己是為了追隨 妙禪如來成就佛道,利益眾生而來的!
 
   學生時期入門的我,第一次聽到弘法護持金時,明文規定學生的本份就是好好念書不能護持,而社會同修竟然也是經濟能力許可自己願意再護持,覺得這位 師父真的很不一樣。然而共心會所的成立是弟子們需要,不是 師父。很感恩有地方共心會所的成立,讓各地能有越來越多親友們有機會入到 師父座下。所以,我也發願出社會開始工作後就要護持弘法護持金。也因為到國外工作更明白,若要佛子滿天下,地方共心會所真的很重要,希望有天世界各地也都能有共心會所,願交通距離不再能障礙親友入到 師父座下,讓親朋好友與我們一樣有機會解脫業力的枷鎖。 
 
   很感恩 師父讓映均在護持每個月弘法護持金的過程中,我更覺知到了自己的貪念與自私,以及不懂得感恩的習氣,常常在拿到薪水時總是先想到要買各種物品。一次次被提醒後,很懺悔內省到原來弟子只有自私地想到自己,在生活中的起心動念裡是無盡向外求的貪,沒有先想到 師父以及尚未入門的親友,而 妙禪師父慈悲救渡弟子從來不求回報, 師父所思所念的都是弟子,但明明求道的是弟子,獲得的也都是弟子,而我卻忘了感恩還以為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真的很懺悔弟子這樣傲慢無明,映均體會到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同時,是以自己的累世的貪念與執著做供養。一切都是 師父先給予,映均真心向 師父懺悔發願,要坦然地把生活交付給 師父!別再讓貪心的習氣障礙自己,珍惜能夠供養 明師是累世百千萬劫求得的機會,願早日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 
 
   感恩 妙禪如來的教導,讓弟子明白「人身難得、明師難遇」,原來我的身體的主人是遙長壽命的靈性,今生有機會能投胎成為人,是百千萬劫多麼難得的事。每天能平安的起床、自在的呼吸與面對生活的種種,是多麼感恩的事。直到遇見 妙禪如來,我才懂得為過去生、過去世所做一切,真心懺悔。才明白業力沒有好壞都是包袱,也才有機會讓生活中的順逆境轉為開悟成佛的資糧。若沒有遇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如來,現在的我會在哪裡呢?回想起入門前我常常帶著憤怒又悲傷的情緒,不懂明明是一家人為何無法相愛?拖著病痛的身體到處求神問卜,天天害怕算命師的預言會成真,怨懟各種惡業逆境,沈迷各種善業順境。如果沒有慈悲的 師父救渡,我就這樣迷失在花花世界裡,虛耗珍貴的人身法船,最終靈性繼續輪迴在三惡道。現在我真的無法想像那樣的日子,感恩讚歎 師父給予映均的再造之恩。
       
   從入門到現在,就像是 師父慈悲的佛手把在大海裡浮浮沉沉的我撈起來一般,而我何其有幸能坐在 師父的大法船上被疼愛與呵護。慈悲的 師父從來沒有要弟子放棄什麼,只有無條件的給予這世間最大的愛。感恩 師父開啟弟子的智慧心與慈悲心,弟子只是照著 師父的方法做做看,竟獲得一個脫胎換骨的人生,靈性得到前所未有全方位的提升,還可以去幫助更多的人,最重要的是有機會能夠 跟師父一樣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這是一個真行實證的法門,我何其有幸遇見了大成就明師 妙禪如來!
 
   佛弟子陳映均向 妙禪如來發願,此生要當 師父通透的法器,以 師願為己願,全然交付!不斷的全力以赴!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映均懺悔感恩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