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將弟子的心安住了!

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讓苦難眾生有機會獲得真正的安定喜樂

(雲林)張家軒

2020-08-2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張家軒在此與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體悟。家軒是二女兒蕎語師姐接引入門的,入門前,家庭對我而言是有苦說不出的重擔,只能自己默默承受。早年為了家中經濟奔波,我在小兒子上幼稚園後便重新開始工作,雖然大女兒幾次提過在學校與同學處不好而傷心,但工作忙碌的我未多留意,只是常安慰她後催促她上學。直到大女兒國中一年級的暑假,有天附近建廟入火儀式我正忙進忙出,女兒突然奇怪地大聲尖叫,後來我與先生帶著她去找法師處理但無效,從此之後大女兒開始天天害怕尖叫。常在上班時想到女兒狀況,心中糾結、非常煩惱到了吃不下飯,手腳癱軟無法再工作的地步,後來我有一段時間又辭職照顧大女兒,也跟先生帶她去很多地方收驚。
 
  二十多年來,有朋友介紹哪間宮廟我們就ㄧ定去,但看著大女兒都沒有好轉,在某次照著一間宮廟說的方式做了很多儀式後,先生開始狀況不順,失眠、晚歸,因有會錢的壓力又有資金周轉的困擾,先生認為是宮廟問題要我不要再去,也限制我外出。
 
  二女兒第一次接引我時,我與當時的同事還在另一個團體修行,二女兒說大女兒的狀況,跑遍了許多法門都沒有起色,但 師父可以幫我們,就邀我到台中共心會所入門了。但後來覺得自己很忙要上班,也很懺悔還不明白禪行真實義,只覺得當時所修行的團體也是佛教,而且離家較近,因此選擇留在原來的修行團隊,後來同事們也因種種因素,不再去另一個團體修行,我也因沒有伴也就沒再去。這時二女兒一再鼓勵我再入門,我擔心無法自己騎車到虎尾,女兒說有斗六同修交通護持一起前往,因此家軒又回到 師父座下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接納佛弟子,給予佛弟子能依教奉行跳脫因果苦難的機會。
 
  再次開始依教奉行,我很願意禪定,也護持自己每天禪定一小時,而透過禪定,感恩 師父清淨渡化,煩惱變少了。以往的我沒什麼事也煩惱,有事也煩惱,而當心情不好時,容易頭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將佛弟子的心安住了,生活中不可能完全沒有煩惱,能夠突破以安定靜的心去面對狀況,不再執著、願意放下,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而無法自主生活的大女兒也有正向的提升,以前生氣時,她會把家中所有東西都往外丟,現在則比較緩和,不常失控,感恩 師父安住了大女兒的心。
 
  對於開口分享,我是很樂意去分享,雖然親友鄰居們大多沒有意願入門,但我知道親友的生活很辛苦,希望親友可以過得好ㄧ點。接引妹妹淑貞師姐的過程,家軒抱著一顆單純堅定的心,為她想方設法,鼓勵妹妹既然擔心家人的狀況,那就給自己機會入門依教奉行。妹妹罣礙要準備家人晚餐,我就提醒她提早準備晚餐,也鼓勵她一週出席一次共心會所跟 師父佛心印心,介紹師兄姐與她認識。透過同修交通護持,與妹妹師姐一同出席共心會所,家軒非常法喜。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家軒發願能護持妹妹也能早日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每每看到大禪堂內如此多的同修,就更加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與佛弟子們印心,讓苦難眾生有機會獲得真正的安定喜樂。
 
  感恩 師父,在持續依教奉行,參加會所護持團隊護持,以及學習如何使用手機回報,與師兄姐們共心等過程中,家軒如實體會到心安定。而在身體方面,年輕時的我很容易感冒,常感冒好了又復發,感冒還伴隨著頭痛,甚至請假一週休息也不見得能好,會虛弱到無法工作,生大女兒時身體狀況不好還住院,但在疫情爆發前後的這一年來,不再容易感冒!感恩 師父給佛弟子更健康的法船,有面對生活及禪行所需的精神力。
 
  家軒一直很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有些親友對於弘法護持金有罣礙及負面,但我認為,在社會上無處不需要金錢才能運作,成立每個組織、團體,都需要租金和許多管銷費用,才得以持續下去,這是一定要的;很願意一起護持的心,也漸漸體會開悟的美好後,希望更多人有機會依教奉行真正離苦得樂、明心見性,因此近期也鼓勵協助大女兒開始護持一般捐款。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至今,家軒明白家庭的苦是家族共業引爆,也知道一直陷於煩惱中是沒用的。感恩 師父的慈悲引領,讓佛弟子家軒不再總是封閉自己,不再總是限於煩惱,更加正向、開朗地面對家庭及生活。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張家軒合十懺悔感恩