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離疾病苦苦糾纏,擁有健康人身法船

感恩 師父保護家人,家庭關係改善;開啟本自俱足智慧,工作更有效率

(鳳山)鄭蓮芬

2020-09-1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佛弟子蓮芬補行功德的機會!
 
  蓮芬至今入門5年多,感恩 師父慈悲救贖,蓮芬不再受業力追著跑,不再過著頻繁進出醫院開刀的日子。過去的生活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對生命感到無奈又無助。就在依教奉行中,被 師父不斷提升人生格局,終於擺脫業力糾纏,開啟本自俱足如來智慧。
 
  入門前,多年失眠、心中惶恐不安,導致賀爾蒙失調,頻繁地跑醫院就像走家裡廚房一樣,不斷地檢查、吃藥、開刀,始終不見好轉,精神面臨崩潰。生完大女兒後,婦科狀況不斷,嚴重時,幾乎每個星期都要跟醫生報到,各種不同治療方式都試過了,仍然無法解決經血不止問題。父母健康也陸續出了問題,因此朋友看我總是遇到不如意的事,於是帶我去找算命大師,做了許多祭改。確實在那一陣子恢復一點短暫平靜生活,但算命大師只能幫我擋住一時業力的摧殘,無法渡化糾纏我的靈性,甚至連算命大師因介入太多人的因果阻擋靈性糾纏,最後連他自己也往生。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當自己業力再次找上門時,來勢洶洶,自己又生了重病,父母健康急轉直下,接連往生。
 
  當時的我如同掉到業海,就快要被吞噬時,感恩接引人跟我分享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當時她分享,只要弟子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會慈悲渡化依教奉行弟子的業力,不再受業力摧殘。聽到這裡,我彷彿找到救命的浮板,更常追問接引人,什麼時候可以帶我去 師父那裡?等到我可以來入門,我要以最快速度達到可以上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條件,好想去見可以救渡我脫離苦海的 妙禪師父。
 
  過去只要健康檢查後,結果往往就是被醫院緊急安排進開刀房開刀,甚至常拜託醫生能讓自己回家過年。感恩 師父,入門後,即使照慣例健康檢查後,不再面對接踵而來的手術治療和頻繁往返醫院,擺脫原來命運軌道,終於能過上正常人的生活。也許ㄧ般人認為,健康是隨手可得,但是健康對蓮芬來說,卻是求之不得的苦。
 
  接著蓮芬想分享 妙禪師父慈悲妙轉身體病痛的聖蹟,蓮芬曾在健康檢查時發現膽囊有膽沙,追蹤一陣子,負責檢查腹部超音波醫生,覺得黑黑一片,建議開刀檢查看看,我只好聽從醫生囑咐去開刀。開完刀恢復意識後,第一時間我只想著帶耳機聽佛曲接通 師父,神奇的是,從開完刀下床拉了一次肚子外,再也沒拉過肚子。回診時,醫生頻頻懷疑問我:都沒拉肚子嗎?我也確實回答沒有,正當覺得納悶為什麼醫生如此訝異我的狀況時,才了解到原來開膽囊的患者,至少會拉半年的肚子,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蓮芬少受了許多苦。而過去自己的手腕是又痛又麻,手指無法彎曲,就醫後做檢測,結果是右手有中度腕隧道症候群,左手指板機指。醫生跟我解釋這是一種職業傷害,要治療可以先吃B群,或者在受傷部位打類固醇,沒改善再做局部開刀,或者直接將黏在一起的神經切開,並且只叫我回去多休息,看能不能緩解不舒服狀況,別再加重病情。但蓮芬是職業婦女,家庭、工作兩頭忙,如何放空休息當貴婦呢?在這期間裡,白天工作寫字常常感到酸、痛、麻。晚上睡覺常常半邊身體麻到醒過來,接著無法再入睡,而在患病期間,我仍不斷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從中開啟我的智慧,有一天突然一個直覺提醒自己去找有紅外線功能的護具,外出時很直覺進入一間體育用品社,順利買到有紅外線功能的護具。使用一段時間後,腕隧道症候群和板機指症狀竟然可以完全好了,真的太不可思議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後,有次上班時,突然全身冒冷汗疼痛不已,就醫檢測發現輸尿管結石,醫生先打了止痛針,囑咐我回家多喝開水,看能不能自己排出結石。透過回報後,仍然不斷進出醫院追蹤檢查尿道結石位置,當時千手千眼護持問我從這裡有何體悟?我還一時起了負面意識,覺得我都照著 師父教導的依教奉行、接引利他了,為什麼我的結石還不排出來?後來蓮芬覺知到 師父是渡業力的病,而身體的照顧是自己的責任,也懺悔過去因為忙碌喝水不足,也從這樣的境提醒自己未來不管多忙,每天要喝足夠的水。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這樣的境,也看見自己無明的對 師父升起了對價關係,跟 如來談條件。從這件事情,蓮芬了解,業力就像橡皮糖ㄧ樣,躲不了也逃不掉,如影隨行,緊緊黏著我,只要有空檔,隨時都會炸開來,唯有透過扎實依教奉行, 師父才轉得動。
 
  感恩 師父不僅保護弟子,同時也保護依教奉行弟子的家人。先生從小就患有氣喘,長年使用氣喘藥控制病情,長期追蹤下來先生的肺功能其實只剩下正常人的45%。在蓮芬依教奉行的過程中,在生活如常的情況下, 師父竟然妙轉了先生的肺功能提升到將近60%,身體即將步入老年肺部功能竟然還能有機會再恢復,真的難以想像,原本先生的手肘也有酸痛無力症狀,也完全改善恢復正常,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真的是大醫王!而女兒師姐入門後, 師父更化解了我們母女倆累世的恩怨情仇。我們在家平時說不上兩句話就不歡而散,常常吵翻天,家中不得安寧。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現在彼此能真心關懷、體諒,為對方著想,噓寒問暖,女兒現在會貼心主動關心家人,恢復家庭溫暖。
 
  老師曾經在禪行教導會中提醒同修,每週為自己安排禪行計畫,鼓勵接引分享利他,行無量功德。蓮芬每天都會跟 師父發願想要接引的親友,每週一定安排時間關心分享身旁的同事好友。有時候很難遇到的朋友,總是在發願後, 師父妙轉,朋友反而會意外出現在面前。過往分享若被拒絕,一開始心裡還會難過,但自從規劃禪行計畫後,內心充滿法喜,很開心能為朋友播下佛種,相信只要持續關心親朋好友,佛種子總會有發芽的一天。
 
  感恩 師父慈悲傳給弟子觀 師父住位法,每天練習跟 師父發願,每天安排接引利他。分享後,發現自己反而在工作上效率特別高,同樣工作量,花的時間更比平日縮短很多。行在 師父中道上,正願正行, 師父必定了了分明,為弟子排除萬難,讓弟子有補行無量功德機會。
 
  蓮芬也想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和隨喜功德金的體悟。 師父要的是我們那一顆真誠願意交付的心,交付自己的貧窮、吝嗇、災難、困厄,將有限人間財化為法財護持 明師利益眾生。全然相信 師父!大信 師父!護持共心會所的運作,讓眾生不再因距離而障礙,這是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身為弟子一定要爭取。
 
  蓮芬深深體會,此生的種種磨難只為與 佛相遇,入門後不管呈現的是順境還是逆境,都是為了考驗自己成佛決心。感恩父母給了生命,感恩 如來把蓮芬找回來入 佛門,有機會追隨大成就明師 妙禪如來禪行,得以跳脫原本被業力苦苦糾纏的命運軌道。人生無常,從來不知道會是業力先到還是明天先到,因此更要在有限生命裡時時把握可以禪行機會,不要等到人身法船往生時,才發現靈性又將墮入無窮無盡的苦難輪迴中,空度此生遺憾終身,後悔不已。
 
  佛弟子蓮芬願與 師父同心同行,早日突破不見性習氣,扎實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學習 大佛的慈悲心、慈悲行,實現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鄭蓮芬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